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拉莉薩Larissa Riquelme又奶機炒作世界杯

巴拉圭奶機妹拉莉薩(拉瑞莎)麗克梅(Larissa Riquelme)放手機的畫面,讓她一夕爆紅,相關影片在網路上點閱率都突破10萬人次,原本打算巴拉圭進4強才裸奔,後來又改成西班牙贏球就裸奔。

如 今最新版本,就是不管誰輸誰贏,巴拉圭奶機妹拉莉薩(拉瑞莎)麗克梅(Larissa Riquelme)都一定會脫,而且是在巴拉圭球員面前,為什麼會她要改變心意?她回答,因為巴拉圭球員盡其所能賣力演出,在場上做了最好的表現,巴拉圭 奶機妹拉莉薩(拉瑞莎)麗克梅(Larissa Riquelme)改了裸奔宣言。

如今在足球場上小試身手,巴拉圭奶機妹拉莉薩(拉瑞 莎)麗克梅(Larissa Riquelme)承諾一定會讓球員一飽眼福,世足捧紅女模,蕾莉莎出名,真是動了不少腦筋。

這位芳名叫作巴拉圭奶機妹拉莉薩(拉瑞莎)麗克梅(Larissa Riquelme)的正妹,本業是內衣模特兒。在包裝團隊的安排下,巴拉圭奶機妹拉莉薩(拉瑞莎)麗克梅(Larissa Riquelme)在首都亞松森觀看世足賽轉播的群眾中亮相,由於巴拉圭奶機妹拉莉薩(拉瑞莎)麗克梅(Larissa Riquelme)的外型突出,又有把手機藏在兩峰之間的驕人之舉,被攝影師獵下美麗畫面後讓巴拉圭奶機妹拉莉薩(拉瑞莎)麗克梅(Larissa Riquelme)一夕爆紅。

後來,巴拉圭奶機妹拉莉薩(拉瑞莎)麗克梅(Larissa Riquelme)又在巴拉圭進八強後宣佈:「如果巴拉圭打準決賽或決賽,我將裸身站在民主廣場(亞松森)前,向全巴拉圭人民展示我的愛。」

這番「愛的承諾」更把巴拉圭奶機妹拉莉薩(拉瑞莎)麗克梅(Larissa Riquelme)人氣炒到最高點。但巴拉圭出局後,她的宣傳造勢也到了尾聲。終於,巴拉圭奶機妹拉莉薩(拉瑞莎)麗克梅(Larissa Riquelme)向大家承認,自己是國內的模特兒 ,並參加世界小姐選拔。因為想紅,所以接受了包裝團隊的安排,展開了包括「豐胸夾機」在內等一列系炒作活動。



==
以下的趣味必看新聞也別錯過:
爆笑考卷 爆笑試卷
風中蟾蜍是什麼
最強的魔術 人人都是魔術師
幽靈餐廳賣腦漿派
世界最粗壯最大的手臂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