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颱風草摺痕預報侵台的颱風數-事實追蹤

中央氣象局預估今年在北太平洋西部海域颱風發生總數為二十到三十個,侵台颱風可能有二至四個。今年暑假已過了一半,還不見颱風蹤影,好奇的人紛紛跑到郊外去看颱風草,等著看「人算」與「草算」,誰的預報比較準?

颱風草的秘密曾經引起北新國小師生的好奇,郭麗娟、郭永明老師,與當時小五同學尹興竹、胡琳雅、劉芃君、徐若棻、林筱珞做實驗,長期逐棵觀察三處颱風草群落,驗證網路上的颱風草傳言,作品在二○○八年贏得第四十八屆中小學科展國小組生物類第三名。



民間流傳侵台颱風有幾個,颱風草摺痕就會出現幾摺,北新國小的師生們蒐集八項與颱風草摺痕有關的資料比對,二○○七年計有柯羅莎等四個颱風襲台,當年九月下旬觀察七株颱風草的兩百零六片葉,其中一百零九片葉是一條摺痕,卻沒有任何一葉颱風草葉片上有四條摺痕,證實民間傳言完全不可信。

那麼摺痕怎麼來的呢?郭麗娟等師生依照颱風生成的「溫度高、溼度大、氣壓低」特性,比對記錄大氣溫度、溼度、大氣壓力、光照度對颱風草葉痕的關連性,但都沒有改變,證明葉痕生成也與氣候無關。

郭麗娟老師強調,颱風草的摺痕傳聞,很少人去探究真實,卻仍信口開河,隨處引用,再透過網路廣為流傳。

中央研究院環境變遷研究中心研究員兼主任劉紹臣博士說,很多植物都會在葉片上出現摺痕,由摺痕來研判颱風侵台次數,根本就是「無中生有」。

前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表示,以前沒有科學氣象預測,人們只好根據自然現象來做「生物預測」,巧合時,就大肆張揚,不靈的時候,就故意對其他「不準摺痕」隱匿不談,越是如此,就越證明「不可盡信」。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外國寶寶 趣味吵架
阿妹聽海新版本 聽媽?
有多啦A夢 也有哆啦七夢
美到不行 紫色閃電
台灣的陰間醫院

壹電視沒執照 網路照樣開播

尚未拿到新聞台執照的壹電視,昨日選在第二屆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委員卸任前一天網路開播,還在行天宮、全省遠百、愛買等商圈公播,衝撞廣電生態的企圖心明顯。NCC發言人陳正倉強調,如果違反刑法、兒少法或網路分級等法令,仍可透過公權力強制停播。

陳正倉強調,網路內容播放是低度管制,壹電視在網路開播是「一刀兩刃」,如果播出情形良好就OK,如果不好而出問題,被NCC側錄,或被NCC外部審議委員會看到不妥內容,新聞台執照申請,說不定會更難。


壹電視去年八月向NCC申請五張衛星廣播電視執照,因為動新聞事件,一度全數遭封殺,壹傳媒刻意淨化部分動新聞內容,並向NCC提出進口SNG車申請,NCC最後以SNG車等射頻器材屬低度管制,由分組委員會同意壹傳媒申請。

陳正倉強調,同意SNG車申請,不代表日後NCC一定會同意壹電視新聞台的申請,「後續執照如果不過是他的事,SNG車買了要報廢也是他的事。」

不過,壹電視浩浩蕩蕩地進行全省公播,並且還用SNG現場連線,可惜,壹傳媒租用頻寬不夠,在遠百等公播螢幕,全部看不到壹電視畫面,負責公播的NEO-TV(新翔科技)主管表示,壹傳媒只花了十幾萬,買下NEO-TV昨天七點到八點時段,公播合約裡面,有特別要求壹電視不得違背善良風俗,昨天七點本來是要播壹電視慶祝開幕節目,「昨天的測試結果應該是泡湯了」。

NCC傳播內容處處長何吉森表示,壹電視雖然在網路上播出,但如果播出猥褻內容,就會觸犯刑法二三五條公然散布猥褻物品規定,如果違反兒少法隱私權保護,或是違反網路分級,NCC日前成立的「WIN網路單e窗口」,在接受民眾申訴後,也可移送給相關單位偵辦。

衛星電視公會新聞自律委員會主委陳依玫表示,壹傳媒過去雖表態願意接受新聞自律,但至今尚未加入衛星公會,「我們期待的是良性競爭,不是惡性競爭」。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外國寶寶 趣味吵架
阿妹聽海新版本 聽媽?
有多啦A夢 也有哆啦七夢
美到不行 紫色閃電
台灣的陰間醫院

新兵日記夯 成功嶺戰鬥營紅火


「開保險,準備射擊」,電視劇「新兵日記」正當紅,數百名高中及大學生暑假在台中縣成功嶺戰鬥營體驗新兵訓練,驚嚇指數破表的高空訓練和實彈射擊,讓學員們大呼過癮。

為了給參加戰鬥營的學生們驚喜,在第3天的營隊營火晚會中,借用成功嶺拍片的「新兵日記」演員劉香慈、陳德烈、林道遠等人也突然現身與學員們同歡,演員們又唱又玩,台下尖叫及口哨聲不斷。

成功嶺表示,為推廣全民國防觀念,成功嶺每2年舉辦暑假戰鬥營,今年5月8日上午8時開放網路報名後,300個名額不到1小時全部額滿。活動當天,還有向隅學生在營區門口等待是否有後補的機會。

軍方指出,每梯次的4天3夜成功嶺戰鬥營名額為120人,但剛結訓的第2期戰鬥營學員卻有125人,女生約占2成5,超額的5人原是備取,對參加營隊充滿期待,因此即使已滿額實在「不忍要他們退出」。

成功嶺擁有「曲射武器模擬室」、「直射武器模擬室」、「觀測模擬室」等模訓館,但令學員們印象最深刻的卻是第3天的高低空訓練及第4天的M249機槍實彈射擊。  成功嶺指出,「高空擊球」和「大擺盪」高空訓練時,現場是驚叫聲四起,女學員更是嚇得花容失色,考驗膽量;而結訓當天的M249機槍實彈射擊,則是大家最期待的,震耳欲聾的槍聲,讓學員真的有當兵的感覺。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台大正妹 湘晴
驚人10公尺 超大比目魚
海底早餐 荷包蛋水母
超開心棺材 花樣真多的棺材
接吻病

漆彈正中下體 仍是痛不堪言


很多年輕人喜歡玩漆彈遊戲,穿梭在槍林彈雨間,非常的刺激,但意外也不少。宜蘭有一名男大學生,跟朋友去打漆彈,沒想到被打到重要部位,整個人痛得唉唉叫,連站都站不直。原來,他嫌天氣太熱了,所以沒有穿上所有的裝備,才會發生意外。

你來我往之間,漆彈可沒長眼睛,敵人來了快跑,來不及的就會中彈,這麼刺激的漆彈遊戲,一不小心就可能就在混亂的戰場中受傷了。像這位男大生,說出來可能很不好意思,他的重點部份被打到,走路都走不好。

回到休息區,男大生彎著腰實在沒法站直,痛到額頭猛出汗,一起來玩的同學非常沒同學愛,全部都笑翻了。會這麼痛不是沒原因,聽這漆彈的聲音多麼響亮,被每秒150公尺的漆彈打傷,加上又是近距離的話,不痛都很難。重點是,防護裝備不可少,這群天不怕地不怕的大學生,就想要這樣衝鋒陷陣,漆彈不長眼,下半身的裝備嫌麻煩不穿,被打中當然會痛得唉唉叫。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台大正妹 湘晴
驚人10公尺 超大比目魚
海底早餐 荷包蛋水母
超開心棺材 花樣真多的棺材
接吻病

面對男性更年期的建議


一旦面臨「男性更年期」的症狀困擾,除了補充睪固酮之外,加強日常保健,也有助於更年期的調適:

●適度的運動:規律、持續的運動可以維持身體耐力,不致讓體力快速衰弱,同時可促使Endorphin(腦內啡) 的分泌,使心情愉悅,有效對抗壓力,因為過大的壓力,也是影響睪固酮降低的因素之一。

●健康的飲食:睪固酮主要由睪丸製造,而不當的飲食習慣(如高脂肪飲食)、營養不良等,都會減損睪丸的功能,因此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有助於減緩睪丸萎縮的程度,避免更年期提早來臨。

●良好的生活習慣:作息不規律、熬夜、抽菸、酗酒等行為都對睪丸有傷害,要對抗男性更年期,最好生活規律、戒菸、少喝酒。

●食補要小心:一般要由食物中攝取睪固酮是很困難的,即使是帶殼的海鮮類,也只是提供較多的鋅及蛋白質而已,對增加睪固酮不但沒幫助,反而有高膽固醇的風險,不利健康。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吃糖果減肥? 網路最夯瘦身術!


今日特企。吃糖果能夠減肥嗎?最近在網路上很流行這種滿腹糖果,還說是日本女生最愛吃的減肥糖果,真的有效嗎?原來糖果的成份,就是山香籽,吃下去後喝水會膨脹,因此會有飽足感,不過營養師說,這種糖果一顆熱量大約有五大卡,如果吃二十顆,就等於吃下半碗飯,而且兩小時後就會餓了,所以想靠它減肥,小心越吃越胖。

宣稱吃了會變瘦的滿腹糖果就長這樣,粉紅色是水密桃口味紫色是葡萄,鮮豔的糖衣感覺很甜很難跟減肥做聯想,不過從日本進貨標榜是日本女孩最愛的瘦身糖果,網路上引發話題後大熱賣,在咖啡店上班的洪小姐馬上就買來吃,吃一顆糖果後要搭配喝上一大杯的水,不久肚子就會漲漲的有飽足感,所以原本忍不住要品嚐的蛋糕,現在都不想吃了,改換吃減肥糖果充飢。

一盒二十顆要一百多塊,她已經吃到第四盒了,如果四盒四五百塊能減肥一兩公斤也真的划算,看看糖果標示的成份,膳食纖維蛋白質維他命膠原蛋白,營養師說原理就是,這些含有難消化膳食纖維的糖果吃下肚後再喝水,糖果中主要成份山香籽也就是類似山粉圓的東西,吸水後會膨脹,所以在胃裡製造出裝水球般的效果,提高飽足的感覺。

不過一盒滿腹糖果熱量一百零三大卡,一顆平均五卡,一天如果吃一盒二十顆等於那天就多吃下半碗飯,所以不是每個人都能靠它減肥,因為糖果產生的膨脹感兩個小時就會消失,所以一天要吃上好幾顆,如果你是愛吃零食而肥胖,靠它來代替高熱量的零食或許有效,但對不吃零食的人來說,反而是吃進更多熱量越吃越胖。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運動累睡飽覺 能有效刺激生長激素

青少年想在暑假拼身高嗎?兒科醫師們提供不吃藥的方法,就是運動要累到筋疲力竭,早早上床睡飽覺,讓生長激素發揮作用,先別急著吃中藥或成藥來進補轉骨。

17歲的王人傑有著190 公分左右的身高,他是今年HBL 亞軍能仁家商籃球隊的後衛。他說,打籃球後,胃口很好,他什麼都吃,常常喝牛奶,以前都是晚上9 左右就被趕上床睡覺,長大才開始熬夜。

想要長高,最好多運動,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小兒科教授蔡輔仁解釋,激烈運動到疲累不堪,對兒童青少年的生長發育有益,因為達到一定強度的運動可刺激生長激素分泌。

生長激素在晚間11時到凌晨2、3時是發揮作用的最佳時間,書田診所小兒科主任醫師丁綺文說,這也是為何兒童青少年要早早上床睡覺的原因之一;反過來說,鎮日熬夜上網打電動對孩子生長發育有不利影響。

暑假期間,不少家長安排孩子去上籃球營、跆拳班、棒球隊等運動性質的夏令營,這類跑跳衝撞的運動,頗能吸引男孩子。那麼女孩何種運動有助長高?蔡輔仁推薦游泳,如果社區沒有游泳池,最起碼要多爬樓梯,維持足夠的運動量。

對於中藥進補轉骨的效果,台大兒科醫師李秉穎批評,缺乏西醫實證醫學檢視,他的孩子不吃中藥轉骨。蔡輔仁也說,因為中藥轉骨方很複雜,他不清楚中藥,他的孩子也沒吃。

許多家長卻深信不疑,夏天帶孩子上西醫檢查,入秋之後忙進補,到了寒假驗收成果。家長的期望,業者最清楚,大做「轉大人」、「轉骨方」的廣告,衛生署和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聯手稽查違規食品電視廣告,某業者「轉大人」食品違規宣稱長高療效,屢罰不怕,最由被罰禁播廣告。

台灣肥胖醫學會醫師、國防醫學院教授祝年豐的孩子有吃中醫藥膳轉骨,那是先先娘的主張。祝年豐說,轉骨藥膳含量最多的營養成分就是蛋白質,雞肉、排骨連湯帶油喝下肚,熱量並不低,只進補不運動,只怕橫向發展,補出小胖子來。

台北榮民總醫院兒科主治醫師牛道明曾收治過1 例11歲女童骨骼生長板提早關閉的案例,追問家長才發現女童吃轉骨偏方後,可能揠苗助長,骨齡一下子早熟好幾歲,身高反而比預期150多公分還要矮小。

13歲林小弟去年冬天開始吃中藥轉骨,結果背後狂冒青春痘,解決的方法還是吃中藥,只是藥方從轉骨進補換成清熱涼補。

台北市中醫師公會名譽理事長陳潮宗說,因為各家轉骨方的中藥材不同,這類案例不少,所以說,進補還是要靠體質。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陳銳拚完轉學考 陳凱倫「准」看電影


藝人陳凱倫18歲的獨子陳銳,涉賭博及強盜罪交保獲釋,回家到現在已經75天,7月31日被記者目擊,他由表哥陪同到和平高中參加轉學考,考完後爸爸陳凱倫帶著他去剪頭髮,接著再讓他跟同學看電影,一解考試的壓力,對此,陳凱倫低調表示,謝謝大家關心。

穿著白襯衫和七分褲,留著一頭時髦的刺蝟頭,陳銳被媒體目擊,昨天下午和表哥一起前往和平高中進行轉學考。對於兒子的轉學考,陳凱倫很低調,據了解,當天陳凱倫總共考了國、英、數3科,神情從容,看來很有把握。

陳銳考完試就由媽媽接送回家,之後又再爸爸的陪同下去剪了頭髮,一舉一動全在父母的掌控中,父子形影不離。到底兩人私底下的互動如何?陳凱倫說,「謝謝關心,我們靜待佳音。」

陳凱倫說,「我想我們對孩子的愛,都是無怨無悔的,希望孩子成長,成為社會上有用的人。」陳銳被檢方求刑9年9個月,保釋回家已經75天,這一陣子陳凱倫斷絕兒子跟外界聯繫,不過轉學考後,陳凱倫也特別網開一面,讓陳銳和同學去看場電影,說要放鬆心情,也是想緩和父子間緊張關係。

==
以下的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這個人20年不脫帽
哈利波特金探子 魁地奇遊戲真人版
肥胖稅 肥胖捐 fat tax
大鬧寶萊塢 三傻交卷
天蛾人 最神秘生物之首

廈大校長:台灣大學是兩岸最好大學

廈門大學校長朱崇實今天表示,兩岸四地水準最好的大學是台灣大學,因為有很好的基礎與創新研究,且與台灣社會融合在一起,促進台灣社會經濟建設發展。

但他也說,大陸優秀大學進步也很快,「很快趕上來」。

朱崇實今天參加金門大學揭牌慶典系列活動「薪火相傳-源遠流長」後,接受媒體訪問作上述表示。

朱崇實非常推崇台灣的高等教育。在他眼中,大陸、台灣、香港、澳門兩岸四地最優秀的大學是台大,其他如政治大學、成功大學、清華大學、交通大學與中山大學等,都是非常好的學校,能夠吸引大陸學生。

朱崇實說,10幾年來,台灣各大學與台灣社會融合在一起,促進台灣經濟發展,無論哪方面的人才,都與台灣的大學無法分隔,加上台大基礎與創新研究水準最高,因此,他認為,台大是兩岸四地水準最高的大學。

朱崇實表示,今天改制的金門大學,在成大的支持下,加上金門的悠久文風,有很大的發展潛力。

==
以下的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這個人20年不脫帽
哈利波特金探子 魁地奇遊戲真人版
肥胖稅 肥胖捐 fat tax
大鬧寶萊塢 三傻交卷
天蛾人 最神秘生物之首

台大十三妹 之 夜中G - G奶DORIS


台巴混血名模Liz遇到近來爆紅的「台大十三妹」會擦出怎樣的火花?20日下午Liz爆乳化身領航員出席手機活動,當她展示產品供媒體拍照時,原以為所有目光焦點都會在她身上,沒想到旁邊卻有一位混血show girl也遭媒體爭相拍攝,一問之下,原來她就是近來爆紅的「台大十三妹」之一,中文系的Doris!

今年6月即將於台大中文系畢業的Doris,雖然個子嬌小,但深邃的雙眼,配上甜美笑容和白皙肌膚,即使只是擔任產品的show girl,但外型亮眼程度卻絲毫不輸性感女神Liz。



同樣擁有混血血統的Doris,深邃雙眼全因遺傳了十六分之ㄧ的荷蘭血統,目前已有展場Show girl兩年資歷,加上即將踏入社會,是否會考慮進入演藝圈?Doris笑笑地說:「應該是不會吧!」而他的經紀人也透漏,Doris未來只把拍廣告、平面活動當作兼職工作,不會進入演藝圈。

==
以下的趣味必看新聞也別錯過:
爆笑考卷 爆笑試卷
風中蟾蜍是什麼
最強的魔術 人人都是魔術師
幽靈餐廳賣腦漿派
世界最粗壯最大的手臂

觀世音菩薩像竟會眨眼

2008年8月,大陸一市民向當地報社曝料,他們在四川靈泉寺觀音閣遊覽錄影的時候,驚奇地發現手機錄影中的觀音菩薩在不停地眨眼睛。他將這一視頻保存下來,將其錄影先後播放給當地的市科協、市宗教辦、市旅遊局、市佛協等部門負責人觀看,他們都嘖嘖稱奇,但對這一奇特的現象卻無法解釋。
拍到這一奇特景觀的是遂寧市皮膚研究所所長、四川省名中醫、市政協委員夏先鬥。 6月9日,夏先鬥與兒子到靈泉寺觀音閣遊覽時,他們用隨身攜帶的錄影機和手機對著大陸室內最大的觀音塑像拍攝,夏先鬥在重播錄影時驚奇地發現觀音菩薩的眼睛在不停地眨,圖像清晰。

隨後,夏先鬥將所拍攝到的奇觀製成VCD光碟,先後播放給市科協主席鄧世春、市宗教辦主任楊軍、市旅遊局局長鄧為、市佛協會長釋海量等觀看,他們都連連稱奇,覺得不可思議,但對這一奇特的現象卻無法解釋。日前,為了保護這一神奇發現,使其錄影版權不受侵權,夏先鬥正在向四川省版權局申請著作權保護。

該段錄影長1分17秒,記者在播放時發現,雖然大部分在拍攝時有些晃動,但其中的近30秒圖像清晰,觀音菩薩的眼睛一直在動,時而眨眼,時而轉動眼珠,非常生動。

TAG:觀音像眨眼,觀音像 眨眼,觀音像,眨眼,觀音像眨眼錄像曝光,靈泉寺觀音像眨眼,觀音菩薩,觀音像拍攝,觀世音菩薩像,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眨眼

==
以下的趣味必看新聞也別錯過:
爆笑考卷 爆笑試卷
風中蟾蜍是什麼
最強的魔術 人人都是魔術師
幽靈餐廳賣腦漿派
世界最粗壯最大的手臂

蜜蜂消失的原因


世界各地發生了一連串的蜜蜂失蹤現象,令蜂農與科學家百思不解。如果這些蜜蜂是因農藥中毒或在寒冷的天候下死去,它們的屍體應該會出現在蜂箱周圍。如果是遭遇天敵(胡蜂或虎頭蜂)的攻擊,也會在授粉區發現它們的殘骸。如果它們是因為受到什麼威脅而逃走,以它們戀家的特性,也絕不會單獨將蜂后與幼蜂留下,因為工蜂若不歸巢,留在巢內的蜂后和幼蜂都會餓死。

科學家們將這種蜜蜂大量失蹤卻找不到屍體的現象稱為「蜂群衰竭失調」,有關蜂群衰竭失調的原因推論極多,但都沒有足夠的證據可以支撐。其原因有營養失調、基因改造作物、電磁輻射、殺蟲劑或農藥、病毒與真菌、氣候暖化等,都可能成為蜜蜂可能的潛在「殺手」。然而直至今日,依然沒有人能夠肯定說出蜜蜂失去方向感、無法回巢的確切原因。

神經中毒
加拿大安大略省養蜂專家杜森(David VanderDussen)推測,美國成年蜜蜂消失的原因可能與神經中毒有關,而導致蜜蜂神經中毒的最可能原因又與殺蟲劑使用有關。杜森經營的蜂蜜公司目前正接受安大略省政府委託,研製一種可以抑制蟲害,又不傷害蜜蜂成長環境的產品。加拿大方面的專家群,對於造成蜜蜂失蹤現象的諸多揣測,認為可能是殺蟲劑過度使用的結果。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大學(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的的昆蟲毒理學家克裏斯‧莫林教授(Chris Mullin)似乎也支持這項說法,並做出了推測:蜜蜂最可能的致死原因是植物中存在的一種特殊化合物,這種化合物能夠經過植物的整個循環系統,傳遞到植物新長出的葉子或花朵裏,而蜜蜂在採蜜時遭到了這種特殊物質的感染。新菸鹼類(neonicotinoids)殺蟲劑就是這種可以在植物體內暢行無阻的化合物,農民通常使用這類化學藥物滅除農作物害蟲,預防白蟻、保護高爾夫球場草地等。

目前在歐洲和美國應用最廣泛的新菸鹼類殺蟲劑是「益達胺」(imidacloprid)。早在20世紀90年代末,法國科學家已經發現,益達胺雖然不會導致蜜蜂死亡,但是會傷害蜜蜂的神經系統,導致蜜蜂迷失方向、無法回巢,最後在寒冷的戶外死去。

營養失調
天生萬物,自有其不可思議的相輔相成作用,彼此互相關連也互起影響,蜜蜂在人類食物鏈上扮演著最關鍵的角色,這點是毫無疑問的。它們是上千種水果、蔬菜、鮮花和穀物的主要授粉工。有鑑於此,2006年底美國科學院研究報告指出,美國農業過度依賴蜜蜂,希望可以引進更多的科學技術來解決此一問題。

事實上,近幾年來,蜂群一直在承受著巨大的生存壓力。蜜蜂從大自然的採蜜工轉型成替人類服務的授粉工,一年到頭被蜂農裝在大卡車上輾轉各地進行有償授粉與生產蜂蜜,這著實讓蜜蜂疲累不堪。為了讓蜜蜂有體力幹活,養蜂人用人造養料、能量飲料和高機能食品的混合物來餵養蜜蜂,但這些不自然的添加物都可能會對蜜蜂的健康造成不良影響。事實上,蜜蜂最天然營養的食物是它們的蜂蜜,並非這些營養劑。

此外,有些養蜂場為了避免蜜蜂生病,讓蜜蜂吮吸多種抗生素以抗拒感染,但卻因此干擾了蜜蜂內臟裏的天然細菌。這些細菌的作用是協助把花粉發酵,製成蜂群食用的食物。一些科學家認為,缺乏天然食物並非蜜蜂失蹤的主要原因,但是人造食品、基因改造作物到底有沒有害死蜂群,值得進一步研究。

病毒與真菌
美國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的研究團隊於今年4月份宣佈,他們已經找到引發這場蜂群消失的可能致病因子:東方蜂微粒子蟲(Nosema ceranae)。微粒子蟲是一種單細胞的原生動物,寄生在昆蟲和魚類體內,已知有50多種。蜜蜂微粒子蟲寄生於成蜂的消化道,罹病蜂往往因消化不良、營養不良而死去。不過領導研究的加大生物化學教授狄瑞西表示,這項發現仍屬初步階段,研究人員採樣的罹病蜂只限於麥瑟德郡的勒格蘭德一地。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大學昆蟲學家考克斯‧福斯特(Cox-Foster)正率領一個小組調查蜜蜂失蹤的原因。他們從病蜂體內發現到好幾種不知名的微生物組織,這意味著蜜蜂的免疫系統由於某種原因而遭到了弱化。他們還在這些蜜蜂的體內發現了一些真菌,在人類愛滋病患者的體內,同樣也能發現這種真菌。對此,福斯特認為這很不尋常。他強調,東方蜂微粒子蟲可能只是許多病因之一,目前尚不能排除殺蟲劑、食物來源等因素的影響。

氣候暖化
關於台灣宜蘭地區數百萬的蜜蜂消失,中興大學退休講師陳昭鈞懷疑,蜂群消逝與氣候暖化、蜜蜂導航系統錯亂有關。他說,每隻蜜蜂身上都有導航系統,蜂箱或蜂巢對於蜜蜂而言就好比是塔台或燈塔。曾在興大講授蜂群管理學、養蜂學的陳昭鈞指出,蜂群外出採蜜,會利用太陽的偏極光或地表地形、地物去判斷;國外研究出蜜蜂體內有類似磁鐵的礦物質,像指南針,能指引蜜蜂返家。

陳昭鈞認為,蜂農放置蜂箱時,會避開施灑農藥的果園區與電磁波的干擾區,這兩者引發蜂群失蹤的可能性應該不大。但近來天熱,有時突然雷雨交加,氣候變化兩極之下,容易誤導蜜蜂判斷,打亂它們的導航系統,使蜂群的活動作息受到衝擊。他希望蜂群大批消失只是個案,否則對生態環境將是重大警訊。

氣候暖化似乎是最常被用來解釋台灣各地頻傳大量蜜蜂離奇失蹤的原因。宜蘭大學動物科學系副教授陳裕文也表示,氣候暖化會造成蜜蜂生理時鐘大亂,壽命變短;但也不排除暖冬花開的特別茂盛,蜜蜂忙著採蜜,體力不勝負荷,導致過勞死亡。

電磁輻射
德國藍道大學(Uiversity of Landau)的研究人員發現,蜜蜂若靠近電線,行為就會改變。一項規模有限的新研究顯示,蜂巢附近若有手機,蜜蜂就會拒絕回去,顯示手機也可能是造成蜂群崩解失調的原因。科學家分析說,手機發出的輻射會擾亂蜜蜂的導航系統,使這些戀家的蜜蜂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美國伊利諾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的昆蟲生態學家巴倫鮑姆(May Berenbaum)認為,蜜蜂的失蹤顯示其定位和導航功能遭到破壞。針對手機電波的干擾因素,科學家在美國幾個州已經發現,大量頻繁使用手機的地區,與發生大量蜜蜂棄巢不返的失蹤情況有關(以生物常識判斷,蜜蜂返巢是以其本身的電波為判斷方向依據,其受手機電波干擾的可能性相當大)。

蘇格蘭養蜂人協會第五分會的賈尼斯‧弗內斯表示,他的一位養蜂朋友就堅持認為,這和手機輻射有關,因為蜜蜂對於這種輻射是非常敏感的。

專家正致力解開謎團
美國國會最近針對「蜂群衰竭失調」的現象舉行了聽證會,美國農業部長約翰斯說:「這個危機可能滅絕依賴蜜蜂授粉的農作物。」議員們一致促請政府提供更多款項進行研究。據美國國會調查表示,蜜蜂每年對美國食物供應的貢獻價值高達150億美元,為此,科學家正積極瞭解導致蜂群消失的主因。巴西和歐洲的專家也加入美國農業部位於華府郊區的蜜蜂實驗室,協助解開謎團,另外6月24到30日還將在華盛頓舉行國家授粉周。

「打不死的蟑螂」不再打不死了,俄羅斯研究者發現許多家庭已看不見蟑螂,如果再持續減少下去,蟑螂將是瀕危物種之一。繼蜜蜂無故大量消失後,蟑螂讓物種消失的警訊再度逼近人類。

除了蟑螂外,英國蜻蜓學會日前也發布一項訊息,因棲息地遭到人類入侵以及氣候變遷等因素,英國有三分之一的蜻蜓搬遷並消失。蜻蜓學會憂心,這些蜻蜓搬走後將永遠從英國消失,以後蜻蜓飛揚湖畔的景象恐成記憶。別以為這些是危言聳聽的假設,它有可能成為「明天過後」的事實,蜜蜂的大量消失就是一例。

近年歐美蜂業爆發「蜂群衰竭失調症」(CCD),短短幾天整個巢「蜂」去樓空,一去不復返。估計全美240萬個養蜂巢已損失1/3的蜜蜂,35個州都有蜜蜂集體搬家,80年來首次被迫要從澳洲購買補充。如果再無法找出成因與遏止之道,2035年美國可能完全沒有蜜蜂。

愛因斯坦曾預言:「如果蜜蜂從世界上消失,人類也僅僅剩下4年的光陰。」人類賴以維生的1330種作物中,逾1千多種需要蜜蜂授粉,沒了蜜蜂,將引發食物鏈斷裂的嚴重後果。現在除了美國,義大利、波蘭、葡萄牙、中南美洲、中國甚至台灣農業也陸續出現蜜蜂消失的情況。

繼蜜蜂後 蟑螂也將滅絕
當人類呼喊著「蜜蜂回來吧!」的同時,俄羅斯研究者也請人們重視「讓蟑螂回到家庭」,蟑螂最接近人類,之所以消失表示人類的生活機能正在改變。專家指出,可能是食物中有過多遺傳改造成份,吃進蟑螂肚裡後,讓蟑螂死亡。還有現代纖維、手機頻率以及臭氧層破壞等都會改變蟑螂的生理節奏。

亞歷山大曾說:蟑螂消失對人類有好處?就像院子裡沒有鳥,剛開始可能覺得很好,因為沒有鳥再亂啄蘋果了。但牠們離開可能是因為蘋果有毒,蟑螂的消失也是同樣。

【小檔案】
CCD 「蜂群崩解失調」」(Colony Collapse Disorder,CCD),泛指造成蜂群大量死亡的疾病或症狀。例如,1980年到現在,有過兩次蜂蝨侵害;另外從1894年到現在,也發生過3次突然蜜蜂大量死亡事件。但與這次不同之處在於,之前的蜂群損害都只發生在特定區域,現在卻是蜜蜂集體消失。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400歲木乃伊貓


農舍墻 壁上現400歲木乃伊貓
近日,人們在對英國得文郡附近村莊一座有400多年的建築物進行翻修時,驚奇地發現建築物的一面墻壁裏竟然有個400歲木 乃伊貓。

400歲木乃伊貓
這只已成為木乃伊的貓至今已有400年了,仍然可以清晰的辨別出其形狀,可以看到貓的爪子和牙齒。據這所建築物的主人理查德·帕森斯介紹,這所建築物位於得文郡阿格布爾斯村,靠近普利茅斯市。400歲木乃伊貓是在樓上浴室的一面墻壁上發現的,比較不可思議的是這只400年前的貓要比現在普通貓體形大很多。

據英國埃克塞特大學巫術和民俗專家馬利昂·吉布森稱,400年前在歐洲大陸,將貓放入墻壁是一種普遍的做法,人們認為貓投入墻壁可以帶來好運氣。可以避開巫婆、邪惡的眼睛、壞運氣和任何對房子的威脅。但是由於這些古來的建築物在現代化的進程中都被破壞或拆除,現在幾乎見不到這種古老儀式的遺留物。此次在農村建築物裏發現這種400歲木乃伊貓非常罕見。

400歲木乃伊貓會避邪
這 座農村建築物的主人理查德·帕森斯已經決定保留這個400歲的木乃伊貓,他認為在建築物翻修完成後,這個400歲的木乃伊貓不僅會繼續給他“避邪”,還會 讓他的房子升值。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八大免費防毒軟體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Avast! Antivirus 的移除技巧教學
Avast防毒軟體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

竹洞湖醜陋水怪

最近,浙江上虞鎮南村許多村民在當地竹洞湖裡發現許多「水怪」,在水裡呈球狀,半透明如果凍,體內有紅色的「血絲」,表皮上佈滿小孔,被太陽一曬,會像棒冰似的化掉。

據南方都市報26日報導,一個月前,鎮南村許多村民在當地竹洞湖裡發現許多恐怖的「醜陋水怪」,這種「水怪」身體在水裡呈球狀,半透明像果凍,體內還有紅色的血絲,表皮上佈滿了許多小孔,看著有點似長了許多「眼睛」。

村民金吉松說,由於這幾天章鎮地區雨水不斷,這種「水怪」仿似少了許多,但只要是晴天,竹洞湖的水面上就會漂浮起大片的「水怪」,大的有小洗臉盆大,最小的也有成年人的拳頭一般大小,人去觸碰的話會有小幅度的蠕動,曾有好奇的村民拿「水怪」在太陽下暴曬,發現經太陽曬過後「水怪」就會像棒冰似的化掉。

據瞭解,竹洞湖地處上虞市章鎮鎮南村,水域面積大約100畝,「水怪」出現前竹洞湖曾是章鎮當地村民洗衣、洗澡的樂園,但自從「水怪」出現後,竹洞湖的湖水不但發臭變色,在竹洞湖洗澡過的村民全身都會發癢。

上虞市水產技術中心專家魏祥泰在鑑定後認為,章鎮鎮南村的竹洞湖裡所出現的「水怪」是由細菌、真菌、放線菌三大類微生物形成的複合體。



這種細胞複合體表面的黑點其實是真菌遇到不良環境時所形成的孢子囊,裡面孕育了無數個孢子,在條件適合的時候就會將這些後代放出去重新生長繁衍。魏祥泰認為產生這樣的原因是水質「營養過剩」了。
==

別錯過有趣的必看狂蒐的熱門新聞:
哈利波特墓 最新觀光景點
殺蠅筆 競選新噱頭
賭輸變空姐 維京老闆變娘
海底巨蟒 傳說中的生物真存在嗎
導彈模特兒

墨西哥農場發現外星人寶寶

墨西哥農場發現外星人寶寶(構造像蜥蜴.頭腦極聰明)
最近墨西哥電視台播了一則驚人的新聞,報導指出一群農民抓到了一隻活像「外星人寶寶」的生物,並殺了「牠」做成標本。從曝光的照片上可看出,這個外星寶寶的屍體像人又不似人,像獸又非獸,果然比較像電影《異形》(Alien)裡的非地球生物。

墨西哥農場發現外星人寶寶
根據德國《圖片報》24 日報導,此事發生在墨西哥2007年5月的一處農場,農民們在一個陷阱發現了當時還活著的「外星人寶寶」,農民們因為太害怕,所以把這個「怪物」活活淹死,「怪物」死前還不斷掙扎、扭動、大聲呼叫,他們試了3次,讓「牠」在水中泡了好幾個小時,才終於「掛掉」。據傳科學家已對此事展開調查。

飛碟專家、知名主持人茂森(Jaime Maussan)在這個節目裡指著標本照片說,「我敢確定這些照片都是真的!」農場主人直到去年年底,才把「怪物」交給當地的大學做科學研究,科學家便以核磁共振進行DNA比較和分析。

墨西哥農場發現外星人寶寶
最近分析結果出爐,指出「怪物」的標本並非人造,構造與蜥蜴非常相似──「牠」的牙齒沒有牙根、可長時間在水裡生存,不過,「牠」的肢體關節、腦組織和人類很像,以人類來說,「牠」的後腦勺很大,即主管學習和記憶的區塊發達,科學家認為「牠」相當聰明。

另有報導指出,在發現「牠」的區域,經常出現不明飛行物體和麥田圈,有人認為,這個「寶寶」可能是不小心被留下來,或故意留下來「傳達訊息」。茂森透露,當地農民告訴他,其實當時在農場還有一個「外星人」,但「牠」發現陷阱後就逃掉了。

TAG:墨西哥農場,外星人,寶寶,墨西哥,外星人寶寶,墨西哥農場,外星人,寶寶,墨西哥,外星人寶寶,墨西哥農場,外星人,寶寶,墨西哥,外星人寶寶,墨西哥農場,外星人,寶寶,墨西哥,外星人寶寶

==
別錯過有趣的必看getvmaster熱門新聞:
貓咪大戰鱷魚 貓爪功大勝
X光眼女孩
用RAP點餐
最頑強生命
瑪莉歐妹 單單

泰國村民祭拜 外星人寶寶


泰國發現外星人寶寶
德國知名的《圖片報》(the Bild)28日報導,一段令人震驚的影片在網路引發爭議,影片顯示,在泰國某個村莊裡,村民在寺廟的祭壇前祭拜著一具神秘生物的遺體。

報導指出,這個遺體外型不像人類,也不像任何一種地球上的動物。難道這些村民祭拜的是外星人寶寶?是否因為這種未知,而讓村民把「他」當成神靈?

泰國村民祭拜 外星人寶寶
其實,在網路上搜尋可發現,2007年底已有同一組照片傳出,當時還指出,這是「首次在亞洲國家發現的疑似外星生命遺骸」、「此次發現外星人屍體,是今年(指2007)4月份泰國南部地區發生武裝暴亂不久,有人猜測是不是外星人發現了泰國這一地區有些異常,想一探究竟。」

德國《圖片報》是歐洲發行量最大的報紙,也向來很熱中報導怪力亂神,例如去年的被網友熱烈轉寄、轉貼的「墨西哥外星人寶寶」事件,就只有《圖片報》持續追蹤事件後續進展。


==
別錯過有趣的必看getvmaster熱門新聞:
貓咪大戰鱷魚 貓爪功大勝
X光眼女孩
用RAP點餐
最頑強生命
瑪莉歐妹 單單

英國水族館發現奇怪巨型蠕蟲


巨型蠕蟲襲擊英國水族館珊瑚蟲
英國水族館發現了一條約四英尺長的奇怪巨型蠕蟲,並為這巨型蠕蟲取名為『巴裡』。這隻超巨大的蠕蟲著實噁心至極,就像史前時代的恐怖生物一般。據悉,最近英國紐基的藍礁水族館的珊瑚突然數量突然減少,工作在掰開水中的岩石後,發現了巨型蠕蟲此一生物。目前巨型蠕蟲的身份英國水族館正在進一步確認中。

TAG:巨型蠕蟲 英國水族館, 巨型蠕蟲, 巨型蠕蟲在英國水族館, 英國水族館, 英國水族館發現的巨型蠕蟲, 英國水族館的巨型蠕蟲, 巨型蠕蟲 英國水族館, 巨型蠕蟲在英國水族館, 英國水族館巨型蠕蟲, 巨型蠕蟲 英國水族館, 巨型蠕蟲 英國水族館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BloggerAds教學 用部落格賺菜錢
PDF, WORD文件互相轉檔轉換教學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新疆喀納斯湖發現不明水怪

新疆喀納斯湖發現不明水怪 比遊艇還長!
7月2日下午3時19分,來自北京的遊客朱曉全在新疆喀納斯景區觀魚臺停車場附近登山時,突然發現在一道彎湖水中有一條黑影(新疆喀納斯湖不明水怪)在遊艇間緩緩遊動,他急忙用手中的相機拍下了不明水生物(新疆喀納斯湖不明水怪)游動的全過程,直到15時30分,游動的不明水生物(新疆喀納斯湖不明水怪)沉入水底。據在場的遊客表示,游動的不明水生物(新疆喀納斯湖不明水怪)顯然比遊艇還要長。

根據網路介紹,喀納斯景區位於新疆北部的阿爾泰山中段,地處中國與哈薩克、俄羅斯、蒙古接壤的黃金地帶,自然生態景觀和人文景觀始終保持著原始風貌而被譽為人間淨土。


根據《大喀納斯旅遊區總體規劃(2005-2020年)》,喀納斯旅遊區以北緯48°13′為南部邊界,東以禾木鄉為界,西北至國境線,規劃面積1萬30平方公里,包括喀納斯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喀納斯國家地質公園、白哈巴國家森林公園、賈登峪國家森林公園、布林津河谷、禾木河谷、禾木草原及禾木村、白哈巴村、喀納斯村三個原始圖瓦村落等國內外享有勝名的七大自然景觀區和三大人文景觀區,其中喀納斯湖被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湖泊」。

新疆喀納斯湖 神秘水怪現形
新疆的喀納斯湖一直有神秘的「水湖怪」傳說,6月7日幾名來自北京的遊客,就親眼目睹了大水怪(新疆喀納斯湖不明水怪),當時湖中出現有巨大的物體游動著,並且激起1公尺的浪花,遊客立刻拿起攝影機拍下來,帶你仔細的瞧一瞧。

平靜的湖面上突然濺起陣陣浪花,難道是傳說中的新疆喀納斯湖不明水怪現身了。6月7日的下午,7名北京的遊客在新疆的喀納斯湖景區遊玩,突然距離遊船200公尺左右的水面激起1公尺高的浪花,2個不明黑色物體(新疆喀納斯湖不明水怪)躍出水面,一前一後,讓遊客嚇出一身冷汗。

北京遊客:「當時船停下來的時候,大家正在照相,大家都在拍照,當時我們有個同事就發現水怪(新疆喀納斯湖不明水怪) 出現了,他就說哎呀,那是什麼東西在游啊。」

北京遊客:「離的比較遠嘛,那浪花又特別大,一般小型的東西激不起那麼大的浪花。」

黑色的「湖怪」(新疆喀納斯湖不明水怪),用目測大約身長10公尺。遊過湖面,留下像快艇經過時的水線,約2分鐘後巨大黑色物體沈下水底,湖面恢復平靜。

喀納斯湖坐落在新疆北部阿爾泰山的深山密林中,當地一直傳說湖中有神秘的新疆喀納斯湖不明水怪,而這究竟是什麼樣的生物,到現在還是一個謎。

TAG:新疆喀納斯湖不明水怪, 不明水怪, 喀納斯湖不明水怪, 喀納斯湖水怪, 新疆喀納斯湖, 新疆喀納斯湖水怪, 水怪, 新疆喀納斯湖不明水怪, 新疆喀納斯湖 不明水怪, 新疆喀納斯湖 發現不明水怪,不明水怪 新疆喀納斯湖, 新疆喀納斯湖 神秘水怪現形, 新疆喀納斯湖 神秘水怪現形, 新疆喀納斯湖 神秘水怪現形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BloggerAds教學 用部落格賺菜錢
PDF, WORD文件互相轉檔轉換教學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維基解密(Wikileaks)

Wikileaks(維基解密)為一大規模分析網站
Wikileaks(維基解密)為一大規模文檔洩露及分析網站,成立於2006年12月,目的為揭露政府及企業之「腐敗」行為。該網站聲稱其資料來源不可追查亦不被審查。

2010 年3月,據報有一份由美國軍方反諜報機構在2008年製作的軍方機密報告稱,Wikileaks網站的行為已經對美國軍方機構的「情報安全和運作安全」構成了嚴重的威脅。這份機密報告稱,該網站上洩漏的一些機密可能會「影響到美國軍方在國內和海外的運作安全。」該報告是在3月15日被洩露到了網上。2010年4月,Wikileaks發放了美軍在2007年於巴格達濫殺平民的片段。2010年7月25日,Wikileaks網站通過英國《衛報》、德國《明鏡》和美國《紐約時報》公布了92000份美軍有關阿富汗戰爭的軍事機密文件。 

美低調處理維基解密
美國白宮、國務院、五角大樓,周一同聲譴責「維基解密」網站洩漏美軍在阿富汗戰爭中的秘密文件,稱其是「違法行為」。不過奧巴馬政府顯然有意降低事件「調門」,三部門幾乎口徑一致地宣稱洩密文件屬於「過時」或「低級別」軍事報告。五角大樓稱,維基解密(Wikileaks)洩密事件係「犯罪行為」。

白宮發言人吉布斯(圖)表示,向公眾散播秘密軍事檔案違反聯邦法律,對正在阿富汗執行任務的美軍及盟軍的安全十分有害。五角大樓發言人拉潘稱,洩密事件係「犯罪行為」,五角大樓正在評估洩密文件可能對駐阿美軍及多國部隊造成的損害。國務院發言人克勞利則表示,聯邦政府正在調查這些文件的洩密源頭。

巴國否認勾結塔利班
「維基解密」其中有文件表明,近幾年美軍曾多次發現基地組織頭目拉登的蹤迹,而不是像美國中央情報局聲稱的那樣毫無線索。在這些洩密文件中,巴基斯坦情報部門尤其受到譴責,文件稱其是塔利班在阿富汗境外最重要的盟友。巴基斯坦當局否認勾結塔利班。

英國政府譴責維基解密(Wikileaks)洩密事件
英國政府譴責洩密行為,另一方面也希望不影響與阿富汗的關係。首相府發言人譴責公布機密文件的行為,但不願對文件的細節發表評論。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22 歲的美軍軍事情報分析員曼寧成為「維基洩密」事件的主要調查對象。曼寧5月份在巴格達被逮捕,本月早些時候被控數項不當處理和洩露機密數據罪行。「維基解密」仍握1.5萬份美軍機密檔案

令美國奧巴馬政府顏面無光的洩密事件續有下文。一次過公開駐阿富汗美軍9萬多份軍事機密檔案的洩密網站「維基解密」,原來仍然握有另外1.5萬份密件。網站「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奇在倫敦召開記者會,聲稱該網站還有1.5萬份文件尚未公布,理由是要先研究公布會否引起安全顧慮。亞桑奇表示,這些文件載有可能構成戰爭罪行證據的內容。

維基解密(Wikileaks)機密資料的源頭
洩密事件發生後,令人好奇的是,「維基解密」是循甚麼渠道取得如此大量機密文件?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一名於本年5月在巴格達被捕的美軍軍事情報分析員,可能就是向「維基解密」提供機密資料的源頭。

這人是22歲的曼寧,早前被控數項不當處理及洩露機密資料罪行,正在接受美國當局調查。報道稱,是一名電腦黑客發現曼寧的不當行為,於是向當局舉報。據了解,曼寧在與黑客進行網上聊天時稱,他把有關阿富汗戰爭的機密文件傳送給亞桑奇。

白宮為阿富汗戰略辯護
報導又指,外界普遍認為正在等候軍法審判的曼寧,就是亞桑奇的秘密文件來源。曼寧據稱是亞桑奇於4月份公布的一段視像的源頭。該視像內容顯示,美軍直升機於2007年在巴格達向平民開火,導致包括兩名「路透社」職員在內的12人喪生。白宮方面,聲稱在網上洩露逾9萬份軍方機密文件,違反聯邦法,並可能危及軍事人員的人身安全。

維基解密(Wikileaks)事件 令人質疑白宮保護軍事機密的能力
白宮沒有阻止同時取得密件的新聞機構刊登相關報道,但白宮發言人吉布斯表示,他曾要求「維基解密」把文件中可能危及美軍的資訊予以修飾。是次大規模洩密事件為奧巴馬總統帶來壓力,迫使他為阿富汗戰略辯護,同時令人質疑白宮保護軍事機密的能力。

維基解密網站提供爆料平台 揭發美軍濫殺秘辛
一個專門揭發政府企業秘辛的「維基解密」(Wikileaks)網站,日前公佈9萬多份美軍在阿富汗活動的機密檔案,包括美軍以攻擊直升機濫殺巴格達無辜市民及記者的影片,堪稱美國史上最大的洩密事件,美國政府已介入調查。

維基解密(Wikileaks)事件 美國史上最大的洩密事件
大批媒體記者在現場,美國史上最大的洩密事件,大家都想知道更多內幕,維基解密網創辦人吉利安表示,「我們沒有理由懷疑這些文件的可靠性,裡面沒有機密文件,大部份不是從美國特種部隊得到,也沒有中央情報局的文件,也沒有其他聯盟夥伴的文件,但這些文件都確切的包括了大多數美軍平日的活動。」

維基解密(Wikileaks) 已成美國政府的眼中釘
維基解密網創立於2006年,專門揭露政府企業的秘辛,提供公布敏感資料的告密者一個管道,而且不必擔心身分曝光,現在大舉公布9萬多份美軍在阿富汗戰場的機密文件,已成美國政府的眼中釘,白宮在第一時間出面譴責。白宮發言人吉布茲表示,「我們對這類事情的回應都是一樣的,除了公佈資料違反聯邦法律外,對在部隊保護我們安全的同仁,都有可能帶來危險。」

從網站洩密的文件來看,最令人爭議的是北約部隊濫殺阿富汗無辜平民的統計,遠遠超過了官方公佈的數字,像是聯軍的攻擊行動共造成144件涉及誤殺平民的事件,導致至少195人被殺死、174人受傷。這些人大部分是無辜的機車騎士或開車人士,他們都被軍隊誤認為是企圖要發動自殺炸彈攻擊的人而被殺。還有一起事件是美軍巡邏隊以機關槍掃射一部巴士打死15名乘客,而且參與射擊的不只有美軍,還有英軍也參與其中。最令人氣憤的是,這些誤殺平民事件大多秘而不宣、掩飾了事。

維基解密網站創辦人吉利安召開記者會說明,他願意接受司法審判,但是翻開一頁頁的報紙裡面報導相同內容,報章雜誌大篇幅報導,在他眼裡又多諷刺。吉利安指出,「這是今天早上的《衛報》,裡面有14頁有關這份報導。」到底有沒有洩漏文件,雙方各說各話,但是內容確是不可否認,美國和阿富汗的關係也將在次面臨考驗。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BloggerAds教學 用部落格賺菜錢
PDF, WORD文件互相轉檔轉換教學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新兵日記》 驚見怪臉孔

《新兵日記》 驚見怪臉孔 窗外鬼影幢幢
《新兵日記》創下高收視率,網友討論度也高,之前才傳出阿龐拍戲撞邪,上周播出的內容中,竟有眼尖觀眾發現,窗外有恐怖男人臉窺探,鬼影幢幢,當時拍攝時間是晚間9點多到凌晨,飾「楊海生」的演員傅子純說:「不會吧!拍攝時完全沒感覺。」

新兵日記 窗外鬼影 描寫軍中鬼話
民視《新兵日記》上周五播出第4集,據尼爾森媒體研究收視調查,平均收視率高達11.74,收視總人口約456萬9千人。劇中有不少篇幅描寫軍中鬼話,氣氛詭異;事後有眼尖網友,發現在播出時間10點30分間的段落,班兵「楊海生」和「葉大同」在廁所遇到不明水桶滾出,靈異氣氛下,背後窗戶右下角竟出現不明半身人頭,且緩慢移動,像是好奇地窺探什麼。

新兵日記 窗外鬼影 可能樹影造成錯覺
若以合理的解釋,極大可能是窗外的樹影交錯,也或許窗外有人,而劇組工作人員對窗拍攝,出現倒影機率也高,只是當時鏡頭拉的較遠,若是劇組人員反射出的人影,大小和人頭比例並不相符。傅子純昨聽聞有鬼影:「我當時沒任何奇怪感覺,且我體質敏感很容易睡不好,身上都帶護身符,一切平安。」窗外人影是否是工作人員?他笑說:「怎麼可能?那裡是2樓耶。」製作人郝孝祖則表示:「不可能啦!一定是鏡面反射啦。」


新兵日記 窗外鬼影 阿龐拍「聽班兵講鬼故事恐嚇」劇情疑中邪
據悉,播出時有半個小時講鬼,拍2天才拍完,還發生阿龐拍「聽班兵講鬼故事恐嚇」劇情疑中邪的狀況,民視不願怪力亂神,阿龐段落被刪,僅在幕後花絮出現。

TAG:新兵日記 窗外鬼影, 新兵日記.窗外鬼影, 新兵日記窗外鬼影, 新兵日記, 窗外鬼影, 窗外鬼影 新兵日記, 窗外鬼影.新兵日記, 窗外鬼影新兵日記,新兵日記 窗外鬼影, 新兵日記.窗外鬼影, 新兵日記窗外鬼影, 新兵日記, 窗外鬼影, 窗外鬼影 新兵日記, 窗外鬼影.新兵日記, 窗外鬼影新兵日記新兵日記 窗外鬼影, 新兵日記.窗外鬼影, 新兵日記窗外鬼影, 新兵日記

==
別錯過有趣的熱門新聞:
恐怖躲貓貓 詭異又可怕
口袋廁所 不用去廁所
神奇的北極清真寺
霍金博士時空裂縫 人類也能穿越時間
人造太陽

耶穌雕像流血

阿根廷耶穌雕像“流血” 引大批信徒蜂擁而至
兩名男子在阿根廷西北部Tucaman市Yerba Buena鎮的一座小教堂裡,最先發現了這神奇的一幕。他們看到這幅名叫“最後的晚餐”浮雕上,耶穌的額頭位置上有紅色的液體流出。

據德國《圖片(圖片)報》6月16日報導,近日,在阿根廷一處朝聖地出現了“神蹟”:耶穌的雕像臉部竟然“流血”了。

報導稱,當地時間週五傍晚,兩名男子在阿根廷西北部Tucaman市Yerba Buena鎮的一座小教堂裡,最先發現了這神奇的一幕。他們看到這幅名叫“最後的晚餐”浮雕上,耶穌的額頭位置上有紅色的液體流出。


數千信徒急目睹
這詭異的新聞隨即就在當地傳開,數千信徒和懷著好奇心的人蜂擁而至,希望能親眼目睹這一“神蹟”。他們祈禱著,哭泣著,教堂門口排起的長隊一直延伸超過兩個街區。由於人數太多,教堂週日的禮拜活動不得不改在露天舉行。

該地區的神父岡德爾稱:“如果這一現像是上帝的傑作,那麼它就會一直存在下去;如果是人造的,那麼它就會消失。作為一名神職人員,我不想誤導民眾。”岡德爾已經提取了那種红色的液體並送去化驗,以測試那究竟是不是血液,如果是的話,那究竟是誰的血液。化驗結果尚不知曉。天主教會目前還沒有對這一現象發表評論,過去曾出現的“神蹟”大多數都被證明是偽造的。

阿根廷耶穌雕像頭部「流血」
近日,在阿根廷一處朝聖地出現了「神跡」:耶穌的雕像臉部「流血」了。報導稱,在阿根廷當地時間週五傍晚,兩名男子在西北部Tucaman市Yerba Buena鎮的一座小教堂裡,最先發現了這神奇的一幕。他們看到一幅名叫「最後的晚餐」浮雕上,耶穌的額頭位置上有紅色的液體流出。

這消息隨即就在當地傳開,使得數千信徒和懷著好奇心的人蜂擁而至。他們祈禱著,哭泣著,教堂門口排起的長隊一直延伸超過兩個街區,希望能親眼目睹這一「神跡」。由於人數太多,教堂週日的禮拜活動不得不改在露天舉行。

報導說,該地區的神父岡德爾已經提取了那種紅色的液體並送去化驗,以測試那究竟是不是血液,又是誰的血液。化驗結果尚不知曉。神父岡德爾說:「如果這一現象是上帝的傑作,那麼它就會一直存在下去;如果是人造的,那麼它就會消失。作為一名神職人員,我不想誤導民眾。」

TAG: 耶穌雕像流血, 耶穌 雕像流血, 耶穌雕像, 流血, 耶穌 雕像流血, 耶穌, 雕像流血, 阿根廷耶穌雕像, 阿根廷耶穌 雕像,最後的晚餐, 耶穌雕像的頭部流血, 聖母顯靈, 阿根廷, 雕像會流血,耶穌雕像流血, 耶穌 雕像流血, 耶穌雕像, 流血, 耶穌 雕像流血, 耶穌, 雕像流血, 阿根廷耶穌雕像, 阿根廷耶穌 雕像,最後的晚餐, 耶穌雕像的頭部流血, 聖母顯靈, 阿根廷, 雕像會流血

==
上班族忙裡偷閒必看的熱門新聞:
台大5姬最美之 小周慧敏 陳匡怡
媽媽級空姐 空嫂不是新鮮事
香港票選最美的20人
最美的理財專員 游舒笛
治療系 之 超可愛紙箱貓

2023年未來報紙、金屬的時間囊

科學之父愛恩斯坦的相對論,很早便指出人類能藉著機器的幫助下穿梭時空,最近一位科學家在印度發現一個金屬的時間囊,竟載有二千年前的物品(2023年未來報 紙),再一次証實時光之旅的學說。

根據「科學之父」愛恩斯坦的相對論,人類是絕對可以藉著先進機器的幫助,穿梭往來過去與未來,作時空 之 旅。一位著名科學家就深信,到了下一個世紀,人類便可以實現這個夢想。而他亦有實證可以證明其所說非訛!

這名叫做查理斯‧費茲的荷蘭藉考古家,聲稱他最近在印度東部一座古廟底下,發現了一個相信至少已有二千年 歷史的金屬時間之囊,在它裡面,竟然收藏了一具多士爐、一個跳字鬧鐘和一份於公元二零二三年八月廿二日出版的報紙(2023年未來報紙)!

「這一定是我們未來世界的人,藉著時光機器將那個金屬囊帶回二千年前的世界去,然後將它埋在那裡。」這位考古家在荷蘭的狄雲達市對報界揭露了他這個驚世發現。 「除此之外,便別無他更合理的解釋了。」

「根據我們用碳十四年份測定法,那個金屬至少已經有二千年之舊,但它內裡埋藏著的東西 (2023 年未來報紙),卻是直到本世紀才由人類發明。」

「不過最令我們困惑和震驚的,還是那份報紙(2023年未來報紙),如果按照 它上面印著的 日子,那麼它應該在卅四年後才出版。」

「目前整件事仍然有待我們作進一步研究,不過從表面看來,它就幾乎可以肯定那個金屬 是由廿一世紀的時光旅行者放在那裡的。」據費茲博士透露,那個用銅製的金屬囊外型類似美式欖球,而它是在2006年三月廿八日在印度新德里以北一座已有二千多年的古廟地下發掘出來的。

這位科學家最初還以為他發現的是某種宗教物件。「相信你也可以想像得到,當我打開那個金屬囊和看見內裡的東西時,那種震 驚 是如何之大。那裡竟然有一份報紙、一個多士爐和一個鬧鐘收音機,這聽來的確難以置信,我起初也以為有人和我開玩笑。」

「但當我將它送 往實 驗室分析後,才知道這是真的,它和它內裡的東西,都已經有二千多年歷史。」

費茲博士又說,那個鬧鐘收音機和今天市面所見的差不多, 只不過 它已經十分破舊,再也不能使用,而那具多士爐也是一樣。

至於那分2023年未來報紙,則是用日文印成,上面的字句仍依稀可見。

「那2023年未來報紙上並沒有刊載甚麼震撼性新聞,它所報導的,都是一些二零二三年八月廿二日發生在東京的大小新聞。」費茲博士說。

「雖然它仍有待時間去印證,不這金屬的發現,卻進一步證實了,人類作時光之旅並不是個幻想了。」


tag:2023年未來報紙, 來自2023年的未來報紙, 2023年, 未來報紙, 2023年 未來報紙, 2023年未來報紙 科學之父, 2023年未來報紙 愛恩斯坦, 科學之父 2023年未來報紙, 2023年未來報紙 相對論, 來自2023年的未來報紙, 2023年, 未來報紙, 2023年 未來報紙, 2023年未來報紙 科學之父, 2023年未來報紙 愛恩斯坦, 科學之父 2023年未來報紙, 2023年未來報紙 相對論, 來自2023年的未來報紙, 2023年, 未來報紙, 2023年 未來報紙, 2023年未來報紙 科學之父, 2023年未來報紙 愛恩斯坦

==
上班族忙裡偷閒必看的熱門新聞:
台大5姬最美之 小周慧敏 陳匡怡
媽媽級空姐 空嫂不是新鮮事
香港票選最美的20人
最美的理財專員 游舒笛
治療系 之 超可愛紙箱貓

世界十大鬼船的傳說


世界十大鬼船
在海面上你可能會碰到很多意想不到的情況:海盜、暴動、謀殺以及惡劣的天氣,更不要說碰到“外星人綁架”,遭遇“大海怪”或者百慕大“魔鬼三角區”的詭異現象了。世界十大鬼船,很多沒有船員的“鬼船”出現在海面上也就不足為奇了。比如:一艘經常在阿拉斯加州海岸被人發現的無人“鬼船”和第一次世界大戰時一艘船的全體船員據說被德國潛艇綁架。下面為您講述的世界十大“鬼船”都有一個共同點:神奇而且有著似乎讓人無法解釋的秘密。


世界鬼船之一1872年被人發現的“瑪麗·西萊斯特”號
談到1872年被人發現的“瑪麗·西萊斯特”號,用“幽靈般的”和“讓人不安的”等詞匯來形容它似乎都不貼切。這艘雙桅杆的商業帆船被發現時,船上貴重的貨物和值錢的東西都沒人動過,食品和飲用水也足夠船員們堅持6個月,但上面卻連一個船員或者乘客的人影都沒有。雖然船體有些舊而且比較破,但該船被發現一個月后仍然能夠航海。

所有合理的解釋,包括海盜襲擊或者遭遇風暴等都被一一排除。最后人們不得不幻想著船員們是不是“被外星人綁架了”,或者“遭遇了大海怪的襲擊”。直到今天,“瑪麗·西萊斯特”號究竟遭遇了什麼仍然是航海史上最著名的謎案。


世界鬼船之二“卡羅爾·迪林”號
是叛亂、海盜還是百慕達“魔鬼三角區”詭異的超自然力量讓“卡羅爾·迪林”號上的船員們全部消失了?這艘5桅杆帆船是從弗吉尼亞州前往巴西裡約熱內盧運送煤炭,途中還在巴巴多斯補充給養。據說,船上的大副曾經與船長發生沖突,並威脅了后者,大副雖然被抓了起來,但后來獲得原諒並被釋放。“卡羅爾·迪林”號繼續朝著自己的目的地弗吉尼亞州的諾福克駛去。

此后,人們曾在北卡羅來納州的一處海岸看到這艘船,當時上面有一個操著外國口音的男子稱船的錨不見了。后來,人們又在另一個海岸邊看到這艘船,船員、他們的物品以及救生艇全部消失。全體船員從此如人間蒸發,美國政府也沒能給出官方解釋,雖然他們懷疑是走私販或者海盜劫持了這艘美國船。直到今天,陰謀論者仍然用“卡羅爾· 迪林”號作為例子來形容百慕大“魔鬼三角區”。


世界鬼船之三"拜爾·阿米卡”號
"拜爾·阿米卡”號這艘“古典”的縱帆船與在意大利常見的船大不相同。當它出現在撒丁島海岸邊時,人們發現它上面一名船員都沒有,就好像是另一艘“瑪麗·西萊斯特”號帆船。這艘船於2006年被意大利海岸巡邏隊發現,“鬼船”上有吃剩下一半的埃及食物、用法語標注的北非海域地圖、一堆衣服、盧森堡的旗幟和一塊寫著“拜爾·阿米卡”的匾額。意大利專家發現,這艘船沒有在任何國家進行注冊。由於從媒體的報道中,人們誤以為這是一艘古船,公眾對該案的興趣一下子高漲起來。后來,人們才知道,這艘船屬於一名盧森堡男子,為了逃稅他沒有給該船進行註冊。


世界鬼船之四台灣的“遠大目標6號”
2003年,在澳大利亞海域人們發現了來自台灣的“遠大目標6號”船隻,然而,船上沒有發現任何船員,隻找到了大量燃料以及食物、船員們的個人物品以及數噸已經腐爛的魚。該船最多能夠載12名船員,但是這些船員現在都下落不明,船上也沒有發現打斗的痕跡。救生筏似乎已從船上被開走。澳大利亞警方說,一個空中海上聯合搜救隊對這艘可疑船隻周圍7300平方海裡(1海裡約為1.852公裡)的水域進行了檢查,但沒有發現任何船員以及可能的乘客。然而,在該船被發現10天后,該船已經失蹤的工程師的電話仍接到來自印尼的呼叫。后來,人們終於找到了這艘船的一名船員,他稱船長和工程師都被殺了,所以船員們都各自返回了自己家中,但他卻沒有說出發生謀殺案的原因。



世界鬼船之五"建勝”號
海上的非法活動很猖獗,從非法捕魚到人口貿易,因此當身份不明的船隻出現時,它們總是顯得很可疑。“建勝”號就是這樣一條船,2006年,它出現在澳大利亞皇后島附近一片地圖上未標注的海域中。澳大利亞海關官員登船后發現,他們根本找不到最近有人類在這裡活動的跡象。海關發言人說:“根據搜索結果,這條船曾被人拖曳,船的名字和特徵也被人塗改過。船上隻有大量的大米,沒有其他物品。最后,由於找不到船的主人,該船被人為沉沒。


世界鬼船之六“喬伊塔”號
“喬伊塔”號也許是一艘“永不沉沒”之船,但是它卻對其他的危險無能為力。1955 年,“喬伊塔”號連同船上的25名乘客和船員一起消失在南太平洋中。失蹤了5周之后,它終於被人發現,船體就像我們在圖中看到的那樣傾斜著,半截浸泡在海水中。船上包括藥品補給、木材、食物等在內的4噸貨物也不見了蹤影,救生艇也不見了。不過,人們在船上發現了帶有血污的繃帶,人們猜想船長也許負傷或者死了,船員和乘客們覺得自己別無選擇,隻好棄船離開。但是,這卻無法解釋為何船上的貨物也一起消失了。


世界鬼船之七“卡茲二號”
2007年4月15日,3名男子乘“卡茲二號”出海,打算沿澳大利亞海岸旅行。3天之后,這艘船在大堡礁附近海域漂流,帆張開了,引擎開動,就是不見人影。他們出海時天氣情況良好,因此已經排除了船員失蹤與天氣有關的可能。澳大利亞警方隨即出動9架飛機和2架直升機,還有4艘志願者乘坐的救援船,在700海裡的範圍內搜索。

船上的發現令人們大惑不解:引擎沒有熄火﹔桌子上有一台筆記本電腦繼續運作﹔無線電也沒有異常,船上所有的應急設備都運轉良好﹔救生衣整齊地挂在鉤子上﹔桌子上食具和食品都已經擺好,好像在等待人們用餐,唯一不正常的是船上一個人影都沒有。由於海洋中的情況是瞬息萬變的,再加上他們沒有一個人穿了救生衣,人們推測,可能有一名船員落水,剩下的兩人跳進海中救人,結果三人都不幸遇難。


世界鬼船之八澤布裡納”號
“澤布裡納”號是一艘有3個桅杆的大型駁船,1917年10月,它滿載著煤炭從英格蘭南部的一個港口出發,前往法國聖布裡厄(Saint-Brieuc)。2天之后,人們發現這艘船在法國沿海擱淺並被人遺棄,船還完好無損。人們猜想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戰火是罪魁禍首,就如同上圖中所畫的那樣,德國潛艇的炮火對“澤布裡納”號造成了威脅。也許是德國潛艇發現這艘敵船后,強迫所有船員進入潛艇並離開。有些人相信,后來這艘德國潛艇沉沒了,因此“澤布裡納”號上的所有船員就此徹底消失。


世界鬼船之九“珍妮”號
1823年5月4日,已經71天沒有任何事物了,我是船上唯一的倖存者。”在航海日誌中寫下這段話的“珍妮”號帆船的船長被發現時仍坐在他的椅子上,手裡拿著鋼筆,這一幕直到17年後才被人發現。他和船上其他6名船員的尸體被南極洲海域極端寒冷的天氣保存了下來。“珍妮”號帆船是被海冰困住無法逃脫,最終釀成了這一悲劇。多年以后,一艘捕鯨船發現了仍在海上如幽靈般漂流的“珍妮”號。船員們將遇難者的遺體進行了海葬。


世界鬼船之十"貝奇摩”號
"貝奇摩”號是幽靈船中最令人驚異的一個。這艘船廢棄后,在阿拉斯加附近海域孤獨漂泊了近40年。該船屬於哈德遜灣公司,從20世紀初開始,這艘船就作為商船在加拿大北部運輸毛皮制品。但是在1931年,“貝奇摩”號遭遇暴風雪襲擊,被困在阿拉斯加附近,在多次嘗試脫困未果后,全部船員都被平安空運出“貝奇摩”號。暴風雪過后,人們試圖把船從困境中拖回來,但是由於船身已嚴重損壞,哈德遜灣公司不得不做出棄船決定。但令人驚訝的事來了:在此后的38年裡,這艘船非但沒有沉沒,反而能夠獨自漂浮在海面上,好像有什麼力量在一直保護著它。 這艘船變成了一個神話,附近的愛斯基摩人經常會見到該船漫無目的地晃來晃去。人們幾次試圖登臨,但總是因為天氣原因無法成功。“貝奇摩”號在 1969年最后一次出現在人們的視線裡,之后阿拉斯加海域結冰,該船也就跟著消失了。有人說這艘船已經沉沒,也有人在近些年主張尋找這個快80歲的鬼船。


tag:世界十大鬼船,十大鬼船,鬼船,鬼船十大,幽靈船,世界十大鬼船,十大鬼船,鬼船,鬼船十大,幽靈船,世界十大鬼船,十大鬼船,鬼船,鬼船十大,幽靈船,世界十大鬼船,十大鬼船,鬼船,鬼船十大,幽靈船,世界十大鬼船,十大鬼船,鬼船,鬼船十大,幽靈船,世界十大鬼船,十大鬼船,鬼船,鬼船十大,幽靈船,世界十大鬼船,十大鬼船,鬼船,鬼船十大,幽靈船,世界十大鬼船,十大鬼船,鬼船,鬼船十大,幽靈船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外國寶寶 趣味吵架
阿妹聽海新版本 聽媽?
有多啦A夢 也有哆啦七夢
美到不行 紫色閃電
台灣的陰間醫院

超爆笑足賽進球 人肉釣魚慶祝

冰島足球聯賽 隊友大玩人肉釣魚
冰島足球聯賽最近出現足球踢一踢,變成了釣魚奇特的場面,一名球員罰球射門成功之後,模仿釣客釣魚的動作,隊友也很有默契地扮演鮭魚的角色,還來個獵大魚後的合照,十分爆笑,影片上傳短短4天已經創造440多萬的點閱率。

影片中,穿著藍色球衣的10號球員執行12碼罰球,右腳起射打中右邊門柱再反彈破網,球迷歡聲雷動,這場冰島足球聯賽,進球慶祝方式也很有冰島漁夫特色,只見這名超愛演的10號球員,不與隊友合抱,而是突然做出釣魚甩竿的動作,接著開始收線。

另外一名4號隊友也很配合地躺在地上,整個身體一跳一跳地扮演鮭魚從影片外頭滾進視窗內,接著其他隊友很有默契地將「人肉鮭魚」給橫抬了起來,就像其他釣到大魚的釣客一樣來個大合照。

進球不玩男人抱抱 改玩人肉釣魚
當破網進球一剎那,5號球員一開始想和進球的10號隊友來個大擁抱,但10號球員輕巧閃躲掉,接著自個兒做出釣魚甩竿的動作,5號球員沒抱成,另外一名29號隊友竟然作勢偷槌他的後腦杓,從畫面中仔細看是沒打著;不過,最後的大合照,5號也只能閃到一邊涼快,這個超爆笑的進球畫面,還隱藏著不為人知的辛酸。

這段影片被網友放到網路上,稱為世界上最爆笑的進球慶祝,上傳短短4天點閱率即破440萬,但是也有網友眼尖發現,這麼默契百分百的球隊,竟然還有個沒人緣的5號球員。
Tag:冰島足球,人肉釣魚,人肉鮭魚,5號球員,足球,冰島足球,人肉釣魚,人肉鮭魚,5號球員,足球,冰島足球,人肉釣魚,人肉鮭魚,5號球員,足球,冰島足球,人肉釣魚,人肉鮭魚,5號球員,足球,冰島足球,人肉釣魚,人肉鮭魚,5號球員,足球,冰島足球,人肉釣魚,人肉鮭魚,5號球員,足球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外國寶寶 趣味吵架
阿妹聽海新版本 聽媽?
有多啦A夢 也有哆啦七夢
美到不行 紫色閃電
台灣的陰間醫院

日本 棺材酒店

棺材酒店上層每月要4,919港元
日本正值二戰後最嚴重的經濟衰退,失業人數飆升。越來越多人負擔不起昂貴租金,要搬到「棺材酒店」居住,以一個跟棺木差不多大小的膠箱為家。

日本棺材膠箱 2米長 1.5米闊
東京「新宿 510」酒店是典型的棺材酒店,提供的膠箱約 2米長、 1.5米闊,高度不夠一個人站起來。內置一盞燈、一個備有耳筒的小電視機、掛衣服用的鈎、一張薄被和一個枕頭。由於地方少,租戶都要將物件放進貯物櫃內。膠箱不設門,只有拉簾,不論咳聲、身體碰撞聲,外面都聽得清清楚楚。

自聖誕節開始失業的中西厚史,是「新宿 510」住客之一。他形容那只是一個「爬進去睡覺的地方」。地方雖然小小,租金其實也不便宜,上層箱每月要 59,000日圓( 4,919港元),但中西計過,住棺材酒店不用交租金上期或水電費,又可免費使用公共浴室和桑拿,仍然較租住東京一個住宅單位化算。

棺材酒店租金相對較低,吸引剛失業人士入住
「新宿 510」約 20年前開業時,住客主要是趕不及乘尾班火車回家的人,現在都是剛失業,失去住房津貼或付不起屋租的人。酒店今年開始為租住一個月或以上的住客提供租金優惠。日本失業率升至 5.2%歷史新高,政府指約有 15,800人無家可歸,援助組織指實際遠不只此數。


tag: 日本棺材酒店,棺材,酒店,日本,棺材酒店,日本棺材酒店,棺材,酒店,日本,棺材酒店,日本棺材酒店,棺材,酒店,日本,棺材酒店,日本棺材酒店,棺材,酒店,日本,棺材酒店,日本棺材酒店,棺材,酒店,日本,棺材酒店,日本棺材酒店,棺材,酒店,日本,棺材酒店,日本棺材酒店,棺材,酒店,日本,棺材酒店,日本棺材酒店,棺材,酒店,日本,棺材酒店,日本棺材酒店,棺材,酒店,日本,棺材酒店,日本棺材酒店,棺材,酒店,日本,棺材酒店,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台大正妹 湘晴
驚人10公尺 超大比目魚
海底早餐 荷包蛋水母
超開心棺材 花樣真多的棺材
接吻病

俄羅斯公主黨超多金 七大千金身價5千億

俄羅斯公主黨超多金 男人都想追

她們年輕、聰明、難以置信地富有,一直以來,她們生活低調、不願曝光,但現在竟有本雜誌膽敢打破禁忌,首度揭露這些俄羅斯黃金單身女郎的身分,消息一出,億萬富翁老爸大為光火。根據俄羅斯知名商業雜誌Finans編纂的名單,這七大身家總值逾一百億英鎊(約台幣五千億元)的黃金女郎,老爸都是俄羅斯赫赫有名的富豪,不過因為俄羅斯多數富豪不願讓子女曝光,俄媒也把名流子女視為碰不得的議題,因此七女身分與住所一直秘而不宣。Finans此次斗膽如此大肆張揚,據說已經惹得許多富豪震怒。

石油大亨千金里歐妮德 身價841億
這七大千金包括二十二歲的里歐妮德.費登,俄羅斯最大石油公司Lukoile共同創辦人兼副總裁之女,目前是新聞系學生,身家預估約有十七億英鎊(台幣八百四十一億元);現年二十四歲的俄羅斯金融與銀行龍頭Uralsib老闆之女維多莉亞.澤維斯科娃,身家預估十二億英鎊(台幣五百九十三億)。

英切爾西足隊老闆掌上明珠安娜 身價990億
多年前買下英國切爾西足球隊的俄羅斯富豪阿布拉莫維奇,明年將滿十八歲的掌上明珠安娜身家當然不容小覷。安娜從小就遠赴英倫求學,Finans預估,阿布拉莫維奇與安娜母親(第二任夫人)達成離婚協議後,安娜預估將分得二十億英鎊(約台幣九百九十億元)財產。

俄礦業大亨之女安娜塔西亞 身價1088億
而俄礦業大亨波塔寧之女安娜塔西亞,以二十二億英鎊(約台幣一千零八十八億元)身家入榜。二十六歲的安娜塔西亞多才多藝,曾代表俄國贏得水上摩托車競賽冠軍,也熱中滑雪,據說老爸為幫女兒訓練,在莫斯科自宅興建室內滑雪道。

Finans並未指出俄羅斯最有錢的黃金單身女郎是何許人,因為富豪擔心子女被綁架,平常不太透露子女狀況。舉例來說,很少人知道身家高達八十七億英鎊(約台幣四千三百億元)的俄羅斯首富、鋼鐵大亨列辛有幾名子女;總理普廷兩位成年千金,大眾對她們一無所知。

tag:俄羅斯,公主黨,超多金,七大千金,身價,俄羅斯,公主黨,超多金,七大千金,身價,俄羅斯,公主黨,超多金,七大千金,身價,俄羅斯,公主黨,超多金,七大千金,身價,俄羅斯,公主黨,超多金,七大千金,身價,俄羅斯,公主黨,超多金,七大千金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台大正妹 湘晴
驚人10公尺 超大比目魚
海底早餐 荷包蛋水母
超開心棺材 花樣真多的棺材
接吻病

巨乳美女趙芸教書法 學生表現好賞棒棒糖含

巨乳美女趙芸教書法 學生表現好賞棒棒糖含
網路上流傳一位台灣最正的美女書法家教,她叫做趙芸,今年24歲,書法家教是兼差,正職其實是知名科技公司副董的私人特助,兩份工作加起來年收入破百萬; 讓人很難聯想到的是,擁有34E好身材的趙芸,家教教的竟然是寫毛筆字。

趙芸 擁有34E的姣好身材
「哈囉!大家好,我是趙芸,想看我寫書法嗎?」「妳真的是書法家 教嗎?妳上課都穿這樣嗎?」「沒有啦!」「嚇我一跳,這樣是航空版家教…。」24歲的趙芸擁有34E的姣好身材,從小學三年級學寫毛筆字,是網路上人氣超 旺的美女書法家教老師。

趙芸 高薪會賺錢
趙芸表示,「(大家聽到就會說)怎麼可能?就不像啊!我真的會(寫書法)啊,我從小三開始 學,一直到我真的有寫給他們看,他們才相信。」寫得一手好字,趙芸兼差教一小時書法有一千塊的行情,每個月可以替他賺進2、3萬的零用錢,不過亮麗外型的 趙芸,正職是知名科技公司副董的私人特助,月領6、7萬高薪,加上家教收入,年賺七位數以上。

趙芸說,「我都會拿糖果誘惑(學生)他 們, 我說你專心,你寫一個字、寫漂亮,我就給你一支棒棒糖,你可以含在嘴巴裡面吃。」

趙芸年紀輕輕就賺進人生第一桶金
受到學生家長喜愛,書法家教接不完,讓趙芸年紀輕輕就賺進人生第一桶金,除了定存 之外,每個月固定投資新興市場基金,不過真正讓她有不錯獲利的,其實是澳幣和人民幣。趙芸表示,「對外幣有小小的研究,像我之前有買人民幣,買的時候才一 比四,現在已經一比四點九的樣子,小賺一點啦!」

買外幣大賺一筆,趙芸對投資理財越來越有興趣,也開始研究科技類股,接下來最大的夢想就是在士林買一間兩房一廳的小豪宅,用繳房貸當存錢,晉升有殼一族。

TAG: 趙芸 書法, 趙芸 書法家教, 趙芸 書法美女家教, 趙芸 最正的美女家教老師, 趙芸 航空版家教,, 趙芸 書法家教, 趙芸 書法美女家教, 趙芸 書法家教, 趙芸 書法美女家教,, 趙芸 書法家教, 趙芸 書法美女家教,, 趙芸 書法家教, 趙芸 書法美女家教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乾隆帝九龍寶劍「詛咒」:擁有者都死於非命

乾隆帝九龍寶劍「詛咒」:擁有者都死於非命
九龍寶劍是清朝乾隆皇帝陪葬品,因軍閥盜墓,九龍寶劍輾轉流入特務頭子戴笠手上,在此之前還有兩個特務也曾經擁有過,不過詭異的是,拿過這些寶劍的人,全都死於非命,也讓九龍寶劍增添了神秘色彩。

孫殿英東陵盜寶掘得九龍寶劍
在中國歷史上,最大的古董玩家兼藏家莫過於大清的乾隆皇帝。他在位六十年,又當了四年太上皇,64年間廣收名畫古帖﹑珍異古玩。死後這些奇珍異寶與之同埋裕陵的地下宮殿中。這其中最具傳奇色彩的當屬放在他身邊的一柄九龍寶劍。然而,這件國寶被軍閥孫殿英盜出東陵後,顛沛流離,最終化為紫金山中的一抔春泥。

讓九龍劍重回人間的是土匪出身的軍閥孫殿英。1928年7月2日,孫殿英以演習為名包圍了河北省遵化縣清東陵,一夜之間連掘慈禧和乾隆兩座陵墓,將陪葬的金銀珠寶等洗劫一空,裝了滿滿二十大車返回駐地。

據《南京日報》報道,孫殿英自詡此舉是繼孫中山辛亥革命﹑馮玉祥驅趕溥儀後,對滿清的「最後一擊」,因此並不諱談所盜寶物。他告訴別人,乾隆墓堂皇極了,棺材裡陪葬寶物不少,其中最寶貴的是乾隆頸上的一串朝珠和身邊的一柄九龍寶劍。此劍共五尺,劍柄特長,上雕九條金龍,象徵「九九歸一」。劍鞘用名貴鯊魚皮製成,嵌滿紅藍寶石及金剛鑽,堪稱價值連城。

孝敬蔣介石流入戴笠手中
一個月後,南京的《中央日報》在頭版報道了「匪軍掘盜東陵的慘狀」的消息,震驚全國。各界人士要求法辦孫殿英。此時孫殿英方才慌了手腳,他用盜陵得來的贓物,四處打點當朝權貴,把乾隆朝珠中最大的兩顆送給戴笠,將慈禧口中含的那顆寶珠送給了宋美齡,將「金玉西瓜」送給了宋子文。

一番打點後,法辦之事不了了之。1939年孫殿英又將最珍貴的九龍劍交給戴笠,請他轉送蔣介石。當時正值抗戰,戴笠命令軍統特務馬漢三設法將寶劍送往重慶,呈獻給蔣介石。 馬漢三深知這把九龍寶劍價值連城,所以他想利用戰亂的形勢,尋覓機會擁為己有。意想不到的是,1940年,馬漢三在張家口活動的時候,被日軍逮捕。 馬漢三落到日本特務機關手裡以後,為了活命,不僅供出了所有知道的情報,而且獻出了價值連城的九龍寶劍,結果他後來被日本特務機關秘密釋放,重新回到國民黨軍統工作。日本人投降後,時刻關注寶劍下落的馬漢三,得知寶劍此刻藏在大間諜川島芳子在北平的家裡以後,迅速逮捕了川島芳子,並從她家中搜出了寶劍。

1946年3月,戴笠到北平第一監獄提審女川島芳子。獄中的川島芳子說出了一個令戴笠震驚的秘密:原來,軍統北平站站長馬漢三在抗戰的時候曾經被捕叛變,前不久,馬漢三還從川島芳子家中搜走了一把叛變時獻出的九龍寶劍。 戴笠從川島芳子口中獲得這個意外消息以後,馬上進一步對馬漢三進行了秘密調查。馬漢三發現事情敗露以後,主動把寶劍交出,他還給戴笠送了好多金銀財寶、古董、字畫。

飛機失事沈醉收劍入殮
可是這柄寶劍不久又從世間消失了,這次是進了戴笠的墓中。原軍統干將沈醉在《我所知道的戴笠》中寫道,1946年3月17日,戴笠攜九龍劍由青島啟程直飛南京面蔣。誰知天氣惡劣,飛機一頭撞在江寧岱山上,機毀人亡,大火燒了數個小時。

軍統派自己去收殮。當沈醉從江寧農民手中尋回九龍劍時,它的劍鞘和劍柄早已燒得一乾二淨。於是沈醉將它和戴笠的遺骸一起放入棺材中,運回靈谷寺志公殿暫放。數月後,蔣介石親選無梁殿西側一片前有小池塘的坡地,將戴笠安葬。沈醉親自督造建墓,因戴笠殺害過許多共產黨人和進步人士,害怕受到報復,因此安放棺木後,特地將水泥渣灌入墓中加固。

再度掘出已成殘鐵
沈醉的顧慮不久成為現實,1951年春天,在南京各界的強烈要求下,戴笠墓被夷為平地。那麼九龍劍殘身在這次掘墓後到哪裡去了呢?畢生在中山陵從事文保工作的劉維才老人當時在靈谷寺派出所工作,當年戴笠墓的平毀工作就是在他的監督下完成的。

他說,1951年陵區東山頭村數字農民花了半個月的時間,用鐵鎬沿戴笠墓水泥的接合處將墓扒開。「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個紅漆木棺。」劉維才說,開棺後他們發現裡面除了戴笠遺骸外,只有一把被燒得變形的左輪手槍,一個皮鞋後跟,還有就是那把九龍劍,「那是一個一尺多長的狹長鐵片,銹蝕得厲害,只依稀看出寶劍劍身的樣子。」

劉維才回憶,當時這些東西被一股腦倒進墓前的池塘中填埋,而戴笠的棺材則被農民運回去箍桶用了。九龍寶劍在孫殿英之後流到軍統局馬漢三、日本特務川島芳子,以及軍統局局長戴笠手中,這四個曾經擁有九龍寶劍的人全都死於非命,乾隆寶劍詛咒的傳說也因此傳開來。世事滄桑,當九龍寶劍的謎底被揭開時,一切早已無跡可尋。也許對這件國寶來說,化作紫金山中的一抔春泥也是不錯的歸宿。

==
以下的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這個人20年不脫帽
哈利波特金探子 魁地奇遊戲真人版
肥胖稅 肥胖捐 fat tax
大鬧寶萊塢 三傻交卷
天蛾人 最神秘生物之首

乾隆帝九龍寶劍「詛咒」:擁有者都死於非命

乾隆帝九龍寶劍「詛咒」:擁有者都死於非命
九龍寶劍是清朝乾隆皇帝陪葬品,因軍閥盜墓,九龍寶劍輾轉流入特務頭子戴笠手上,在此之前還有兩個特務也曾經擁有過,不過詭異的是,拿過這些寶劍的人,全都死於非命,也讓九龍寶劍增添了神秘色彩。

孫殿英東陵盜寶掘得九龍寶劍
在中國歷史上,最大的古董玩家兼藏家莫過於大清的乾隆皇帝。他在位六十年,又當了四年太上皇,64年間廣收名畫古帖﹑珍異古玩。死後這些奇珍異寶與之同埋裕陵的地下宮殿中。這其中最具傳奇色彩的當屬放在他身邊的一柄九龍寶劍。然而,這件國寶被軍閥孫殿英盜出東陵後,顛沛流離,最終化為紫金山中的一抔春泥。

讓九龍劍重回人間的是土匪出身的軍閥孫殿英。1928年7月2日,孫殿英以演習為名包圍了河北省遵化縣清東陵,一夜之間連掘慈禧和乾隆兩座陵墓,將陪葬的金銀珠寶等洗劫一空,裝了滿滿二十大車返回駐地。

據《南京日報》報道,孫殿英自詡此舉是繼孫中山辛亥革命﹑馮玉祥驅趕溥儀後,對滿清的「最後一擊」,因此並不諱談所盜寶物。他告訴別人,乾隆墓堂皇極了,棺材裡陪葬寶物不少,其中最寶貴的是乾隆頸上的一串朝珠和身邊的一柄九龍寶劍。此劍共五尺,劍柄特長,上雕九條金龍,象徵「九九歸一」。劍鞘用名貴鯊魚皮製成,嵌滿紅藍寶石及金剛鑽,堪稱價值連城。

孝敬蔣介石流入戴笠手中
一個月後,南京的《中央日報》在頭版報道了「匪軍掘盜東陵的慘狀」的消息,震驚全國。各界人士要求法辦孫殿英。此時孫殿英方才慌了手腳,他用盜陵得來的贓物,四處打點當朝權貴,把乾隆朝珠中最大的兩顆送給戴笠,將慈禧口中含的那顆寶珠送給了宋美齡,將「金玉西瓜」送給了宋子文。

一番打點後,法辦之事不了了之。1939年孫殿英又將最珍貴的九龍劍交給戴笠,請他轉送蔣介石。當時正值抗戰,戴笠命令軍統特務馬漢三設法將寶劍送往重慶,呈獻給蔣介石。 馬漢三深知這把九龍寶劍價值連城,所以他想利用戰亂的形勢,尋覓機會擁為己有。意想不到的是,1940年,馬漢三在張家口活動的時候,被日軍逮捕。 馬漢三落到日本特務機關手裡以後,為了活命,不僅供出了所有知道的情報,而且獻出了價值連城的九龍寶劍,結果他後來被日本特務機關秘密釋放,重新回到國民黨軍統工作。日本人投降後,時刻關注寶劍下落的馬漢三,得知寶劍此刻藏在大間諜川島芳子在北平的家裡以後,迅速逮捕了川島芳子,並從她家中搜出了寶劍。

1946年3月,戴笠到北平第一監獄提審女川島芳子。獄中的川島芳子說出了一個令戴笠震驚的秘密:原來,軍統北平站站長馬漢三在抗戰的時候曾經被捕叛變,前不久,馬漢三還從川島芳子家中搜走了一把叛變時獻出的九龍寶劍。 戴笠從川島芳子口中獲得這個意外消息以後,馬上進一步對馬漢三進行了秘密調查。馬漢三發現事情敗露以後,主動把寶劍交出,他還給戴笠送了好多金銀財寶、古董、字畫。

飛機失事沈醉收劍入殮
可是這柄寶劍不久又從世間消失了,這次是進了戴笠的墓中。原軍統干將沈醉在《我所知道的戴笠》中寫道,1946年3月17日,戴笠攜九龍劍由青島啟程直飛南京面蔣。誰知天氣惡劣,飛機一頭撞在江寧岱山上,機毀人亡,大火燒了數個小時。

軍統派自己去收殮。當沈醉從江寧農民手中尋回九龍劍時,它的劍鞘和劍柄早已燒得一乾二淨。於是沈醉將它和戴笠的遺骸一起放入棺材中,運回靈谷寺志公殿暫放。數月後,蔣介石親選無梁殿西側一片前有小池塘的坡地,將戴笠安葬。沈醉親自督造建墓,因戴笠殺害過許多共產黨人和進步人士,害怕受到報復,因此安放棺木後,特地將水泥渣灌入墓中加固。

再度掘出已成殘鐵
沈醉的顧慮不久成為現實,1951年春天,在南京各界的強烈要求下,戴笠墓被夷為平地。那麼九龍劍殘身在這次掘墓後到哪裡去了呢?畢生在中山陵從事文保工作的劉維才老人當時在靈谷寺派出所工作,當年戴笠墓的平毀工作就是在他的監督下完成的。

他說,1951年陵區東山頭村數字農民花了半個月的時間,用鐵鎬沿戴笠墓水泥的接合處將墓扒開。「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個紅漆木棺。」劉維才說,開棺後他們發現裡面除了戴笠遺骸外,只有一把被燒得變形的左輪手槍,一個皮鞋後跟,還有就是那把九龍劍,「那是一個一尺多長的狹長鐵片,銹蝕得厲害,只依稀看出寶劍劍身的樣子。」

劉維才回憶,當時這些東西被一股腦倒進墓前的池塘中填埋,而戴笠的棺材則被農民運回去箍桶用了。九龍寶劍在孫殿英之後流到軍統局馬漢三、日本特務川島芳子,以及軍統局局長戴笠手中,這四個曾經擁有九龍寶劍的人全都死於非命,乾隆寶劍詛咒的傳說也因此傳開來。世事滄桑,當九龍寶劍的謎底被揭開時,一切早已無跡可尋。也許對這件國寶來說,化作紫金山中的一抔春泥也是不錯的歸宿。

==
以下的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這個人20年不脫帽
哈利波特金探子 魁地奇遊戲真人版
肥胖稅 肥胖捐 fat tax
大鬧寶萊塢 三傻交卷
天蛾人 最神秘生物之首

韓國車展Model 驚見韓版林志玲

韓國車展Model 驚見韓版林志玲
這位在2008年韓國車展的美女名模,照片亮相後,網友發覺相似度百分之90酷似林志玲因而大量傳閱。。。蠻性感唯美的。。。以下是她的照片。。看倌你覺得呢,我是覺得比林志玲美多了。。。







TAG:性感唯美, 韓國妹, 林志玲,韓國車展,Model ,韓版林志玲, 韓國妹, 林志玲,韓國車展,Model ,韓版林志玲, 韓國妹, 林志玲,韓國車展,Model ,韓版林志玲, 韓國妹, 林志玲,韓國車展,Model ,韓版林志玲, 韓國妹, 林志玲,韓國車展,Model ,韓版林志玲, 韓國妹, 林志玲,韓國車展,Model ,韓版林志玲, 韓國妹, 林志玲,韓國車展,Model ,韓版林志玲, 韓國妹, 林志玲,韓國車展,Model ,韓版林志玲

==
以下的趣味必看新聞也別錯過:
爆笑考卷 爆笑試卷
風中蟾蜍是什麼
最強的魔術 人人都是魔術師
幽靈餐廳賣腦漿派
世界最粗壯最大的手臂

史上最不怕小孩看的A片

史上最不怕小孩看的色情A片
你擔心看色情片或A片時,被小孩發現嗎,以下是全世界最不怕小孩看的A片;像台灣NCC對a片的規範這麼嚴格,以下的片應該也不怕被NCC審核吧。

怎麼辦,越看越爆笑的A片。。。

TAG:爆笑的色情片,色情片,NCC,不怕小孩看的A片,爆笑的色情片,色情片,NCC,不怕小孩看的A片,爆笑的色情片,色情片,NCC,不怕小孩看的A片,爆笑的色情片,色情片,NCC,不怕小孩看的A片,爆笑的色情片,色情片,NCC,不怕小孩看的A片,爆笑的色情片,色情片,NCC,不怕小孩看的A片,爆笑的色情片,色情片,NCC,不怕小孩看的A片,爆笑的色情片,色情片,NCC,不怕小孩看的A片,爆笑的色情片,色情片,NCC,不怕小孩看的A片

==
以下的趣味必看新聞也別錯過:
爆笑考卷 爆笑試卷
風中蟾蜍是什麼
最強的魔術 人人都是魔術師
幽靈餐廳賣腦漿派
世界最粗壯最大的手臂

我的鼻子不見了

小胖弟:我的鼻子不見了
媽媽跟小胖弟在玩,玩著玩著媽媽用手捏了他的鼻子,並露出姆指騙他說鼻子不見了在媽媽手上,小胖弟信以為真,原本還覺得好玩,直到發現媽媽沒有要把鼻子還給他,他才嚇得哭求媽媽說不要,媽媽看了笑到不行,但為了安撫他,只得假裝把他的鼻子裝回去,天真逗趣的反應,讓人看了哈哈大笑。真是好傻好天真的小胖弟!

求求你把鼻子還給我啦!


TAG: 我的鼻子不見了,小胖,鼻子不見,我的鼻子,小胖鼻子,小胖弟 ,我的鼻子不見了,小胖,鼻子不見,我的鼻子,小胖鼻子,小胖弟 ,我的鼻子不見了,小胖,鼻子不見,我的鼻子,小胖鼻子,小胖弟 ,我的鼻子不見了,小胖,鼻子不見,我的鼻子,小胖鼻子,小胖弟 ,我的鼻子不見了,小胖,鼻子不見,我的鼻子,小胖鼻子,小胖弟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八大免費防毒軟體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Avast! Antivirus 的移除技巧教學
Avast防毒軟體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

搞笑絕情信苦情主角 「師不師」的陳宇欽現身了

搞笑絕情信苦情主角 「師不師」的陳宇欽現身了
一封搞笑的拒絕信在網路暴紅,信中男主角陳宇欽出面接受東森新聞採訪,他表示一開始只是好玩,將這封信PO在部落格上,沒想到一直被轉貼,讓他始料未及。陳宇欽透露,他和寫這封信的女同學還有聯絡,雖然當初被拒絕有那麼一點不甘心,但畢竟已經經過10年,現在對方已經有了很要好的男友,他很祝福她。

事隔10年再拿信出來讀,陳宇欽忍不住笑了出來,這封爆紅的搞笑絕情書的「苦情收件人」其實也是個帥哥,他在10年前收到女生的拒絕信,被說是「師不師」的長相問題,當年真的有差這麼多嗎?

陳宇欽拿出他國中時的照片,證實少年時只是比較瘦,其實五官和現在差不多。今年22歲的陳宇欽剛從中原大學 財法系畢業,還真的是信上所說的資優生呢!現在他沒有女朋友,不過和「女主角」其實還有聯絡,反倒變成了好朋友。

陳宇欽說,他在高中時和女主角不期而遇,彼此交換了MSN等聯絡方式;這封無意間找到10年前這封拒絕信,本來想讓網友笑一笑,沒想到會引起這麼熱烈的迴響,陳宇欽說早知道不用本名了,現在都被大家「人肉搜索」,臉書(facebook)上突然多了好多人加入,為了一封陳年拒絕信登上新聞版面,實在讓他始料未及。

TAG:搞笑絕情信 師不師, 搞笑絕情信, 陳年搞笑絕情信, 絕情信暴紅, 師不師, 搞笑絕情信 陳宇欽, 搞笑絕情信, 陳年搞笑絕情信, 絕情信暴紅, 師不師, 搞笑絕情信, 陳年搞笑絕情信, 絕情信暴紅, 師不師, 搞笑絕情信, 陳年搞笑絕情信, 絕情信暴紅, 師不師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八大免費防毒軟體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Avast! Antivirus 的移除技巧教學
Avast防毒軟體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

二戰經典照片《勝利日之吻》女主角伊迪斯‧沙恩去世


二戰經典照片《勝利日之吻》女主角伊迪斯‧沙恩的家人 22日宣布,這位65年前因與一名美國水兵在紐約時報廣場激情擁吻慶祝勝利而成為二戰經典象徵人物的女護士20日去世,終年91歲。

二戰勝利之吻經典照1945年8月14日,時年26歲的紐約護士沙恩和同伴一起來到時報廣場,參加紀念日本投降的慶祝活動。當時,參加遊行的一名水兵同沙恩相擁親吻,《時代》雜志著名攝影師阿爾弗雷德‧艾森施泰特把這一感人瞬間拍了下來,成為二戰經典照片之一。

上世紀70年代,沙恩找到攝影師,承認自己就是照片中的女護士。在之後的日子裏,沙恩成了名人,被邀請參加了許多紀念活動,不過照片中水兵的身份至今仍有爭議。

沙恩生前除從事護士工作外,還當了30多年老師。

TAG: 二戰 勝利之吻, 二戰勝利之吻經典照, 伊迪斯‧沙恩, 勝利之吻, 勝利日之吻, 紐約時報廣場, 經典照, 二戰勝利之吻經典照, 伊迪斯‧沙恩, 勝利之吻, 二戰勝利之吻經典照, 伊迪斯‧沙恩, 勝利之吻, 二戰勝利之吻經典照, 伊迪斯‧沙恩, 勝利之吻, 二戰勝利之吻經典照, 伊迪斯‧沙恩, 勝利之吻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八大免費防毒軟體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Avast! Antivirus 的移除技巧教學
Avast防毒軟體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

夜光雲-黑夜裡發光的夜光雲

夜光雲究竟是何物?
夜光雲究竟是何物?它肯定不是一般的雲,因爲一般的雲怎麽也不會飛過對流層,越過平流層,而穩居在空氣稀薄的中間層,它也不像是變幻莫測的極光,因爲夜光雲有雲的紋理……這樣的雲肯定不一般。

夜光雲的成因之謎
毫無疑問,夜光雲是大自然的一個美麗杰作,但遺憾的是,目前我們仍然無法解釋它的成因,我們只能推測。關于夜光雲的成因,科學界一直頗多爭議。有人認爲它們是火山的噴發物或成群結隊的大氣塵埃,因爲只有它們有可能飛那麽高。而美國海軍研究實驗室的科學家邁克 爾•史蒂文斯(Dr. Michael H. Stevens)則認爲,夜光雲可能跟航天飛機發動機噴出的火箭烟塵有關。

夜光雲是由極細的冰晶構成的
不過,目前最主流的理論認爲,夜光雲是由極細的冰晶構成的。這種說法聽上去很有道理,因爲在距地面85千米的地方一定非常冷,而地球大氣層中不乏水蒸汽,那里可能只有冰晶,而且冰晶的反光效果很好,能在傍晚的夜空中閃閃「發光」。

夜光雲是一種罕見的雲團,是迄今爲止科學界 瞭解最少的氣象之一。它一般只在寒冷的高緯度地區露臉。但是,近年來,夜光雲越來越多地出現在低緯度地區,幷且越來越亮、越來越頻繁。這種現象是否是全球 變暖所致?美麗的夜光雲又是誰的杰作?NASA發射的專門研究夜光雲的AIM衛星,能否爲人類揭開這個謎團?

夜光雲:神秘「入侵者」?
在太陽落山後30~60分鐘,即當太陽在地平綫以下6~16度時,面朝西方,如果你在天空中看見了白藍相間的波紋狀發光雲彩——那麽你非常幸運,因爲你很有可能看到了罕見的夜光雲。

夜光雲又被稱爲極地中氣層雲(Polar Mesospheric Clouds,PMCs),當它們從外層空間被看見,就被稱爲「夜耀雲」(night-shining clouds);從地球上看見,就稱爲「夜光雲」(noctilucent clouds)。它是一種形成于中間層(大氣層按高度分爲對流層、平流層、中間層、暖層和散逸層,再上面就是外太空了)的雲,距地面的高度一般在85千米 左右,位置非常之高。這種罕見的雲只有在50~70度的高緯度地區夏季才能看見。

夜光雲看起來有點像卷雲
夜光雲看起來有點像卷雲,但比它薄得多,而且顔色爲明亮的銀白色或藍色,出現在日落後太陽與地平綫夾角在 6~16度之間的時候。這個夾角本身倒沒什麽疑問,因爲時間太早會因爲夜光雲太薄弱而看不見,而時間太晚它又會沉到地球的陰影之中去。

夜光雲能在黑夜里發光的雲
1885 年,人類第一次注意到這種特殊的能在黑夜里發光的雲。而近年來,夜光雲的目擊者更是頻繁。美國弗吉尼亞州漢普頓大學(Hampton University)大氣物理學家吉姆•拉塞爾(James M. Russell。AIM計劃由美國弗吉尼亞州的漢普頓大學具體負責,吉姆•拉塞爾是項目的負責人)表示,與以往相比,現在,夜光雲出現得更爲頻繁,時間更長,緯度也更低。

TAG: 夜光雲, noctilucent clouds, 夜光雲 noctilucent clouds, 美麗的夜光雲, 黑夜裡發光的夜光雲, 夜光雲 黑夜發光, 黑夜發光夜光雲, 夜光雲 夜裡發光, 美麗的夜光雲, 黑夜裡發光的夜光雲, 夜光雲 黑夜發光, 夜光雲, 夜光雲, 夜光雲, 夜光雲, 夜光雲, 夜光雲, 夜光雲, 夜光雲, 夜光雲, 夜光雲

==

別錯過有趣的必看狂蒐的熱門新聞:
哈利波特墓 最新觀光景點
殺蠅筆 競選新噱頭
賭輸變空姐 維京老闆變娘
海底巨蟒 傳說中的生物真存在嗎
導彈模特兒

人肉搜索不出來 Google再現「馬頭人」

人肉搜索不出來 Google再現「馬頭人」
Google StreetView街景照片日前驚現神秘「馬頭人」(Horse Boy),引發網友瘋狂人肉搜尋,但尚未找到這名「馬頭人」的身分時,馬頭人又在另一個地點的Google街景照片上現身,增添了「牠」的神秘色彩。

「馬頭人」第一次被發現的地點,是在英國蘇格蘭愛丁堡的Hardgate,當時「牠」穿的是紫色的毛衣、黑色牛仔褲;這次同一城市的 Hazledene Road,Google街景照片也出現「馬頭人」,「牠」換了一件綠色上衣,身旁還有一名穿制服的女學生。

最早發現「馬頭人」的是羅素莫法特(Russell Moffatt),他說第一眼在Google街景照看到「馬頭人」時,還以為自己眼睛有問題;而仔細觀察,可以發現「馬頭人」其實是戴著一個很逼真的面具。

莫法特把「馬頭人」事件PO在twitter上分享,他認為「馬頭人」本尊被拍時一定在偷笑,「希望他會出來表明身分。」網友除了瘋狂人肉搜索,也認為可能是一種宣傳噱頭,還有人說在德國、英格蘭和威爾斯也有「馬頭人」出現。

TAG: Google 馬頭人, Google, Google 馬頭人Horse Boy, Google街景 馬頭人, 馬頭人, 馬頭人 Horse Boy , Google 馬頭人, 神秘馬頭人, Google, Google 馬頭人Horse Boy, Google街景 馬頭人, Google, Google 馬頭人Horse Boy, Google街景 馬頭人

==

別錯過有趣的必看狂蒐的熱門新聞:
哈利波特墓 最新觀光景點
殺蠅筆 競選新噱頭
賭輸變空姐 維京老闆變娘
海底巨蟒 傳說中的生物真存在嗎
導彈模特兒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