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網路美女 雙雙 身高171 體重45kg


日前遭恐龍妹盜用照片詐財的部落格美少女「雙雙」,在案件爆發後,網路美女 雙雙本尊暴紅成為媒體、網路焦點,由於大批網友爭相擠進網路美女 雙雙部落格留言,網路美女 雙雙不堪其擾,昨寫下自己「只想過平靜的生活」後,關閉留言版;但網路美女 雙雙的人氣仍銳不可當,到昨天為止,她的相簿瀏覽總量已高達三百多萬人次。

網路美女-雙雙自拍照,曾登蘋果「我最美」。就讀台北縣新店私立崇光女中高二的「雙雙」,本名陳思妤(十七歲),面容秀麗甜美、身材高纖細,早在胖妹冒充事件前,便是網路人氣美女,網路美女 雙雙以「baby0121」帳號在無名小站上的個人部落格,網路美女 雙雙不僅曾擔任業餘模特兒,在去年六月,也曾被《蘋果》記者在街頭拍下,登上「今日我最美」單元,大陸網友甚至將網路美女 雙雙譽為台灣第一美女。網路美女-雙雙目前就讀英國曼徹斯特都會大學,而網友則對網路美女 雙雙表達支持之意,更有人稱讚她的想法與有主見,當然還是有許多男網友留下愛慕、希望能進一步認識的表白。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