本站贊助商哦~.~

如何下載youtube教學: 數位下載憑證

下載youtube到自己的電腦,這邊有非常清楚的圖文教學:
http://software.super-idol.com/youtubedownload-1.htm

以上的教學相信很清楚,一般人總是會想:如何下載youtube呢?有清楚教學呢?相信很多電腦不好的人,最怕的是要一堆麻煩的程序,現在的解析網站,方法很簡單,就算你電腦不好也能輕鬆使用。現在介紹我自己最常用的youtube下載站Getv-get and search your video: 開始使用Getv前,先下載Java,Java是大多數的人電腦中會有附件軟體,要是你沒有的話,可以到Java官網下載。只需下載一次,下次就不用再重覆這個步驟了。Java能讓你更得心應手使用Getv,並能利用這類「數位憑證」下載的方式來下載youtube影片短片為3gp, MP3等其他站台甚少提供的格式。

其實這類數位憑證下載的模式已經廣為大多數的youtube解析站台所使用,所以各位朋友們可以安心採用。



Java官網:http://www.java.com/getjava/



或至getv官網的說明頁,了解細節:http://tw.getv-go.com/java_help.htm



Getv除了能下載youtube之外,YouTube、Google、Yahoo、無名、天空、Xuite、土豆網、Megavideo等影片也能輕鬆下載,有待你自己挖掘。而以格式論,除了flv、mp4、3GP外,精細解析度的 FLV 標準品質 1、FLV 標準品質 2、FLV 高品質MP4 中品質、MP4 HD 品質,與 MP4 Full HD 品質,等都能輕鬆下載到。



Java下載完成後,再把需要下載的 youtube影片 網址,貼到Getv的下載欄,就可以用了,你一定要試試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