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披值星帶有禁忌 班長、排長、連長大不同

國防部取消值星帶,飾演"新兵日記"軍教片裡排長的藝人姚元浩和班長趙駿亞大呼可惜,沒當過兵的姚元浩說,他拍戲時有一次誤把值星帶帶進廁所,還被成功嶺的連長叫出來罵了一頓,因為值星帶在軍中,可是榮譽和神聖的象徵。

聽到值星帶三個字,在軍教片飾演排長的姚元浩收起玩笑,因為他鬧過一個大糗事,他拍戲時有一次誤把值星帶帶進廁所,還被成功嶺的連長叫出來罵了一頓,挨罵後,沒當過兵的姚元浩,才知道值星帶在軍中地位神聖,飾演班長的趙駿亞,就沒這個問題了,因為他過去可是在馬祖當過真正的班長。

一條值星帶,故事說不完,趙駿亞戲中披的三色值星帶,屬於班長佩帶,由內而外藍白紅,象徵青天白日滿地紅,排長則是全紅色帶子,連長是佩帶紅白紅交替值星帶。

得知軍中已經取消值星帶傳統,兩位螢幕軍官大嘆可惜,當過兵後才知道,薄薄的值星帶,乘載著看不見的重量。
TAG:值星帶 ,值星帶, 趙駿亞, 新兵日記, 姚元浩, 軍教片 ,青天白日滿地紅,值星帶 ,值星帶, 趙駿亞, 新兵日記, 姚元浩, 軍教片 ,青天白日滿地紅,值星帶 ,值星帶, 趙駿亞, 新兵日記, 姚元浩, 軍教片 ,青天白日滿地紅,值星帶 ,值星帶, 趙駿亞, 新兵日記, 姚元浩, 軍教片 ,青天白日滿地紅,值星帶 ,值星帶, 趙駿亞, 新兵日記, 姚元浩, 軍教片 ,青天白日滿地紅

別錯過以下的熱門正妹:
Maggie Q 火辣露胸
黑澀會Kira露毛寫真
吳亞馨 春風系名模
陳匡怡 台大5姬
中國最性感女老師 雨花
佐佐木希 日本超人氣模特兒


別錯過以下的帥哥型男介紹:
唐豐 新兵日記羅剛
趙駿亞 新兵日記-班長
武打天王 葉問 甄子丹
溫昇豪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陽光潮男 張孝全
手球運動男 宮崎大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