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楊一展 介紹 認真的演員 演活光陰的故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楊一展 對感情是傻大個兒
楊一展(英文:Leroy、Weber,1980年9月11日-),原名楊家丞,舊名楊俊宏。台灣男演員、模特兒,生於台北縣,加州大學爾灣分校資訊學系(UC Irvine)肄業。2004年曾於八大電視台主持旅遊節目《大腳走天下》;在美國加州、台灣、香港、中國大陸都有拍過各種廣告。

演活電視劇《光陰的故事》中眷村男孩陶復邦的楊一展,最近拍了飲料廣告,他在廣告中飾演一位大明星,身旁的經紀人拿著楊一展被偷拍的報導,要他小心別傳緋聞,逗趣的演出讓觀眾會心一笑,也頗能認同他詮釋的偶像地位。

「大家先當朋友,感情事還是要求緣分。」楊一展長得高大,其實感性,對感情,他和光陰的故事中自己演的「陶復邦」很像,是個傻大個兒,在他心中,至今也對前女友一往情深,他說:「我這次入戲深,需要花時間走出來。」夏克立戲中演壞男人,笑說現在走在街上很怕被打,而爆紅的「一元」黃騰浩,還不習慣變成人群焦點。

楊一展日前舉辦出道以來第一場影友見面會,50坪大小的場地,湧入上百名粉絲,好友李李仁驚喜現身,還帶了他夢寐以求的「衝浪板」到場,讓楊一展感動不已,開心流下男兒淚。 闖蕩演藝圈10年,楊一展曾一度萌生想放棄的念頭,雖然拍過不少廣告、參演多部戲劇,但始終沒有人認識他,直到接演《光陰的故事》後,走在路上大家會喊他「陶復邦」,演藝事業也漸漸往上攀豋,人氣越來越高漲的他,終於在新年的一開始舉辦影友會,和粉絲零距離接觸。見面會中,楊一展的好友樂團「無敵無敵」到場獻唱,好友李李仁驚喜現身也為活動掀起高潮。李李仁還送上老婆陶晶瑩的新書《我愛故我在》,祝福他趕緊找到「楊太太」,知道楊一展喜歡衝浪,李李仁還準備了衝浪板當禮物,讓他感動落淚。

楊一展爆紅後,去年一連接了4部戲,他希望在2010年可以放慢腳步,中視《青梅竹馬》殺青後,想到美國短期進修。至於戀情,楊一展則保持隨緣的態度,若有一天閃電結婚也不意外。

楊一展 崎嶇的演藝路上摸索六年
其實,不到一年前,從模特兒轉藝人的楊一展,已在崎嶇的演藝路上摸索了六年,最慘時,一個月只有一萬元的收入,楊一展說,「那個時候,我就自己煮三餐。」事業陷入瓶頸之際,交往兩年的女友又劈腿,「我還曾經想過,要在三十歲時娶她呢!沒想到,竟是這種結局。」事業不順加上情變,讓楊一展跌入愁雲慘霧中,「那時公司看我整個人根本不行了,決定讓我放假去療傷,」當時,楊一展沮喪到得接受心理諮詢,「醫生開了『千憂解』的藥給我吃,吃了以後情緒完全沒有起伏,整個人呈現一種空茫的狀態。」

「我在老闆的辦公室大哭,我想到家人看不到我在演藝圈的成績,勸我快點轉行去當郵差或警察,」楊一展回顧自己的演藝之路,很感歎,「父母也是希望我可以找一個穩定的工作,不要再這麼辛苦地撐著。」減肥狂健身,壯帥出道
楊一展在大戲《美味關係》《我在墾丁天氣晴》中,都只能客串演出,角色可有可無,讓他只能被歸類為「三線演員」。

現在,《光》劇讓楊一展走紅,廣告邀約也不斷,最近他出席彩妝品牌活動、擔任服飾品牌一日店長、拍飲料廣告,接著還有服裝走秀,讓觀眾幾乎每隔幾天,就會看見健康型男楊一展出現在螢光幕前。此外,楊一展的俊美外型、優秀演技,讓他成為連續劇男主角的一哥接班人,即使現在熬過來了,但他格外珍惜來得不易的成績,不論際遇如何,總是堅持做自己要做的事。

楊一展在《我的完美男人》中演150幾公斤的大胖子,被未婚妻甩了之後憤而決定整形改變自己,不過他在現實生活中崇尚自然美,堅持不喜歡人造美女,還表示就算女友的罩杯「A到不行也沒關係」,讓人不禁聯想,曾和他傳過緋聞的賴雅妍胸圍只有32B,也不是大奶族。

楊一展拍《光陰的故事》時曾因入戲太深,傳出愛上同劇女主角賴雅妍,還被拍到進過女方香閨,他還在對方慶生會上下跪求婚,不過當時緋聞炒得沸沸揚揚,卻好像都是楊一展在「單戀」,賴雅妍完全沒有給回應。這回楊一展又脫口而出,表示胸部再小也無所謂,只要是沒動過刀的自然美女就行,賴雅妍自出道以來形象就很清純,也從未有整形之嫌,非常「自然美」。楊一展 光芒難掩的陽光小子
出道不算短的楊一展,每次出現在螢光幕前總是穿著得恰如其分,讓人印象深刻。他說最欣賞強尼戴普的頹廢有型,他說年少時最喜歡穿得好鮮豔到西門町去溜達,他笑說現在年紀大了穿著還是回歸簡單的好,這樣一個爽朗侃侃而談的大男孩,用自己風格獨具的魅力,一步步地征服了無數人的目光。

楊一展 是活潑男孩也是成熟男人
近來楊一展的曝光率大增,連從來不看他作品的爸爸也從光陰的故事後開始給予他大力支持,「爸爸以前不是純粹不希望我做這一行,只是希望我可以演一些正面的角色,好好想清楚我的影響力在那裡,我的演出可以為社會帶來什麼好的能量,像我現在開始接大愛電視台的戲劇,他就覺得我真是棒(笑)」。

笑起來依舊不脫稚氣的楊一展,與他多談幾句以後你會發現他意外地成熟,他說社會日趨紛亂,每個人都該多做公益與好事,還有愛也很重要,這世界需要好多好多的愛,大家都應該互相關懷;原來他有的不只是外在的滿分穿著,還有那股由內散發的耀眼光芒。

楊一展 更多的照片與寫真:











累了,就回家。回到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楊一展專訪特集 (三立電視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溫昇豪 楊一展 郭采潔 隋棠 吳念真 黃韻玲 )

楊一展代言 緊身內衣褲好靦腆

關島拍寫真 楊一展大方秀好身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