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宮崎大輔 盡顯男性筋肉美 日本手球王子


“日本手球王子”的宮崎大輔 迷倒師奶與同志
外國運動員一向不介意全裸拍寫真,球星貝克漢姆、中田英壽及棒球手達比修有更愈露愈紅。近日日本手球選手宮崎大輔加入戰團,搖身變成女性及同志偶像。

被譽為“日本手球王子”的宮崎大輔只有26歲,效力於日本大崎電氣。曾留學西班牙的他,19歲時已成為國家隊成員,6月還會參加奧運會的最後選拔,甚有機會代表日本爭奪金牌。他在出征前特別拍攝首本全裸寫真集《ALL ABOUT 宮崎大輔》,全本書共120張寫真。宮崎大輔笑起來很陽光,合宜健壯的身材也馬上在日本引起了討論。宮崎雖然已婚並育有一子,但身材健碩,在寫真集中盡顯男性筋肉美,其中更有全裸露鏡頭,只用手球遮掩重要部位!寫真內還有浴室赤條條洗澡及在床上露點的照片,十分狂野。

這本寫真集尚未推出時已成日本城中話題,預售高達12,000本。宮崎的Fans年齡層十分廣,由中學生、白領到阿嬸、師奶、男男女女均為他著迷,更成為女性同胞與同志的最愛,熱爆同志基地新宿二丁目,過往受歡迎的中田英壽及裴勇俊都統統被他踢出局。

前日(5月14日)宮崎在東京舉行握手會,只限200人入場,全部爆滿,其中一成是同志Fans,當中更有中國留學生,足見其肌肉對中日同志均十分有吸引力!宮崎十分大方,簽名會上打開衣服秀肌肉任摸,迷暈在場的200名Fans。Slendertone 日本國家手球隊現役隊員宮崎大輔 訪談

更多日本手球王子宮崎大輔拍的照片與寫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