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最不講義氣的明星 梁朝偉、成龍通通上榜

根據《新華社》報導,當今演藝圈最不講義氣的明星,列出了多位知名港台知名藝人,天王級的香港藝人劉德華、梁朝偉和最近挺菲律賓犯眾怒的成龍通通上榜,當紅的羅志祥和演出偶像劇翻紅的藍正龍也名列其中。首先是陳冠希,因為當年和謝霆鋒情比親兄弟還親,不過所謂朋友妻不可欺,後來和張柏芝的淫照事件,所以被列沒義氣的頭號人物。

至於影壇大哥成龍,能成就今日的地位,和成家班的支持有相當大的關係,可是前不久有媒體曾報導,他將盧惠光等老朋友踢出了公司,還不給遣散費。另外,有香港媒體爆料周星馳不但脾氣差,又追求完美非常不會做人,因此有很多當年的好友都對他不滿,甚至連老搭檔吳孟達外傳與他反目,但是,也有媒體說星爺只是自卑又太專注電影,真正對朋友苛刻的是他的前女友于文鳳。

影帝梁朝偉當年是無線五虎將,其中湯鎮業的女友翁美玲自殺去世,還是五虎將扶靈,可是後來5人不滿無線的苛刻要求,因而要求要提高待遇,並說好要同進退,可是後來卻是梁朝偉1人和無線簽合約,並得到重視,但反觀其他4虎卻慘遭冷凍。至於老婆劉嘉玲和曾華倩有20多年的交情,但老公梁朝偉其實是曾的初戀男友,可是劉嘉玲卻搶走好友的初戀,不過現在兩人已經冰釋前嫌了。天王劉德華似乎是一個道德完人,身上也沒有什麼缺點,但卻遭梅艷芳的家人指責沒義氣,因為他當年是靠梅姑成名,而且還被倒貼,但後來卻還劈腿朱麗倩,不過報導也說,當時梅艷芳的家人正為爭奪遺產,所以可信度很低。

近年來串竄紅的羅志祥,昔日四大天王團體的歐弟,因在大陸主持《天天向上》成名,被扯出了當年在歐漢聲去當兵時,將好友的女友照顧成自己的女友,不過,事實上歐弟和女友退伍前早已分手。另外是藍正龍,目前主演的偶像劇《絲絲心動》在湖南衛視播出,不過外傳當年林心如上《康熙來了》時,爆料出了他曾搶好友阿龐女友的故事,而更巧的是女人也叫「林心茹」。

喧騰一時的佼寶戀中,曾寶儀和小S雖然不算是好姐妹,交情也還不錯,可是男友黃子佼卻愛上曾寶儀,當小S找阿寶問真相時,阿寶還哭著向她發誓沒有和黃子佼在一起。高圓圓是內地女星,她和袁泉當年雖然算不上是關係很好的閨中密友,但當年也是有說有笑的朋友,後來被媒體爆出,她公然和袁泉的男友夏雨一同開房,兩人最終因而反目。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