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溫昇豪 介紹 敗犬女王 偷心大聖PS男

溫昇豪 偶像劇實力派男演員
溫昇豪(英語:James Wen,1978年2月22日),臺灣模特兒、電視、電影演員,籍貫為屏東縣,出生於高雄市,畢業於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 溫昇豪出道早期曾任記者及模特兒,但並未出名,直至2006年演出公視《危險心靈》而首次受矚目;2008年演出電影《一八九五乙未》及2009年演出電視劇《敗犬女王》,以「學長宋允浩」角色迅速爆紅。據統計,溫昇豪於2009年1月-4月的Yahoo!奇摩人名搜尋排名第九名。在拍攝電視劇《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時,曾表示自己啟蒙於導演易智言。

其實,溫昇豪一心要走實力派路線,捨肥皂劇、偶像劇,這幾年接下「亂世豪門」、「危險心靈」、「大將徐傍興」、「1895」、「最遙遠的距離」等難度、深度兼具的影視演出。 並在萬仁、易智言、林志儒、洪智育、林靖傑等不同導演鞭策下,吸取各家精髓,展現吃苦耐勞個性,其深厚表演潛質也不斷被挖掘出來,「1895」大銀幕挑大梁之後,圈內人都推測他會成為電影界的一顆明星。溫昇豪因「敗犬女王」聲勢直追阮經天
溫昇豪因為偶像劇「敗犬女王」收視再現佳績,阮經天和楊謹華姊弟戀談得轟轟烈烈,近來因為「學長」溫昇豪的溫柔現身,攪亂一池春水,擁溫派強烈要求電視台與編劇,非得讓溫昇豪和楊謹華有圓滿結局,否則拒看。讓溫昇豪飾演的學長,一定要跟「無雙」楊謹華在一起。

此舉也讓擁阮派反彈,認為男女主角既然是阮和楊,當然最後一定要在一起,否則說不過去。兩派人馬互不相讓,觀眾入戲太深吵翻天,尤其是女性觀眾,一夕倒向溫昇豪這邊的不在少數。

溫昇豪恰如其分詮釋「學長」宋允浩這個角色,深愛無雙,默默付出,氣質沈穩,雙眸中自然釋放的深情,讓敗犬和非敗犬女性,感受到幸福降臨的美好滋味,一顆心不自覺被他的情網擄獲,心緒隨著劇情起伏不定。

2月22日出生、屬馬的溫昇豪是個浪漫、敏感的雙魚男,目前單身的他,交女友的條件是孝順、顧家、外型清秀、不化濃妝的女孩,不刻意尋愛,認為緣份決定一切,如同他接拍「敗犬女王」也是緣份,主持外景節目,苦熬多年,終於以「學長」宋允浩一角走紅,但他不覺得自己已經變紅,無論生活、心態,都跟從前一樣。

溫昇豪是個性兩極的雙魚男,他談戀愛時,溫柔、浪漫,工作起來卻像拚命三郎,4年前,他主持外景節目的團隊,只有3個人,攝影師、執行製作、主持人,他這個主持人上山下海,都自己幫忙扛機器,他不認為是吃苦,很man的說:「男人如果不能吃苦,就不要當男人。」參加man's uno模特兒比賽出道
溫昇豪無論到哪裡,包包裡一定有書,只要有空就讀書,他並非裝模作樣,而是從小養成的習慣。溫昇豪6日出席男性塑身保養品活動,身材健美擁有「王字肌」的他,襯衫釦子解到剩「一顆」,就是不願脫徹底,他笑說,不怕露,是擔心茂密的「肚毛」會被拿來做文章!

他自承從小就崇拜雄性象徵,除迷戀鬍子,還有肌肉崇拜症,偶像是阿諾、李小龍和成龍,念大學時還特別吃高蛋白幫助長肌肉及增加肌耐力。當模特兒後,因身高比不過別人,只好加強線條,為練出六塊肌,每天分早中晚做滿1千下仰臥起坐,現在年紀大了(32歲),只能每天50下「維持」肌肉線條。

溫昇豪從大學時參加man's uno模特兒比賽出道,先後接拍四十餘部廣告。《一八九五》,溫昇豪不僅展現了一鼓氣宇軒昂的英雄氣概,精湛的演技並分秒緊抓著觀眾的目光。曾以公視“數字拼圖”一劇入圍金鐘男主角,2008年再次憑藉“大將徐傍興”入圍金鐘獎。溫昇豪喜愛寫作
其實溫昇豪國中時就喜愛寫作,他笑說一群好友喜歡耍風花雪月的文藝腔,而且每次寫完都迫不及待與朋友分享,大家還會比賽寫新詩和散文。溫昇豪也表示,未來想要嘗試短篇小說與編劇。

溫昇豪從大學時參加模特兒比賽出道,先後接拍四十餘部廣告。2007年的《最遙遠的距離》中,他曾與桂綸鎂同台演出。身為客家子弟的他,此次演出電影《一八九五》,溫昇豪不僅展現了一鼓氣宇軒昂的英雄氣概,精湛的演技並分秒緊抓著觀眾的目光。演出《一八九五》讓溫昇豪對「吳湯興」這個角色有了更透徹的想法:「當最後一顆子彈貫穿左胸時,我感到吳湯興的魂魄透過底片清晰的浮現。我穿透不到過去,他進不到現在,但我們能相應相通,儘管在兩個世界…。」溫昇豪戲路寬廣
溫昇豪什麼都能演,要他扮深情的學長、有點脫線的俗男或偷情男都沒問題,他在拍照時也會照著CUCCI和MBMJ男裝的服裝特色換上表情和動作,他最喜歡CUCCI的灰色織繡西裝外套,他認為西裝有安定感,「穿T恤包太緊的時候,會顯出雄性性格,西裝有把我身體能量綁住的感覺,有一種衝突矛盾的美感。」

更多關於溫昇豪的照片與寫真: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主題曲--近在眼前(潘裕文主唱) 累了,你就回家。回到那一年的幸福時光。2009年夏天,最幸福的感動(溫昇豪+隋棠)

溫昇豪的勝犬人生 因為演出敗犬女王,讓實力化作票房,其實在演藝圈蟄伏10年的他,入圍過金鐘獎男主角,資歷早就是學長級。戲裡戲外都散發截然不同的超MEN魅力,到底有多殺?看了就知道

溫昇豪-Men's Uno男人誌封面拍攝花絮

溫昇豪的基本資料:
英文名: James
本名:溫昇豪
性别:男
血型:A型
地區:臺灣
生日:1978年2月22日
星座:雙魚座
身高:178cm
體重:68kg
學歷:世新大學 傳播管理學系
語言:中文、英文、閩語、客語
興趣:表演、歌唱、烹飪、美食
專長:聲音模仿(學習力強)、書法

婚姻狀況:暫無資料
最喜歡的音樂:JAZZ
最欣賞的歌手:張學友、劉德華
最欣賞的演員:西恩潘
最喜歡的運動:健身
最喜歡的顏色:黑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