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蜘蛛雨下在阿根廷 目擊者如歷怪異的科幻電影

阿根廷竟降蜘蛛雨
一位名叫Christian Oneto Gaona的阿根廷民眾日前爆料,他在今年4月6日的一次奇特旅行中罕見地遭遇天上降落蜘蛛雨的奇景,並拍下蜘蛛雨珍貴的照片。他並表示,據他所知,這張蜘蛛雨照片是迄今唯一的一張有關天空正在降落怪異雨(蜘蛛雨)的照片。怪異雨的現象在歷史上有不少記載,在世界各地都有發生。目前科學界把怪異雨解釋為旋風或颶風從遠處「揀」來的動物,但是這種解釋最大的漏洞是無法說明為什麼每次怪異雨都是一樣種類的動物,不帶有任何雜草和其它水生物。也有人提出這些動物可能來自另外空間。

漫天降落蜘蛛
拍攝到照片的Christian Oneto Gaona講述了4月6日那天所發生的情況。Christian說那天剛好是復活節假日,他和幾個朋友到薩撻省(Salta)旅遊,下午3點左右決定攀登在省會 (也叫 Salta)的一座山,名叫聖博爾那多山(San Bernardo)。

他說攀登這座山有兩個辦法,一個是坐電纜車,另外就是徒步。他們決定徒步。大約往上走了兩個小時後,開始發覺周圍四處地上到處都是大大小小的有多種顏色的蜘蛛,連腳算,大約都有10公分左右大。他們繼續往上走,發覺蜘蛛越來越多,而且還不時有蜘蛛掉到自己身上,因為走的是寬曠的山谷,沒有地方可以往下掉,大家尋找蜘蛛從哪來時,才發覺是天在下無數的蜘蛛,漫天飛舞。

阿根廷降怪異蜘蛛雨 目擊者如歷科幻電影
他回憶到,當時大家都呆住了,隨後他才回過神來,匆匆忙忙拿出照相機,拍了一張從天上正在下降無數蜘蛛的照片,及一個已經在急迫織網的蜘蛛。他說蜘蛛非常的醜陋,看起來很可怕,滿地在爬,很多在織網。感覺是一個科學幻想電影一樣,不可思議。2007年4月6日,阿根廷北部薩撻省(Salta)天上正在下蜘蛛雨。一到地上,有的蜘蛛就開始織網。多年來,在世界各地不斷出現關於從天上下活蛙、魚或別種動物的類似報導。這種怪異雨是一個到目前無法解釋的奇異現象,到目前也沒有照片為證。Christian Oneto Gaona表示,這凸顯蜘蛛雨照片的珍貴。他分析,之所以過去沒有留下照片,是因為多數怪異雨發生時是陰天,有暴風雨,另外稍微有重量的動物下掉的速度一定是非常迅速的,即使手邊有照相機也難拍到。這次蜘蛛雨剛好是晴天,蜘蛛慢慢飄落,故能拍攝到。

科學界無法合理解釋的「自然」現象
目前科學界對怪異雨的現象做出的通常解釋是,旋風或很強的颶風從淺水裡揀起動物,把它們帶到也許好幾百公里外,再把它們扔掉。這個解釋到目前不僅無法證實,還存在很多漏洞。雖然怪異雨多少年來有無數的目擊者,也有新聞報導,可是第一個步驟,就是旋風揀起動物往天上帶還沒有任何人發現。

另外的學說
多半的關於怪異雨的早期資訊來自於一位美國研究家查理斯.福特Charles Fort (1874-1932)。他在紐約和倫敦收集了所有科學無法解釋的奇異的現象。在他的著作裡,他提到1881年5月28日,在Worcester城下的海蝸及螃蟹。福特記錄了上百次不同的怪異雨,包括活的或死的各類蛙、魚、蝸牛、鰻魚、蛙卵等。

福特提出了幾種不同的解釋,其中包括這是宇宙利用他所命名的「遠距傳物」在和人類開玩笑。另外一個解釋是一個馬尾藻類海草的海在地球的上空,不時的扔下東西。不過他說,對自己的這些解釋心裏也沒底。

也有人提出這種從天上下的動物可能是來自另外空間。或者是那裏被被淘汰的各類動物往這個空間丟。不論如何怪異雨現象正在引起人們的思考。

TAG:阿根廷,蜘蛛雨,阿根廷,蜘蛛雨,阿根廷,蜘蛛雨,阿根廷,蜘蛛雨,阿根廷,蜘蛛雨,阿根廷,蜘蛛雨,阿根廷,蜘蛛雨,阿根廷,蜘蛛雨,科幻電影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台大正妹 湘晴
驚人10公尺 超大比目魚
海底早餐 荷包蛋水母
超開心棺材 花樣真多的棺材
接吻病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