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雙雙-網路美女纖瘦甜美 兩岸人氣旺


教育部古代美女的票選引來爭議,但在新新世代眼中,誰是美女就靠網路相簿的人氣,像是台灣的網路美女 雙雙,就因為甜美的笑容、高挑的身材,在兩岸網友之間紅透半邊天。

網路美女 雙雙 身高171 體重45kg,家境富裕的網路美女-雙雙,在事件發生後,父母為了保護女兒,這兩天都由家人接送上下學。崇光女中學務主任李長春表示,網路美女 雙雙在校成績不錯,平常很低調,在師長眼中是個乖巧的學生,「她不愛出風頭,我們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她的照片被盜用。」

圓滾滾的大眼睛、瓜子臉蛋甜美的笑容,今年18歲的雙雙正是新世代的美女代表。毫不扭捏的展現無辜俏皮甜美等不同風情,還在就學的雙雙,去年從無名小站的網路相簿上竄紅,170公分45公斤的纖瘦身材,和天使般的標緻臉蛋,讓網路美女 雙雙一度成為大陸網友票選年度網路美女第一名,正因為人氣超旺,漂亮的照片還曾被網友盜用,無辜受牽累上了社會新聞版面,但遍及全台的知名度,也讓網路美女 雙雙當上服飾模特兒,還想進一步跨進演藝圈和偶像對戲。


網路人氣美女雙雙表示,「賀軍翔是我看了他的偶像劇跟楊丞琳對戲,然後我本身也非常的喜歡楊丞琳。」靠著網路人氣加持,網路美少女雙雙的魅力也橫掃實體世界。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台大正妹 湘晴
驚人10公尺 超大比目魚
海底早餐 荷包蛋水母
超開心棺材 花樣真多的棺材
接吻病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