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無名甜美系正妹 小愛

無名甜美系氣質正妹 小愛




小愛的簡介
無名小站中的甜美+氣質美女,小愛.

小愛的個人資料
小名:小愛
暱稱:Minor-I
生日:巨蟹座 血型:O型
身高:151~160公分 體重:41~45公斤

====
以下素人正妹與美女大整理
檳榔西施 顏如憶 VS 虎牙妹西施 倪香
奶茶妹 柯雅馨
萌系 奶茶妹 章澤天
大橋未步 日本第一巨乳主播
34F 綾瀨遙
Liz 楊俐思

思荻 國光幫幫忙美女助理

思荻 國光幫幫忙美女助理 寫真及組圖:








思荻的簡介
她常在國光幫幫忙中常出現的美女助理,也是有名的無名正妹哦。

思荻的個人資料
本名:思荻
生日:6月/13日
星座:雙子座
體重:48 kg
身高:167 CM
三圍:33,24,35

====
其他精選正妹美女兼辣妹別錯過:
樹德三姬
混血雙姬
網路氣質正妹 雙雙
美女吉他手 琳琳
奶機妹 人間胸器
奇摩13姬 (網拍13姬) 成員詳細介紹

吃金屬和玻璃 的男人

奇怪胃口的伯伯 - 吃金屬玻璃的鐵胃男人



奇怪胃口的伯伯 - Michel Lotito
麥克.羅提斢 ( Michel Lotito),他的綽號叫做Monsieur Mangetout,法文的意就是"什麼都吃的先生" 是一名住在法國Grenoble的伯伯,從1959年開始就有吃金屬和玻璃的嗜好,他每天起碼要吃掉900克的金屬,相當於2磅,他還說如果逼他吃像香蕉或是水煮蛋那樣軟軟的東西,他會想吐,感覺不好就是。

奇怪胃口的伯伯 - 法國的一名超级明星
大胃王 Michel Lotito出身於1950年是法國的一名超级明星,而他的一切都得益於他那什么都能吞下的胃。自1966年以來,Michel Lotito開始公開自己這種特殊的功能。他能吃下的東西數不勝數,有金屬,玻璃,橡膠,自行車、電視。他曾在1978至1980年期間吃下了一個航天飛机。


=====
以下的生活資訊學習也別錯過:
莊園大師 莊圓師父 Kuso介紹
可怕巨大 非洲地獄牛蛙
無奇不有 會開槍的蝦子
下載youtube影片最棒工具
如何使用Getv教學
最好用的免費防毒軟體
不可錯過的軟體小工具
===

標籤:奇怪胃口的伯伯,奇怪胃口的伯伯 照片,奇怪胃口的伯伯 介紹,奇怪胃口的伯伯 吃金屬,奇怪胃口的伯伯 吃玻璃,奇怪胃口的伯伯 Michel Lotito 奇怪胃口的伯伯 吃金屬 吃飛機 法國鐵胃 吃玻璃 有著奇怪胃口的伯伯圖文 wiki 維基 吃鐵的男人 吃玻璃的男性

無名正妹 MaAChi 莯

無名正妹 MaAChi 莯 寫真及組圖:
MaAChi 莯的個人資料
匿名:MaAChi 莯
身高:170
體重:46
學歷:復興商工半調子設計人
職業:形象顧問 網拍,平面兼職Model
興趣:講話中話,炒股票
喜歡:Trance 電音 praty 名牌 house 股票漲 Hotsauce
討厭:放歌學人精 答應別人的事最後又做不到的人 不懂裝懂 股票跌

=====

這些精選正妹、美女,錯過很可惜哦:
超人氣傻妹 蘇珊娜 時尚可愛教主
俄羅斯三姬
文大正妹
機車擋泥板女王
倫蘿薩娜 Debrahlee Lorenzana
黃美姬,南韓當紅車模
越南林志玲 海倫清桃

會飛的企鵝


會飛的企鵝 - 有影片有真相
以前說有圖有真相,現在是有影片有真相,『會飛的企鵝』影片中的企鵝就飛給你看,所以以後有人為企鵝會不會飛時,記得這部影片『會飛的企鵝』,然後再回答吧!


會飛的企鵝
南極會飛的企鵝(其實是BBC愚人節的紀錄片):

====
以下素人正妹與美女大整理
檳榔西施 顏如憶 VS 虎牙妹西施 倪香
奶茶妹 柯雅馨
萌系 奶茶妹 章澤天
大橋未步 日本第一巨乳主播
34F 綾瀨遙
Liz 楊俐思

史上最荒唐離奇的工作

荒唐離奇工作一:觀測油漆是否乾的工人
Keith Jackson來自英國,他在過去的三十年裏一直為公司評估油漆是否乾。他的工作是輕輕觸摸試驗墻壁上的油漆,觀測大約需要多長時間油漆才會乾。這並不一個非常帶有樂趣和充滿激情的工作,但是一個夢幻般對話的開始。


荒唐離奇工作二:椰子安全工程師
這個工作很不幸,只有像維爾克群島一樣熱帶地區才有,不過好處就是不需要很多的培訓和專門的技能,像揮舞棒槌一樣簡單。椰子安全工程師的工作是在酒店或者度假村尋找潛在的危險,直到把危險的椰子都取下來。這樣做是為了防止遊客被掉下來的椰子擊中(有些椰子重達 300多磅),也可以減少對酒店和度假村不必要的訴訟。這個工作雖然收入不高,但是保障了公眾的安全,所以它是一個崇高的工作,值得為此努力。



荒唐離奇工作三:蚊子採集者
蚊子傳播的疾病——瘧疾,仍然是世界上某些地區存在的嚴重問題。所以,人們不斷從科學角度尋找答案來解決這個問題。為了做到這一點,他們需要蚊子標本。捉蚊子的最簡單方法就是撩起袖子,吸引蚊子來吸血。這就是蚊子採集者的工作。他們裸露著身體招引蚊子,等蚊子吸血時,用麥桿把它夾起來放進專門的容器中,以便以後研究。不過,蚊子採集者每天要忍受3000多次蚊子的叮咬,很有可能會被感染瘧疾。


荒唐離奇工作四:公雞母雞辨別者
這個工作主要在家禽類機構辨別小雞是公是母。當今社會,一切工業化,農場也不例外。大批量唧唧叫的小黃雞被放在傳送帶上或者經歷類似的過程,農場的員工站在兩邊,來辨認公雞還是母雞,母雞被送到其他農場產卵,公雞則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甚至被嚼碎做成狗糧。


荒唐離奇工作五:打雞蛋
聽到這個名字也許你會覺得“我也經常做這個啊”,但是其實是不同的。這是一個飲食服務業的工作,任務是把蛋清和蛋黃分開。盡管現代技術非常發達,通訊設備從地球一端發送信號到另一端,僅需0.5秒,但是打雞蛋的工作仍然需要人工來完成的。對於那些擔心自己的工作會被未來機器人代替的人來說,也許這是個好工作,無論發生什麼,至少你可以找到一個打雞蛋的工作。


荒唐離奇工作六:臀部清潔工
讓我們來說說相撲手。提到相撲手,大家一定非常熟悉,因為他們那龐大的身軀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於相撲手身體肥胖,手臂很難達到後背和臀部,所以進入廁所方便完畢以後,擦拭有些困難。在以前,這項工作就交給了相撲學校低年級的學生了。但是鑒於人的基本尊嚴, 日本政府多次禁止了這種行為。不過現在為了錢願意做此事的人也大有人在。


荒唐離奇工作七:聞臭屁
2005 年《大眾科學》根據Michael Levit博士的實驗,首次提出了“聞屁”這個說法。Levit博士是一位腸胃病專家,實驗中使用了16位健康志願者吃班豆以後放出的氣體,為了測試這些 氣體的有害物質,專門有償雇用工人來辨別。實驗結論是最難聞的屁是硫化氫。


====
別錯過了帥哥型男的介紹:
台灣在地 最帥捷運男
高山峰 介紹
胡軍 介紹
張耀揚
小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台灣新竹市消防猛男2010日曆
上海 最帥洗車工
====

標籤:荒唐離奇的工作 觀測油漆是否乾,荒唐離奇的工作 椰子安全,荒唐離奇的工作 蚊子採集者,荒唐離奇的工作 公雞母雞辨別者,荒唐離奇的工作 打雞蛋,荒唐離奇的工作 臀部清潔工,荒唐離奇的工作 聞臭屁,荒唐離奇的工作 史上 世界各地最荒唐離奇的工作圖文

不幸容顏女星

不幸容顏女星 - 不幸容顏女星 工藤靜香

不幸容顏女星 - 工藤靜香高票稱后
女性月刊《美STORY》票選「不幸容顏女星」,工藤靜香以瘦削臉龐配上八字眉高票稱后,寺島忍、木村多江、中森明菜等都不是對手。《週刊文春》披露工藤為此大為光火,該月刊出版社的其他刊物現在很怕她老公木村拓哉抓狂,聯合傑尼斯進行「封殺」!


幸福容顏 篠原涼子
這項以「不管長得再薄倖,靠化妝也能變幸福」為題,進行的各項票選,工藤靜香以壓倒性比數衝上「首席」,並選出松田聖子、加藤羅莎及篠原涼子為「幸福容顏」代表當對比,此舉簡直讓工藤靜香氣炸了。

幸福容顏女星 - 篠原涼子

===
關於奇摩13姬/網拍13姬之深度報導:
奇摩13姬 (網拍13姬) 成員詳細介紹
奇摩13姬 Renee (網拍13姬) 介紹
奇摩13姬 (網拍13姬) 可青 日韓萌系正妹
Maggie Q 火辣吸睛照
心凌蛤蟆歌 每個人都有過去
你一定想跟她談戀愛 超清純象迷娘

===
標籤:不幸容顏女星,不幸容顏女星 美STORY,不幸容顏女星 票選,不幸容顏女星 工藤靜香 不幸容顏女星 日本 不幸容顏女星 工藤靜香組圖

巴西天坑 吞噬貨櫃碼頭

巴西 天坑 貨櫃 - 巴西天坑吞噬貨櫃碼頭





巴西 天坑 貨櫃 - Chibatão, Manaus, Brazil
巴西上個月發生一起河邊貨櫃碼頭遭吞噬的天坑事件,當時忽然一聲巨響,貨櫃瞬間一個個掉入亞馬遜河裡,10名卸貨工人也來不及逃跑整個被捲入,目前仍下落不明。

這個駭人的天坑出現在上個月17日的巴西河港城市瑪瑙斯(Chibatão, Manaus, Brazil)
,不知什麼原因港口忽然整個裂開,一個300米長的裂縫吞噬了港口的設備以及貨櫃箱,當時正在卸貨的工人也難逃這起突發性的災難。

巴西 天坑 貨櫃 - 土地過於乾燥、鬆弛
根據相關人員表示,亞馬遜流域正面臨著百年大乾旱,很有可能是土地過於乾燥、鬆弛而導致天坑的出現,目前政府仍積極清理附近的貨物與打撈那些不幸罹難的工人。

巴西 天坑 貨櫃 - 駭人的天坑吞噬人事件
巴西上個月發生一起駭人的天坑吞噬人事件,位於巴西馬瑙斯港的一處碼頭突然像被瞬間撕開了300米的裂縫,一個個貨櫃瞬間掉入亞馬遜河裏,10名在碼頭工作的工人不幸被捲入,目前仍下落不明。

巴西 天坑 貨櫃 - 至少10人被捲入這場災難中死亡
一個攝像頭拍下了這驚人一幕,事件發生在10月17日早上,其中31歲的港口工人佩德羅·保羅(Pedro Paulo)和63歲的西爾維奧·巴博薩·席爾瓦(S岥lvio Barbosa Silva)被確認為失蹤。據當地工會裝卸工聯合會負責人卡洛斯·岡薩加(Carlos Gonzaga)說,據信有至少10人被捲入這場災難中死亡。

巴西 天坑 貨櫃 - 最嚴重的旱災的威脅
該港口業主費雷拉·奧利維拉(Jos岢 Ferreira de Oliveira)告訴記者,當時碼頭的工人正在進行正常工作,突然河堤裂開。這條河在1902年有記錄以來,正面臨著幾十年來最嚴重的旱災的威脅。根據政府的地質報告,有可能是土地太過乾燥、鬆弛導致出現這處巨大天坑。目前當地正在積極打撈遇難工人以及清理附近的貨物。


巴西一港口突現300米長天坑 10名工人被吞噬
影片:Desmoronamento Chibatão EXCLUSIVO

=====
超搞笑getvmaster新聞內幕,一定要看:
蟑螂妹流行褲頭 露毛介紹
莊園大師 莊圓師父 Kuso介紹
蚊子心臟
讓你三秒就笑出來
倒立尿尿畫股市圖
鋼鐵人 真實科技是存在的

==
標籤:巴西 天坑 貨櫃,巴西 天坑 吞噬貨櫃,巴西 天坑 貨櫃 瑪瑙斯,巴西 天坑 貨櫃碼頭,巴西 天坑 貨櫃 300米裂縫 巴西 天坑 貨櫃 - 巴西天坑吞噬貨櫃碼頭圖影 youtube wiki 影片 天坑短片 巴西河港日前現巨大天坑 監視器拍到驚悚瞬間

幽靈導彈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電視公司(CBS)的直升機於11月9日在加州上空拍到了一枚神秘導彈。五角大廈發言人宣稱對這枚導彈毫不知情,所有相關部門也否認曾批准發射導彈,這一事件已已經讓許多美國民眾憂心忡忡。


加州 幽靈導彈 - 來無蹤,去無跡
但由於它太過「來無蹤,去無跡」,也有人懷懝它是飛碟之類的不明飛行物體。據美國《洛杉磯時報》9日報導,CBS工作人員拍攝到影像,顯示出清晰的導彈輪廓及其尾部拖曳的煙霧。該枚導彈的出現地點約在加州海岸線外約56公里處。五角大廈發言人拉潘表示,目前國防部的所有相關部門均否認曾批准發射導彈。


加州 幽靈導彈 - 無法做出任何解釋
拉潘還說:「目前為止我們對此事無法做出任何解釋,現在我們正全力調查事件的真相。」報導稱,在一般情形下,美國軍方在發射導彈前必須經過複雜的審核和批准程序,然而目前沒有任何部門表示自己曾經手此事。一名美國國防官員稱,導彈的發射地點究竟在水中還是陸上尚不明確,但目前看來它暫時不會造成威脅。


加州 幽靈導彈 - 神秘導彈發射事件
美國五角大樓正在調查一起發生在加州南海岸的神秘導彈發射事件,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美國軍方或者國防機構承認發射過導彈。美國海軍、空軍、五角大樓以及北美防空司令部的發言人都表示,他們對此不知情。


加州 幽靈導彈 - 拍攝到一枚導彈正在飛行的畫面
洛杉磯一架新聞採訪機在當地時間9日下午5點左右,拍攝到一枚導彈正在飛行的畫面。這枚導彈可能是從洛杉磯西部發射的,大約距離海岸60公里左右。最初,人們以為它肯定是美國海軍海面軍艦發射的,但五角大樓否認了這一猜測。附近的范登堡空軍基地證實稱,他們曾在11月5日發射過衛星運載火箭,但是自那以後就沒有其他行動。五角大樓發言人拉潘說:“國防部中沒人能夠解釋這枚導彈是怎麼回事,也不知道它是從哪發射的。到目前為止,我們依然難以對此作出解釋。”


加州 幽靈導彈 - 沒有收到任何導彈試驗的通報
軍方發言人表示,很可能是某傢俬人公司的發射行為。從畫面上可以看到,當時正在洛杉磯機場附近飛行的一架客機應該可以看到導彈飛過。拉潘上校說,官方的導彈測試通常會將空域封鎖,並且向附近所有的艦船發出通報。但是到目前為止,他們沒有收到任何導彈試驗的通報。他還表示,導彈試驗距離機場如此之近是不可想像的。


加州 幽靈導彈 - 這個不明飛行物並非外國軍方發射的
美國前駐北約大使、國防部前副部長羅伯特·埃爾斯沃斯看過錄影後感到很吃驚,他認為這枚導彈應該比戰斧式導彈體型更大,可以從潛艇中發射。他推測稱,奧巴馬總統正在亞洲訪問,這可能是美軍在向遠東領導人展示他們的力量。但他馬上補充說,這只是一種理論推測。北美防空司令部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可以保證,美國沒有遭到威脅。所有跡象表明,這個不明飛行物並非外國軍方發射的,我們將在隨後提供詳細資訊。

===
熱門特蒐的新聞,千萬別錯過:
天才老母雞打撞球
史上最奢華的億元廁所
十大流行Kuso口頭禪
史上(世界上)最美麗最正點的王后
超完美臉蛋 林志玲
新女性愛寵 - 巴西蚯蚓

==
標籤:加州 幽靈導彈,加州 幽靈導彈 神秘,加州 幽靈導彈 飛碟,加州 幽靈導彈 五角大廈,加州 幽靈導彈 加州 幽靈導彈 - 加州上空的神秘幽靈導彈圖文

海豚對撞 影片

兩隻海豚竟以尖嘴「正中」腹部的方式對撞,使得上方海豚被「撞飛」:



海豚對撞 - Dolphin Collision
台灣東部海域的賞鯨季已經接近尾聲,但網路上這一支名為「海豚對撞」(Dolphin collision)的短片卻受到網友們的瘋狂轉載;對此,可能有許多民眾因無法親自前往賞鯨,才會爭相觀看海豚難得被「撞飛」的畫面吧!


海豚對撞 - 3百多頭的「領航鯨」隨黑潮北上
台灣花蓮外海日前驚見3百多頭的「領航鯨」隨黑潮北上,不少遊客驚聲尖叫,因為數量之多,創下花蓮賞鯨的新紀錄。要看到300頭的鯨魚在戲水或覓食,已經相當不容易,而要看到鯨豚對撞,恐怕更難。


海豚對撞 - 海豚對撞影片 Dolphin Collision

海豚對撞 - Sanibel Island
美國網友jazaret於去年10月11日上傳了一則名為「海豚對撞」(Dolphin collision)的影片;對此,jazaret表示,這是他和朋友在開船前往位於西岸著名的桑尼伯島(Sanibel Island)時所拍攝到的。


海豚對撞 - 上方海豚整隻被撞飛
從影片中可以看出一群海豚先是緊跟著jazaret的船乘風破浪,但就在第14秒時,一隻正準備以完美弧形沒入海中的海豚,和一隻才做好飛躍動作的海豚竟發生嚴重「悲劇」;兩隻海豚竟以尖嘴「正中」腹部的方式對撞,使得上方海豚整隻被撞飛。事後雖想得知被撞海豚的安危,但在影片後幾秒就已不見其蹤影了。

=====
以下的生活資訊學習也別錯過:
莊園大師 莊圓師父 Kuso介紹
可怕巨大 非洲地獄牛蛙
無奇不有 會開槍的蝦子
下載youtube影片最棒工具
如何使用Getv教學
最好用的免費防毒軟體
不可錯過的軟體小工具
影音轉檔一點就成功
===

標籤:海豚對撞 影片,海豚對撞,海豚對撞 撞飛,海豚對撞 Dolphin Collision,海豚對撞 奇觀,海豚對撞 趣味,海豚對撞 下場,海豚對撞 轉載, 海豚對撞 海豚對撞影片 Dolphin Collision圖影 youtube

易容偷渡 香港青年

香港青年易容老翁偷渡加拿大光滑雙手露餡:

易容偷渡 香港青年 - 「易容」成滿臉皺紋的老翁
一名20多歲的香港年輕男子「易容」成滿臉皺紋的老翁,從香港登機,成功偷渡到加拿大溫哥華。由於機組人員發現這名「長者」的手極為年輕、光滑,於是通報當局,才揭發這起變裝偷渡案。男子已被加拿大政府羈留,並展開後續調查。


易容偷渡 香港青年 - 申請難民庇護
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29日,一名老翁登上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編號AC018、香港飛溫哥華的班機,在起飛幾小時後,老翁起身去上廁所,經過一段時間,從廁所出來的竟變成一名20多歲的年輕小伙子。機組人員察覺有異,等飛機一落地溫哥華,加拿大邊境服務署(CBSA)立刻逮捕男子,他則立即申請難民庇護。


易容偷渡 香港青年 - 男子易容手法
加拿大邊境服務署形容,男子易容手法「高明得令人無法置信」,並在他的行李中發現裝扮老人的連頸矽膠頭套、眼鏡、咖啡色皮帽和咖啡色薄羊毛衫。據了解,男子變身老翁後,連動作都模仿得唯妙唯肖,步履蹣跚、行動緩慢,幾乎毫無破綻,但細緻的雙手卻漏了餡。


易容偷渡 香港青年 - 輕易闖關成功
此男子疑與一名55歲的美國公民互換登機證,再持飛行哩程數卡登上飛機。由於登機證和飛行哩程數卡均未顯示真正持有人的資料及照片,男子因此輕易闖關成功。而香港入境事務處昨天(5日)表示,由於案件正在調查中,該處不會有任何評論。


易容偷渡 香港青年影片:
One Airline Passenger, Two Faces (Incredible Security Breach)

=
以下素人正妹與美女大整理
檳榔西施 顏如憶 VS 虎牙妹西施 倪香
奶茶妹 柯雅馨
萌系 奶茶妹 章澤天
大橋未步 日本第一巨乳主播
34F 綾瀨遙
Liz 楊俐思
===

標籤:易容偷渡 香港青年,易容偷渡的香港青年,易容偷渡 香港青年 易容高手,易容偷渡 香港青年 加拿大,易容偷渡 香港青年 易容偷渡 香港青年 - 易容偷渡的香港青年圖+影 youtube wiki

地獄洞

德國 地獄洞 - 崩裂的 德國 地獄洞





德國 地獄洞 - 原因
德國中部城市施馬爾卡爾登的住宅街道1日發生離奇坍方,路面出現寬30公尺、深20公尺的大洞,有輛車掉進大洞,附近23棟建築物居民撤離,幸無人受傷。官員懷疑路面下的岩石基盤因不明原因崩裂,造成這個「地獄洞」。

===
以下的生活資訊學習也別錯過:
莊園大師 莊圓師父 Kuso介紹
可怕巨大 非洲地獄牛蛙
無奇不有 會開槍的蝦子
下載youtube影片最棒工具
如何使用Getv教學
最好用的免費防毒軟體
不可錯過的軟體小工具
影音轉檔一點就成功
===

標籤:德國 地獄洞,離奇的 德國 地獄洞,德國 地獄洞 不明原因,德國 地獄洞 岩石基盤.德國 地獄洞 照片德國 地獄洞 崩裂的 德國 地獄洞 天坑成因 為什麼 youtube wiki 維基

正妹護士 Melody

正妹護士 Melody 組圖與寫真:









正妹護士 Melody
科別:聯合醫院精神科
護士資歷:2年
生日:1984年8月 21日
身高:162公分
體重:43公斤
相簿:http://www.wretch.cc/mypage /melodyjia
「護士這份工作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跟人的互動,所以我才會選擇精神科,雖然得面對一些不知道會做出什麼瘋狂舉動的病患,但其實他們背後都有一個故事,跟他們聊天會讓自己去思考一些事情。」「我曾經收過勒戒病房戒酒的黑道大哥寫的情書,內容文情並茂,當然很感動,但也只能說聲謝謝抬愛。」一旁男友最後還補充:「別看她長得甜甜的,其實個性很強,想做的就一定要做到。」

===
這些正妹辣妹,也千萬不要錯過:
C字褲女王 安心亞
台大13妹 完整介紹
台大13妹 公衛文
台大13妹 楊伊湄
台大13妹 夜中G
台大13妹 護理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