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印度超辣咖哩 廚師戴防毒面具

印度超辣咖哩 廚師戴防毒面具
印度咖哩向來以辣出名,紐約一家印度餐廳,最近推出一道超辣咖哩餐接受民眾挑戰,能吃完整碗咖哩的人,除了能享用免費啤酒,還可獲頒一張超辣咖哩名人堂的證書。

額頭冒汗,雙眼發直,眉頭發皺,鼻樑冒汗,這讓人辣到拼命甩頭的,到底是什麼食物?來廚房,天哪,為了料理這道菜,廚師竟然還得戴上防毒面具,這這這,這到底是何方神聖?紐約街頭這家印度餐廳外觀不怎麼起眼,不過他們家的咖哩,可是辣到讓你叫不敢,廚師手中的這道正宗印度咖哩內含10種辣椒,其中一種據說辣到讓恐怖份子當場改變信仰,而為了吸引顧客上門,店家祭出這道超辣咖哩餐,能把整碗吃光的人,就能獲得一瓶免費啤酒。

喂,吃完這麼辣的咖哩,只能換來一瓶啤酒,這個投資報酬率會不會太低呀!店老闆說,目前平均每天約20名點名挑戰,能吃到最後一口的大概只有3人。這麼多人吃到哭天搶地,可沒有把這位女記者嚇跑,她拿出把咖哩當水喝的看家本領,25分鐘就把整碗清光光,還展現無比的氣勢,把一整根辣椒咕嘟吞下去,大廚看得是目瞪口呆,一副「我要回去改配方來辣死你」的表情。喜歡砥礪自己味蕾的朋友,要不要考慮到紐約去挑戰看看呀?

TAG: 印度超辣咖哩,印度,超辣,咖哩,印度,超辣咖哩,廚師,防毒面具,印度料理,紐約,超辣咖哩餐,味蕾,辣咖哩,超辣咖哩名人堂印度超辣咖哩,印度,超辣,咖哩,印度,超辣咖哩,廚師,防毒面具,印度料理,紐約,超辣咖哩餐,味蕾,辣咖哩,超辣咖哩名人堂,免費啤酒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BloggerAds教學 用部落格賺菜錢
PDF, WORD文件互相轉檔轉換教學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