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不死無頭雞麥克不死的消息 令人驚嘆

無頭雞麥克雖然頭被砍掉了,但重量沒有停止增加;奧臣宣稱不死無頭雞麥克斷頭時只有大約2又1/2磅,到不死無頭雞麥克死亡之時,竟增加到幾乎8磅 重。

許多人認爲這不過是騙局,因此其主人把它帶到位於鹽湖城的猶他大學檢查並證實這不是騙局,但醫生發現不死無頭雞麥克雖然被斬首,可能 因爲有一根關鍵的神經未被觸及,不死無頭雞麥克真的是一只被斬首並且依然生存的雞。

來自紐約、亞特蘭大、 洛杉磯及聖地亞哥紛紛組團前去觀賞。不過 公衆要看到不死無頭雞麥克,必須交25分美元的入場費用,它爲主人奧臣賺得4500美元一個月。不死無頭雞麥克還是各種各樣的雜誌和報紙報導的主題,甚至 上了時代週刊和生命雜誌。很多爭取動物權益者大肆批評奧臣,認爲他應該給不死無頭雞麥克一個了結,而非讓它繼續活受罪。

不死無頭雞麥克,在1947年3月,麥克因黏液堵塞死亡。不死無頭雞麥克的傳奇故事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弗如塔小鎮。不死無頭雞麥克是一只被斬掉頭部後,但依然生存了18個月的公雞。爲了慶祝不死無頭雞麥克大無畏的氣 概,該鎮每年5月都會為它舉辦慶祝活動。

不死無頭雞麥克的頭去掉了,不過仍能走 到高高的雞籠而沒有跌下。它也會雞啼,但只能從喉頭發出微弱的啞然聲響,無法在黎明高聲啼鳴。

==
別錯過有趣的必看getvmaster熱門新聞:
貓咪大戰鱷魚 貓爪功大勝
X光眼女孩
用RAP點餐
最頑強生命
瑪莉歐妹 單單

美女豆腐西施 酷似范冰冰

大陸河南省鄭州市昨日(20日)爆出一名前身是警花,酷似女星范冰冰的「豆腐西施 美女公安」。豆腐西施 美女公安喊出的「女大學生賣豆腐,盼整形美化人生」的口號,在當地引起轟大的轟動。
昨日有讀者打電話到媒體爆料,指出在管城路和法院西街交叉口的菜市場,有一個美女大學生(豆腐西施 美女公安)在賣豆腐,豆腐西施 美女公安宣稱口號為「女大學生賣豆腐,盼整形美化人生」。引起大批民眾圍觀。但此一事件也引來許多人質疑,有人直指這是整形機構在炒作。


作為當事人,該豆腐西施 美女公安卻稱,她只想整形,不想炒作。
記者前往採訪時看到,一個身高約175公分的年輕女子,推著三輪車叫賣。豆腐西施 美女公安叫著一襲低胸細肩洋裝,一條鬆鬆的麻花長辮,腳踏黑色高跟復古羅馬鞋,十分惹人注目。

豆腐西施 美女公安推車上放著整塊豆腐、電子秤,還有一個擴音喇叭反複播放著:「女大學生賣豆腐,許昌老豆腐,新鮮美味好吃不貴。」車子前邊還掛一個牌子著:「女大學生賣豆腐,盼整形美化人生。」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BloggerAds教學 用部落格賺菜錢
PDF, WORD文件互相轉檔轉換教學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三位樹德科技大學的校園美姬(樹德三姬)

隨著台大十三妹,政大四姬竄紅,校園正妹,儼然成了衝高活動人氣的指標;而在高雄,有業者新店開幕,也特地請來三位樹德科技大學的校園美姬(樹德三姬)走秀,當中有號稱媲美陳思旋的美腿皇后,還有被說像徐懷鈺的甜姐兒,(樹德三姬)一登場,果然吸睛指數百分百!

天使臉孔,甜美笑容,她們就是高雄樹德科技大學校園三姬(樹德三姬),穿著藍色洋裝的,是性感辣妹樹德三姬-小彤,專業SHOWGIRL,另外穿著黃色小禮服的,是可愛甜心樹德三姬-噹噹, 曾榮登泳裝美少女寶座,還曾是高雄市親善大使,最後一位登場的,是身高170公分的樹德三姬-心慧,一雙細緻長腿,有美腿皇后稱號,號稱媲美陳思璇。

此外還被說有著一張明星臉,高挑美女樹德三姬-心慧,和田中千繪,似乎真有這麼幾分相似,至於甜姐兒樹德三姬-噹噹,也被說和平民天后徐懷鈺,有張明星臉活潑的她,還當場來上一 首徐懷鈺招牌曲。和名氣響叮噹的台大十三姬跟政大四姬,都屬校園美姬,有沒有試著PK比較比較樹德三姬,被請來替造型業者新店開幕走秀,吸引不少群眾圍觀,只能說,校園正妹牌爆紅,果真吸睛。


==
別錯過有趣的熱門新聞:
恐怖躲貓貓 詭異又可怕
口袋廁所 不用去廁所
神奇的北極清真寺
霍金博士時空裂縫 人類也能穿越時間
人造太陽

改編東森YOYO台播出的美國知名電視動畫《降世神通》

派拉蒙電影公司在暑假推出動作特效3D強片《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本片改編自美國知名電視動畫《降世神通》搬上大銀幕,導演是由(《靈異第六感》)大導演“奈沙馬蘭”執導,主要演員有戴夫帕特爾(《貧民百萬富翁》)飾演烈火國王子朱克、傑克遜拉斯波恩(《暮光之城:無懼的愛》)飾演水族勇士蘇卡、妮可拉佩爾茨飾演截水神通凱塔拉以及諾亞林格飾演神通王安,目前電視版《降世神通》在台灣也有播出,電影台灣將於7月8日隆重上映。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裡面主要的四大神力(氣、火、水、土)各有其獨有的武功。「水」是變動的元素,水族部落可以順著情勢去適應各種不同的狀況,因此水族部落所運用的截水術主要是施展太極拳;而運「土」神通的根源在於他們內在的傲氣和力量,以及他們堅忍不拔的決心,所以大地國主要運用的就是運土術也稱為洪家拳;「火」是力量的元素,振火神通有能力控制他們想要灼燒的任何東西,因此烈火國所使用的振火術稱之為少林拳;至於大「氣」牧族則是一群愛好和平的部族,就像和大自然的風一般合諧,因此大氣牧族的截氣術主要的就是八卦掌。

===
上班族忙裡偷閒必看的熱門新聞:
台大5姬最美之 小周慧敏 陳匡怡
媽媽級空姐 空嫂不是新鮮事
香港票選最美的20人
最美的理財專員 游舒笛
治療系 之 超可愛紙箱貓

外星人又降臨?英國首見3D麥田圈

英國威爾特郡又驚現麥田圈,這次在沃敏斯特(Warminster)克萊山的奇景跟以往不同,設計更上一層樓,精準的運用光線投射創造出3D的圖像,寬度達200英尺(約60.96公尺),至於是「誰」創造的,仍是一個謎。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專門研究麥田圈的專家史蒂夫亞歷山大(Steve Alexander)也說,這個最新的3D麥田圈看上去像是一個立方體,顯示出「創造者」採用了某種先進技術,而非只是將麥田壓平。

在過去數十年,該區發現大量的麥田圈,而成為著名的觀光景點,讓沃敏斯特被譽為英國「UFO之都」,由於部分民眾相信麥田圈的「超自然力」,猜測是飛碟降落的痕跡或是外星人想要傳達的訊息,不過英國人道格鮑爾(Doug Bower)和戴維喬利(Dave Chorley)卻試圖告訴大家真相。

在大約10年前,鮑爾和戴維承認他們創造了將近200多個麥田圈,而且多數集中在沃敏斯特。鮑爾進一步表示說,他們先在工作室中素描出草圖,然後帶著木板和繩子往目的地前進,先是拉著繩子繞著麥田走,並且不斷擴大直徑,這樣就能輕易的創造出形狀規則的麥田圈。雖然他們解釋的煞有其事,不過,人們仍對於巨大的麥田圈存有天馬行空的種種幻想。

在英國,第一個麥田圈始於1980年8月的威斯柏立(Westbury),一個距離沃敏斯特(Warminster)僅3英里(約4.8公里)的地方,而第200個麥田怪圈則是在上個月在附近的米爾(Mere)小鎮出現,目前,不具名的「製造者」所創的麥田圈仍在英國陸續被發現,造型則是越來越複雜。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外國寶寶 趣味吵架
阿妹聽海新版本 聽媽?
有多啦A夢 也有哆啦七夢
美到不行 紫色閃電
台灣的陰間醫院

西伯利亞查尼湖(Lake Chany) 發現到水怪?

英國每日郵報12日報導,住在俄羅斯西伯利亞查尼湖(Lake Chany)附近的民眾聲稱,這座淡水湖中的大水怪(西伯利亞水怪 查尼湖水怪)過去3年來先後造成19人落水失蹤。當地人要求當局調查湖中是否真有類似尼斯湖水怪的巨大生物(西伯利亞水怪 查尼湖水怪)。

一名59歲的男子日前在西伯利亞查尼湖(Lake Chany)中離奇死亡,導致民眾呼籲有關當局盡速查明西伯利亞查尼湖(Lake Chany)水中的真相。60歲的戈里謝夫表示:「我和我的朋友當時離岸大約275公尺。他釣到非常大的東西,立刻站起來拉線。然而它的拉力大到導致船隻翻覆。我非常震驚。我從未目睹那種場面。我脫掉衣服,全力向岸上游去,不敢指望可以及時游上岸。」

3年前,32歲的俄國特種兵杜洛寧在西伯利亞查尼湖(Lake Chany)湖面失蹤。他的祖父母表示:「湖面一向非常平靜。突然間,船隻劇烈搖晃,隨即翻覆。一定有什麼體型巨大的生物(西伯利亞水怪 查尼湖水怪)在湖中,不過我從未見過。」過去3年累計有19人在湖中落水溺斃,多數罹難者的遺體從未尋獲。當地人表示,實際的罹難人數更高。他們又說,部分沖上岸的遺體留有遭到不明生物巨齒囓咬(西伯利亞水怪 查尼湖水怪)的痕跡。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台大正妹 湘晴
驚人10公尺 超大比目魚
海底早餐 荷包蛋水母
超開心棺材 花樣真多的棺材
接吻病

日本台裔參議員蓮舫

日本媒體分析,蓮舫之所以受歡迎,主要是她的形象中性,不把身為女人當作武器,讓人覺得她能扮演好問政的角色,日本民主黨九月改選黨主席,輿論甚至拱她參選,挑戰日本歷史第一位女首相。

日本台裔參議員蓮舫,在參議院選舉拿下最高票,個性直率的她成了超人氣偶像,媒體甚至盛讚蓮舫是「日本的希拉蕊」。

菅直人上任後鬥志高昂,將新內閣命名為「奇兵隊內閣」,今天晚間,包括有台裔背景的蓮舫在內,所有 內閣團隊一起亮相,NHK晚間新聞,還特地提到有台灣背景的蓮舫,是內閣中最年輕的。

NHK 特地引用TVBS晚間新聞的報導,描述蓮舫入閣,在台灣受到重視的程度,而蓮舫今天在東京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得知自己受到台灣媒體關注,她說感謝台灣 鄉親的關心。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MUCH FUN

安心亞 史前蜈蚣 巨型 辣妹養魚PO心得 混血雙姬 政大混血雙姬 鄧曉倩 鄧曉倩部落格,鄧曉倩照片,寵物美容師鄧曉倩,鄧曉倩blog,鄧曉倩 圖片,美容師鄧曉倩, 美女警察陳伶甄 翁滋蔓 台大五姬基本資料 全面啟動 克里斯多夫諾蘭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渡邊謙 喬瑟夫高 登拉維特 瑪莉詠柯蒂亞 艾倫佩姬 米高肯恩 玩具總動員3 Toy Story 3 車展 美女 辣妹 李毓芬 車展美女 無名正妹 正妹百人斬正妹 自拍 奶機妹 美女家教 台大五姬 台大正妹 政大五姬 政大正妹 車展美女韓版林志玲 尹馨 民宿 標錯價 網路標錯價, dell標錯價, 戴爾電腦標錯價, 拍賣 標錯價, 標錯價不出貨 蘋果 蘋果電腦 標錯價 獸獸車展美女amanda 豆漿減肥法, 喝豆漿減肥, 無糖豆漿減肥法, 無糖高纖 豆漿減肥, 超商豆漿減肥法 網路美女-雙雙寫真,網路美女雙雙照片,網路美女雙雙部落格,網路美女 雙雙資料,網路美女 雙雙無名,巴拉圭 奶機妹 拉瑞莎 吸血鬼整容

==
以下的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這個人20年不脫帽
哈利波特金探子 魁地奇遊戲真人版
肥胖稅 肥胖捐 fat tax
大鬧寶萊塢 三傻交卷
天蛾人 最神秘生物之首

拉莉薩Larissa Riquelme又奶機炒作世界杯

巴拉圭奶機妹拉莉薩(拉瑞莎)麗克梅(Larissa Riquelme)放手機的畫面,讓她一夕爆紅,相關影片在網路上點閱率都突破10萬人次,原本打算巴拉圭進4強才裸奔,後來又改成西班牙贏球就裸奔。

如 今最新版本,就是不管誰輸誰贏,巴拉圭奶機妹拉莉薩(拉瑞莎)麗克梅(Larissa Riquelme)都一定會脫,而且是在巴拉圭球員面前,為什麼會她要改變心意?她回答,因為巴拉圭球員盡其所能賣力演出,在場上做了最好的表現,巴拉圭 奶機妹拉莉薩(拉瑞莎)麗克梅(Larissa Riquelme)改了裸奔宣言。

如今在足球場上小試身手,巴拉圭奶機妹拉莉薩(拉瑞 莎)麗克梅(Larissa Riquelme)承諾一定會讓球員一飽眼福,世足捧紅女模,蕾莉莎出名,真是動了不少腦筋。

這位芳名叫作巴拉圭奶機妹拉莉薩(拉瑞莎)麗克梅(Larissa Riquelme)的正妹,本業是內衣模特兒。在包裝團隊的安排下,巴拉圭奶機妹拉莉薩(拉瑞莎)麗克梅(Larissa Riquelme)在首都亞松森觀看世足賽轉播的群眾中亮相,由於巴拉圭奶機妹拉莉薩(拉瑞莎)麗克梅(Larissa Riquelme)的外型突出,又有把手機藏在兩峰之間的驕人之舉,被攝影師獵下美麗畫面後讓巴拉圭奶機妹拉莉薩(拉瑞莎)麗克梅(Larissa Riquelme)一夕爆紅。

後來,巴拉圭奶機妹拉莉薩(拉瑞莎)麗克梅(Larissa Riquelme)又在巴拉圭進八強後宣佈:「如果巴拉圭打準決賽或決賽,我將裸身站在民主廣場(亞松森)前,向全巴拉圭人民展示我的愛。」

這番「愛的承諾」更把巴拉圭奶機妹拉莉薩(拉瑞莎)麗克梅(Larissa Riquelme)人氣炒到最高點。但巴拉圭出局後,她的宣傳造勢也到了尾聲。終於,巴拉圭奶機妹拉莉薩(拉瑞莎)麗克梅(Larissa Riquelme)向大家承認,自己是國內的模特兒 ,並參加世界小姐選拔。因為想紅,所以接受了包裝團隊的安排,展開了包括「豐胸夾機」在內等一列系炒作活動。



==
以下的趣味必看新聞也別錯過:
爆笑考卷 爆笑試卷
風中蟾蜍是什麼
最強的魔術 人人都是魔術師
幽靈餐廳賣腦漿派
世界最粗壯最大的手臂

網路氣質美女雙雙

目前,在無名相簿上最紅的就是網路美女雙雙了,雙雙的照片不僅紅到對岸去,其受歡迎的程度更是火紅。這位號稱台灣網路第一名模的氣質美女雙雙,據說是被恐龍妹盜用自拍照片而出名的,但據她本人表示,她也不是很在意。

教育部古代美女的票選引來爭議,但在新新世代眼中,誰是美女就靠網路相簿的人氣,像是台灣的網路美少女雙雙,就因為甜美的純真笑容、高挑的少女身材,在兩岸網友之間紅透半邊天。

圓滾滾的大眼睛、瓜子臉蛋甜美的笑容,今年18歲的雙雙正是新世代的美女代表。毫不扭捏的展現無辜俏皮甜美等不同風情,還在就學的雙雙,去年從無名小站的網路相簿上竄紅,170公分45公斤的纖瘦身材,和天使般的標緻臉蛋,讓雙雙一度成為大陸網友票選年度網路美女第一名,正因為人氣超旺,漂亮的照片還曾被網友盜用,無辜受牽累上了社會新聞版面,但遍及全台的知名度,也讓雙雙當上服飾模特兒,還想進一步跨進演藝圈和偶像對戲。

網路人氣美女雙雙表示,「賀軍翔是我看了他的偶像劇跟楊丞琳對戲,然後我本身也非常的喜歡楊丞琳。」靠著網路人氣加持,網路美少女雙雙的魅力也橫掃實體世界。

TAG:網路美女,雙雙,美少女雙雙,氣質美女雙雙紅遍兩岸,氣質少女雙雙,網路正妹,人氣美女雙雙,賀軍翔,楊丞琳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八大免費防毒軟體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Avast! Antivirus 的移除技巧教學
Avast防毒軟體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

吸血鬼微整形術 微整形美容-利用真血除皺紋

電影《暮光之城》效應持續發燒,如今吸血鬼話題竟也蔓延到了整形美容業,根據美國《AOL Health.》網站報導,業者研發出了一種全新、被稱作「吸血鬼整容術」(The Vampire Facelift)的除皺手術,是利用欲整型者本身的血液,抽出後加以「加工」再注射在需要除皺的皮膚上,據了解,使用後真的有效改善了皺紋的現象。

這種「吸血鬼整容術」又被稱作 Selphyl,跟時下流行的微整形有相同原理,先抽取欲整型者的血液,從中提取血小板、移除紅血球, 然後混合血小板與纖維蛋白等混合物,創造出一個富含血小板纖維蛋白的物質(platelet rich fibrin matrix,PRFM) ,它是一種非侵入性、非手術用的美容填充物,將其注入皺紋會使得皮膚飽滿,藉此填補細紋,達到除皺的效果。

根據紐約市邁蒙尼德醫療中心(Maimonides Medical Center)整形外科主任馬爾科姆羅斯(Malcolm Roth)表示,現在時下微整形當道,會嘗試具有危險性、侵入性整型手術的民眾日益減少,所以像類似「吸血鬼整容術」等不僅費用較便宜(1000到2000美元不等),復原時間相對也短,有越來越多民眾願意嘗試。

但羅斯也補充說到,手術雖然是經過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批准並且安全的,不過還是需要更多的研究,以衡量其最大效用和潛在的缺點以及副作用。根據報導住在密蘇里州(Missouri)的Jen Bustamonte在使用過「吸血鬼整容術」後,向外界表示,「沒有人看的出來我在臉上動了手腳,實在是太自然了。」


KEYWORD:「吸血鬼整容」夯! 利用真血除皺紋 吸血鬼整容-利用真血除皺紋 暮光之城夯!吸血鬼整容 吸血鬼整容術-Selphyl 吸血鬼整容術-實在是太自然 吸血鬼微整形術 微整形美容-利用真血除皺紋

TAG:吸血鬼,整容術,整容,吸血鬼整容術,Selphyl,吸血鬼整容,真血除皺紋,微整形,美容,除皺,整形,暮光之城

==

別錯過有趣的必看狂蒐的熱門新聞:
哈利波特墓 最新觀光景點
殺蠅筆 競選新噱頭
賭輸變空姐 維京老闆變娘
海底巨蟒 傳說中的生物真存在嗎
導彈模特兒

混血雙姬柯念萱, 翁子麒

高學歷正妹話題不斷,政大四姬中,有荷蘭血統的翁子麒和德國印度混血的郭念萱,早上出席為腎臟病友長跑5千公尺的活動。雖然頂著大太陽跑操場,只跑了一千公尺,但她們強調,自己和其他學校袒胸露乳的正妹不一樣,有才藝有專業,一個月還有十幾個通告。還說她們以學校為榮,很樂意頂著政大光環,繼續當政大的混血雙姬。

政大雙姬.混血雙姬 募百萬助腎臟病友
為了幫助腎贓病友,以及實踐世足賽打賭諾言,政大雙姬.混血雙姬翁子麒要挑戰5公里長跑,混血雙姬柯念萱則是煮100份甜湯請大家喝,混血雙姬翁子麒自爆,為了愛美小腿去打肉毒桿菌,本來以為會挑戰失敗,但想到能幫助更多人,拼死也有跑完。

橘色運動服的混血雙姬翁子麒,和白色運動服的混血雙姬柯念萱,就是當紅炸子雞,政大混血雙姬,做完熱身操,混血雙姬翁子麒要來挑戰5公里長跑,操場旁邊還有親友團啦啦隊,最賣力加油的就是混血雙姬翁子麒的媽媽,400公尺的操場,跑了 2圈混血雙姬柯念萱就跑不動啦,到旁邊宣傳自個煮的桂圓白木耳蓮子湯。

穿著清涼的短袖短褲,頂著大太陽跑操場,她們是政大的混血雙姬。政大四姬成員翁子麒:「我們今天做的是很有意義的公益活動,不再是藉由袒胸露乳的方式。」

強調她們和其他學校袒胸露乳的正妹不一樣,唸政大統計系的翁子麒,有1/8荷蘭血統,不管是拉筋、體前彎,還是不太俐落的國劇十三踢樣樣來,她們用力秀才藝,努力搶曝光率。政大四姬成員柯念萱:「而且我們有關懷社會,關懷公益的心。」

父親德印混血的柯念萱,聽說台大正妹已經退燒時,說她們一個月還有十幾個通告,像上午就代言為腎友長跑5千公尺的公益活動。

雖然只跑了1千公尺就放棄,但現場有人送來100萬的捐款支票,還是讓她們很開心。翁子麒:「我們都是很以政大為榮,政大是我的母校,我們愛政大。」

強調自己不會想擺脫政大標籤,更不會回頭去批評母校宿舍太淫亂,混血雙姬要頂著政大光環,繼續闖蕩演藝圈。

==
別錯過有趣的必看getvmaster熱門新聞:
貓咪大戰鱷魚 貓爪功大勝
X光眼女孩
用RAP點餐
最頑強生命
瑪莉歐妹 單單

2010/07/22起,youtube影音開始無法下載相關說明

07/22 發生了youtube緊急公告,因 YouTube 影片機制又更改,幾乎所有的解析站台都失效,包括當前最多人用的下載站台:getv-search and get your video、catchv等。

目前 YouTube 許多站台也思破解之道,正在研究如何破解,來提供網友下載影片的服務,YouTube 三不五時便更改影片機制,讓許多站台不知怎存活下去~~

站長在此持續觀注了重要解析站的後續,主要的大站Getv的站長已經貼出公告,應能於這2日完成解析youtube功課,也讓我們期待。下載時,也要注意影片創始人的版權哦。

Getv站長公告:
07/23 緊急公告:由於解析系統重新設計繁瑣,Getv 將於
07/25 18:00,上線新系統,屆時將可以再度 YouTube Getv
同時為了容納更多的頻寬與流量,八月起 Getv 將移轉新網域

07/24 緊急公告:Getv 我的最愛下載方式,已修復可下載 YouTube,其它下
載方式將在 07/25 18:00 前陸續修復,但 YouTube 已經不再提供 3GP 格式

Getv官網: http://getv.super-idol.com/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BloggerAds教學 用部落格賺菜錢
PDF, WORD文件互相轉檔轉換教學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睡覺減肥=胺基酸減肥法

最近,日本掀起一陣睡眠瘦身的浪潮。

據日本最新研究成果稱,導致身體發胖的主要原因是體內生長激素分泌不足。生長激素簡稱HGH,是人體自行分泌的一種天然激素,主要作用是促進骨骼及肌肉的生長,同時也加速體內脂肪的燃燒。HGH的分泌量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下降,到30歲以後便迅速下降,所以越接近中年,體態越臃腫,身材不易保持,甚至變形。即使是保持20歲時的飲食習慣,體重仍難保持標準。

HGH只有夜間睡眠時分泌,尤其是在入睡90分鐘以後分泌量最旺盛。人體在睡眠時,身體機能運作會趨於遲緩,但新陳代謝功能仍會持續進行,積存於體內的卡路裏也能不斷地燃燒,越是年輕健康的人,細胞代謝就越活潑,睡眠時消耗的能量當然就越多。所以睡覺能夠減肥。

===
別錯過有趣的熱門新聞:
恐怖躲貓貓 詭異又可怕
口袋廁所 不用去廁所
神奇的北極清真寺
霍金博士時空裂縫 人類也能穿越時間
人造太陽

劉羽琦 呂布後代

劉羽琦在「2006世界盃足球寶貝評選」中名列江蘇賽區第一名。她肌膚細膩、白皙,雙眸烏黑、清澈,瓜子臉、高鼻樑,一頭會隨風飄起的秀髮,走起路來很輕快,頗有淩波微步之感, 她可是專業的平面模特,還做過一段時間讓很多年輕女孩羨慕的《瑞麗》模特呢,傳聞是三國時代著名人物呂布的後代,她是徐州第一網絡美女,亦是前江蘇女子乒乓運動員,難怪大家見她第一面時如此眼熟。

網絡第一美女劉羽琦被稱為繼蔡依琳之後的新生代少年殺手,在剛推出自己即將發行的EP第一首單曲〈〈西西裡往事〉〉後,其中的另外一首〈〈貓拳〉〉也於昨天在網上面世了!這可謂是新生代少年殺手劉羽琦步入歌壇的「連還炮」!


劉羽琦 花臉兒 呂布後代
姓名:劉羽琦
網名:花臉兒
性別:女
生日:1987年7月18日
年齡:19歲
身高:171釐米
體重:46公斤
三圍:84 62 86
身高:171
體重:48
血型:O
星座:巨蟹座
學歷:本科
職業:平面模特
專業:影視表演
愛好:拍照、上網
現居地:北京
衣著風格:個性、簡約
最喜歡的顏色:白、黑
最喜歡的生活方式:自由、幸福

==

上班族忙裡偷閒必看的熱門新聞:
台大5姬最美之 小周慧敏 陳匡怡
媽媽級空姐 空嫂不是新鮮事
香港票選最美的20人
最美的理財專員 游舒笛
治療系 之 超可愛紙箱貓

美女吉他手琳琳-超辣超性感


最近常常有校園美女在部落格上PO上自己的性感照,不論是養魚露胸女、萊爾富正妹、政大四姬、香腸妹或是拿吉他或是像日本瑤瑤等,都立即引起了男性同胞的「性」趣;現在這個美女吉他手琳琳,你也千萬不要錯過嚕!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外國寶寶 趣味吵架
阿妹聽海新版本 聽媽?
有多啦A夢 也有哆啦七夢
美到不行 紫色閃電
台灣的陰間醫院

劉香慈換衣被阿兵哥看光光

劉香慈 標準金剛芭比的命,民視《新兵日記》籌拍一年即將在週五上檔,拍攝過程中,幾度讓演員體力大喊吃不消,其中一場班兵操練的戲碼,林道遠以為鏡頭拍不到,結果竟打混摸魚,讓演員群陪他NG數次,火氣一來的姚元浩當場破口大罵:「你到底懂不懂怎麼跑?」嚇得林道遠落淚道歉。


劉香慈是標準金剛芭比的命,劉香慈飾演士官長,《新兵日記》網羅近50位演員一起飆戲,其中飾演士官長的劉香慈這回戲份頗重,為了接演這個角色她勤跑健身房,特別曬黑讓自己看起來更健康,記者會現場還示範標準伏地挺身,她笑說:「我瘦了6公斤,胸部也縮水,標準金剛芭比的命。」

劉香慈換衣被阿兵哥看光光,"新劇"已拍了一年,劇組目前還在趕拍中,飾演連長的李興文笑說:「我們剛拍時進來的阿兵哥,現在都退伍了。」而劉香慈這回接演士官長氣勢十足,她透露:「拍攝時,真的有阿兵哥跟我敬禮耶。」難得有女明星進營區拍戲,一舉一動都成焦點,姚元浩就爆料:「有回香慈在霧玻璃後頭換衣服,剪影全被阿兵哥看光光。」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台大正妹 湘晴
驚人10公尺 超大比目魚
海底早餐 荷包蛋水母
超開心棺材 花樣真多的棺材
接吻病

labels & Tags: 劉香慈, 劉香慈士官長 新兵日記, 劉香慈換衣, 劉香慈換衣被阿兵哥看光光, 劉香慈飾演士官長, 民視新兵日記, 阿兵哥看光光 youtube wiki 維基走光 露點 全裸A片 露胸 無名 部落格 身高三圍 基本資料劉香慈, 劉香慈士官長

1979年橫掃全日本校園的裂嘴女傳說

1979年橫掃全日本校園的裂嘴女傳說,1979裂嘴女傳說女本來是一個正常人。但是一次嘴巴的整形手術,醫師整形失敗讓她的嘴裂開到耳垂 下,當女生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時,完全沒辦法接受,然後逃 出了醫院...這就是1979裂嘴女傳說。1979裂嘴女,傳說女本來是一個正常人。

1979裂嘴女傳說的特徵,1979年「裂嘴女傳說」在日本像傳染病一般蔓延開來,並橫掃全日本校園,引起社會大眾極度的不安。 裂嘴女的特徵一般認為身高大約155公分,長髮披肩,穿著大衣。傳說中,裂嘴女通常出現於傍晚時分,會用大口罩或圍巾遮住爆裂的嘴巴。

1979裂嘴女傳說的問題,裂嘴女經常在學校門口附近徘徊,據 說在放學後如果不幸遇到裂嘴女,裂嘴女會主動問孩子:「我長得美嗎…?」假如回答她:「很美」,她就會下口罩或圍巾,出裂 至耳垂下方的血盆大口,說道:「這樣也漂亮嗎?」然後取出預先藏好的鐮刀,瘋狂地追逐孩子。


1979裂嘴女傳說的整形手術,1979裂嘴女傳說女本來是一 個正常人。但是 一次嘴巴的整形手術,醫師整形失敗讓她的嘴裂開到耳垂下,當女生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時,完全沒辦法接受,然後逃出了醫院...這就是1979裂嘴女傳說。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樹居人遺骸 南方古猿

2010年5月科學家在南非出土『樹居人』的遺骸,發現了這種身高3英尺(0.9米)且在樹上生活的新人類。『樹居人』的牙齒很大,用來咀嚼植物,可能他們在樹上活動是為了躲避食肉動物。『樹居人』出現在200萬年前,約在60萬年前滅絕。『樹居人』的發現動搖了2010年4月的物種發現,南方古猿可能是猿和人類之間的缺失環節的理論,既然『樹居人』和南方古猿都曾存在於非洲同一地區的大致同一時期,南方古猿相對『樹居人』較為遠古。



在樹上生活的人類祖先 樹居人 南非出土樹居人遺骸 樹居人遺骸 南方古猿

看上去像植物的南極動物

植物和動物之間的分界線似乎越來越不明確,科學家在南極新發現的兩種海洋無脊椎動物看起來就像海底的植物。Tauroprimnoa austasensis和 Digitogorgia kuekenthali在威德爾海東部發現,對我們來說,它們是海鞭或者海扇罕見生物體的新例。而且,更為特殊的是這些動物常分布在熱帶水域,而不是冰涼的極地水域。



看上去像植物的南極動物 海鞭 海扇 罕見生物體 熱帶水域 無脊椎動物

===
以下的趣味必看新聞也別錯過:
爆笑考卷 爆笑試卷
風中蟾蜍是什麼
最強的魔術 人人都是魔術師
幽靈餐廳賣腦漿派
世界最粗壯最大的手臂

年度十大新奇特物-Grania蟲

據美國國家地理網站報道,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國際物種勘測協會和一個由分類學家組成的國際委員會本周公布了由其評選出的2009年度十大新發現物種名單,迷幻襞魚、吸血鬼魚等物種榜上有名。

對於一種卑微的蟲子來說,Grania蟲當然隨處可見。2010年3月科學家在澳大利亞大堡礁發現4種生活在海砂中的環節蟲,在斯堪的納維亞還發現一種之前未知但與Grania相關的蟲子。哥德堡大學的科學家皮埃爾・德維特說:『之前曾被認為一樣的幾種蟲可能證明在生態系統中有完全不同的功能,而且環境耐毒性也不同。了解到這一點顯然很重要,這樣我們能夠採取合適的行動來保護我們的動物群。』

環球旅行的蟲 Grania蟲 環節蟲 年度十大新奇特物種 十大物種 奇特物種 發現物種名單 微生物種類 迷幻襞魚 吸血鬼魚 植物 動物 微生物 藻類 真菌

超商豆漿減重食譜

超商 豆漿 減肥法 超商豆漿減肥法 無糖高纖豆漿 減重 減肥 超商豆漿減重食譜 糖分低無糖高纖豆漿 飲食控制 豆漿減重 豆漿減肥


楊氏減重中心楊名權醫師表示,魏同學是代謝症候群患者,平時的飲食習慣屬於外食族,食物熱量難以衡量。為了幫助他輕鬆、有效的將過重的體重減下來,於是設計出一套便利的減重菜單,藉由超商食品包裝上完整的熱量標示,幫助民眾計算並控制每日攝取總量。一般而言,每人每日所需的熱量約為體重的25至30倍,攝取超過25倍,熱量就容易轉換成體脂肪囤積體內。想減重者,女生每日熱量攝取標準應訂在體重的15倍大約1,200大卡左右,男生為體重的20倍大約1,500大卡。在熱量控制的原則下,要盡量提高蛋白質與纖維素的補充,並降低糖份及油份的攝取,楊醫師建議,像無糖高纖豆漿就是不錯的蛋白質及纖維素的來源之一。

楊醫師進一步說明,無糖高纖豆漿的糖分低,營養價值卻很高,不僅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可補充身體所需熱量外,還有能加速身體代謝的鈣質。此外,豆漿有促進細胞修護的卵磷脂,與可調理女性荷爾蒙分泌的大豆異黃酮,有助於女性在減重期間維持良好氣色。市售豆漿選擇多元,部分盒裝豆漿獲得健康食品認證,並標榜添加膳食纖維可增加飽足感,促進腸胃蠕動,是很好的選擇。不過楊醫師也說明,豆漿減重的方式不見得適合每個人,像是有痛風病史的人,就必須避免攝取過多豆類製品。

醫師也提醒除了飲食控制外,每天要攝取2,000cc以上的水分幫助代謝體內廢物,同時也應持續運動,運動量需達到有點喘又不太喘的程度,且最好能持續流汗5分鐘,才能加速瘦身進度。夏天減重已成為一種全民運動,市面上的減重方法琳瑯滿目,民眾減重前應該先徵詢專業醫師或營養師的意見,依照個人狀況選擇合適的減重方式,切記勿使用沒有科學根據的減重方法,才不會勞財又傷身。

【超商豆漿減重食譜】
‧早餐:無糖高纖豆漿450cc + 茶葉蛋一顆 + 一份低糖水果或生菜沙拉
‧午餐:隨意(原則上熱量控制在600大卡內)
‧晚餐:無糖高纖豆漿450cc + 一份低糖水果或生菜沙拉
‧注意事項:每日飲用2,000cc白開水及運動30分鐘,更能輔助減重效果的達成。

====
別錯過有趣的必看getvmaster熱門新聞:
貓咪大戰鱷魚 貓爪功大勝
X光眼女孩
用RAP點餐
最頑強生命
瑪莉歐妹 單單

綠色投彈手蠕蟲

會發光的綠色轟炸機 發光的綠色轟炸機蠕蟲 綠色投彈手蠕蟲 Green Bomber Worm 綠色蠕蟲 綠色燃燒彈

  可能我們人類會在沒有光線的地方積極尋找發光的方法,但是,一些海洋動物卻能靠自身發光。如果說發光的海洋動物還不夠奇怪的話,這裡還有一些新發現,如『綠色轟炸機』蠕蟲,這是一種深海蠕蟲,一旦遭受威脅,這種蠕蟲就會釋放明亮的綠色『炸彈』。



這种綠色的蟲子是在加利弗尼亞中央海岸的深海區被發現的,名字歸功于它那匪夷所思的另類本領。

“它其實是一种結构簡單的小生物,卻會使用這么精妙的戰術。”威勒評价。研究者發現,這种2毫米見方的燃燒彈是一种會發出生物熒光的液囊,它們來自于蠕蟲的腮進化而成的一种圓形器官,每個都能隨時脫离,并發出長達一分鐘之久的綠光。“聽起來像《阿凡達》里面的生物,但它們的确就是這么奇妙。”




==
上班族忙裡偷閒必看的熱門新聞:
台大5姬最美之 小周慧敏 陳匡怡
媽媽級空姐 空嫂不是新鮮事
香港票選最美的20人
最美的理財專員 游舒笛
治療系 之 超可愛紙箱貓

你知道什麼是手魚嗎

你可能會認為手魚懶惰,但是,或許,它們就喜歡沙子滑過手底的感覺。沒錯,是手。不是游泳,手魚是通過形狀像手的鰭在海底快速行走。澳大利亞海岸最近發現9種新手魚,包括『粉紅手魚』和『黃鰭長手魚』,但是,它們可能不會存活太久,手魚極易受環境的影響,如水溫和污染,因此,它們正快速消失。



===
別錯過有趣的熱門新聞:
恐怖躲貓貓 詭異又可怕
口袋廁所 不用去廁所
神奇的北極清真寺
霍金博士時空裂縫 人類也能穿越時間
人造太陽

艾騰海參


海參是絕對的食草動物,以每種水體中存在的海藻為食??至少這是科學家在發現艾騰海參前的看法。艾騰海參顯然有著食肉的嗜好。艾騰海參是科學家在泰國海灣泥濘的紅樹林中發現的,這種小家伙還是一個全新的食蟲海參家族的頭目。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BloggerAds教學 用部落格賺菜錢
PDF, WORD文件互相轉檔轉換教學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辣妹養魚PO心得 露胸秀腿搶佔版面

這位辣妹暱稱克莉絲汀,今年25歲,還是大學生,身材曼妙至少有D罩杯,照片一PO上網還廣被轉載,網友大力讚嘆,有人說不知道該看魚還是看身材,還有人說那麼養眼,什麼都學不了了。

6月間,有一名女網友網拍二手相機,附上一張「爆乳不露點」的「人機合照圖」,女學生巧妙用相機及鏡頭蓋擋住「兩點」,因為雙峰、乳溝實在太養眼了,吸引大批網友湧入點閱還爭相留言,有人驚呼大膽程度跟LADY GaGa有得拚,甚至表示「面交時,可以像圖示一樣現身試拍嗎?」吸睛搶佔點閱率,與露美胸、秀美腿介紹養魚的圖文,都算是成功的宣傳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BloggerAds教學 用部落格賺菜錢
PDF, WORD文件互相轉檔轉換教學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又標錯價俗俗賣 蘋果電腦表示:要補差價

昨天很多人都在問,你買了嗎?買什麼呢?就是蘋果電腦的這台記憶體,昨天,台灣蘋果電腦疑似發生標錯價的烏龍,這台MACMINI的記憶體原價要47100元,但網站上居然只要19900元就可以買到,吸引不少網友瘋狂下單,但是,蘋果客服部門也發表聲明,將會發E-MAIL通知消費者,還是要補足差價,不少人大罵,真的莊孝維,消保官也說,即使業者標錯價、還是要出貨。

滑鼠瘋狂點點點,昨天下午網友們好康道相報,都妄想可以買到這台記憶體容量是8G的迷你主機,原價47100,網路標價竟然只要19900,蘋果標錯價,網友們都瘋狂點購,先生想一次下訂一百台再來轉賣、大賺一筆,要是真的出貨一百台,蘋果就快賠上三百萬,蘋果當然不是笨蛋,客服人員表示只能補差價,不然就取消訂單。

甚至有不少網友訂到19900的迷你主機,隔天訂單卻被系統更改為47100元,讓原本以為撿到大便宜的網友都覺得非常火大,有人打算串聯北中南受害的網友聯署對蘋果提告,如果真不出貨,蘋果迷也對蘋果非常失望。

消保官表示,網路下單契約就已生效,不論蘋果是否標錯價,只要消費者下了單,業者就必須出貨,消保官的說法給了消費者一線希望,不過,出貨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還得等蘋果進一步的正式回應。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BloggerAds教學 用部落格賺菜錢
PDF, WORD文件互相轉檔轉換教學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沒有眼睛的殺手海棉


雖然它們沒有眼睛、胃或者神經系統,但是,海綿依舊是動物,雖然它們大多數漂浮水中,吸收細菌和海藻,但是,這種海綿卻是殺手:它是食肉動物。Chondrocladia turbiformis看起來像一個蘑菇,它會使用奇特的氣球狀的結構捕捉獵物。對我們來說它可能是新物種,但是這種海綿或許藏身海洋深處至少1.5億年,通常,這種海綿非同尋常的針狀體結構只在來自侏羅紀早期的化石中發現過。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世界最小海馬

經過了幾個世紀的探索,人類仍未發現地球上的所有生命,這不是一件奇事嗎?從長鼻子的樹蛙到用『手』走路的魚,最近幾個月,科學家在人跡罕至的叢林和深不可測的海底又發現了很多新物種。他們甚至還發現了一種可能讓我們向揭開人類進化神秘邁進的新近親。




能讓我們發出驚喜尖叫的微型動物是什麼?這些海馬比豌豆小海馬還嬌小可愛,後者的體型比普通海馬要小。它以在印尼海礁收集到第一份標本的潛水引導員薩托米・奧尼什的名字命名,這種世上最小海馬的育兒袋中帶著它們3毫米長的幼崽。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美女卡蜜兒家教 每個女人的夢想【圖】太噴鼻血了 (第三集)




每個女性都應該希望像家教美女卡蜜兒一樣瘦瘦、美美過一輩子,讓男人看了噴鼻血,女人妒忌不已。要是有天能把腹部上面的可惡肥肉向上移動到胸部,那真的是死了也值得。也因此,減肥、減重、縮小腹、練上圍,成了愛美女性的必要功課了。

我還要看美女家教卡蜜兒(第一集)
我還要看美女家教卡蜜兒(第二集)

===
別錯過有趣的必看getvmaster熱門新聞:
貓咪大戰鱷魚 貓爪功大勝
X光眼女孩
用RAP點餐
最頑強生命
瑪莉歐妹 單單

卡蜜兒美女家教 【圖】太噴鼻血了 每個女人的夢想 (第二集)




每個女性都應該希望像家教美女卡蜜兒一樣瘦瘦、美美過一輩子,
讓男人看了噴鼻血,女人妒忌不已。要是有天能把腹部上面的可惡肥肉向上移動到胸部,
那真的是死了也值得。也因此,減肥、減重、縮小腹、練上圍,成了愛美女性的必要功課了。

我還要看美女家教卡蜜兒(第一集)
我還要看美女家教卡蜜兒(第三集)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八大免費防毒軟體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Avast! Antivirus 的移除技巧教學
Avast防毒軟體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

美女家教 卡蜜兒【圖】太噴鼻血了 每個女人的夢想(第一集)

每個女性都應該希望像家教美女卡蜜兒一樣瘦瘦、美美過一輩子,讓男人看了噴鼻血,女人妒忌不已。要是有天能把腹部上面的可惡肥肉向上移動到胸部,那真的是死了也值得。也因此,減肥、減重、縮小腹、練上圍,成了愛美女性的必要功課了。





我還要看美女家教卡蜜兒(第二集)
我還要看美女家教卡蜜兒(第三集)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八大免費防毒軟體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Avast! Antivirus 的移除技巧教學
Avast防毒軟體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

巨脈蜻蜓 Meganeura及史前遠古蜈蚣蟲-so surprising!


在3億年前的遠古石炭紀時期,最有特點的兩種昆蟲是巨脈蜻蜓 Meganeura及遠古蜈蚣蟲。巨脈蜻蜓翼展約有2.5英尺(合0.75米),主要靠捕捉其他小型昆蟲及早期由水生轉為水陸兩棲的小型動物為生。而遠古蜈蚣蟲的橫寬(從左腳到同排右腳)就有8.5英尺(約合2.6米),主要依靠吞噬植物及小型動物為生。




巨脈蜻蜓



遠古蜈蚣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