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恐怖魚頭出現在大連灣

大連晚報11月13日報道 “我們附近的海邊出現了一個大型恐怖魚頭。”市民閆先生稱,昨日,在甘井子區大連灣海邊附近,發現了一個恐怖魚頭。

大連灣海邊驚現“怪物” 其實是一恐怖魚頭
上午10時左右,記者來到了事發地,遠遠望去,沙灘上確實“躺”著一個“怪物”,齜牙咧嘴的。站在10米外,都能聞到一股腥味。近距離觀察,該“怪物” 其實是一恐怖魚頭,長約3米,後面還有一段大骨頭。該大連灣 恐怖魚頭的嘴部約1米、頂部較尖;鰭長約1米。記者注意到,大連灣 恐怖魚頭後部似乎是整齊地被切割了,上面留有切割痕跡。邊緣處,肉還非常厚,並流有黃油。

切割大連灣這樣的恐怖魚頭,只有大型的捕鯨船隻才能做到
附近的漁民告訴記者,該大連灣 恐怖魚頭是最近幾日才出現的,據推斷是被海水大潮“推”上岸的,“根據其外表看,應該是鯨的一種。”一漁民表示,“根據捕魚經驗,這個大連灣 恐怖魚頭也能有一噸重。切割這樣的大連灣 恐怖魚頭,只有大型的捕鯨船隻才能做到。”


TAG:大連灣, 大連灣 恐怖的魚頭, 大連灣 恐怖魚頭, 大連灣恐怖的魚頭, 大連灣恐怖魚頭, 大連灣的恐怖魚頭, 恐怖的魚頭, 恐怖魚頭,鯨魚魚頭,捕鯨船,鯨魚大連灣, 大連灣 恐怖的魚頭, 大連灣 恐怖魚頭, 大連灣恐怖的魚頭, 大連灣恐怖魚頭, 大連灣的恐怖魚頭, 恐怖的魚頭, 恐怖魚頭,鯨魚魚頭,捕鯨船,鯨魚大連灣, 大連灣 恐怖的魚頭, 大連灣 恐怖魚頭, 大連灣恐怖的魚頭, 大連灣恐怖魚頭, 大連灣的恐怖魚頭, 恐怖的魚頭, 恐怖魚頭,鯨魚魚頭,捕鯨船,鯨魚大連灣, 大連灣 恐怖的魚頭, 大連灣 恐怖魚頭, 大連灣恐怖的魚頭, 大連灣恐怖魚頭, 大連灣的恐怖魚頭, 恐怖的魚頭, 恐怖魚頭,鯨魚魚頭,捕鯨船,鯨魚

==
別錯過有趣的熱門新聞:
恐怖躲貓貓 詭異又可怕
口袋廁所 不用去廁所
神奇的北極清真寺
霍金博士時空裂縫 人類也能穿越時間
人造太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