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英國戶外發明草皮沙發 鼓勵民眾外出

想外出又沒動機,乾脆坐在家裡看電視,也要小心吃多了影響壽命,也錯失與全家互動的好機會!英國一家機構為了讓習慣窩在家發呆的民眾多到戶外走走,在全國300處地點設立了「天然戶外草皮沙發」,民眾坐在那不僅可以享受週遭美麗風景,也可以全家出遊培養感情。

英國「國民信託組織」(National Trust)目前在全英國包括倫敦等超過300個地點設置這種由天然草皮製成的沙發,而且週遭環境就是大自然,為了讓民眾置身當中彷彿在家中客廳一般,還設有草皮咖啡桌,民眾可以自行攜帶咖啡與杯具,不僅提供當地民眾相當舒適的出遊地點,也鼓勵長期喜歡待在家中的家庭沒有外出。

根據稍早貝克心臟及糖尿病研究機構的報告指出,坐著不動只看電視,的確會早死與提高罹患心血管疾病比率,而且每看一小時增加罹患心血管疾病比率會增加18%,罹患癌症比例則增加9%。

該組織也引述一項統計發現,英國民眾一週花在沙發上的時間平均是43小時,該機構特地發明這種在戶外以草皮雕塑的沙發並搭配大自然風景,吸引民眾外出,同時享受大自然風光。

目前這種「大自然客廳」範圍最大達8公尺,擺設有經過一個月時間雕塑完成的草皮沙發,還擺設一組草皮桌子,目前在倫敦、威爾斯、薩塞克斯與北愛爾蘭的特定戶外,都看得到這種大自然客廳的蹤跡,迎接想要親近自然的民眾。

tag:天然,天然草皮,沙發,草皮沙發,天然草皮沙發,天然,天然草皮,沙發,草皮沙發,天然草皮沙發,天然,天然草皮,沙發,草皮沙發,天然草皮沙發,天然,天然草皮,沙發,草皮沙發,天然草皮沙發,天然,天然草皮,沙發,草皮沙發,天然草皮沙發,天然,天然草皮,沙發,草皮沙發,天然草皮沙發,天然,天然草皮,沙發,草皮沙發,天然草皮沙發,天然,天然草皮,沙發,草皮沙發,天然草皮沙發,天然,天然草皮,沙發,草皮沙發,天然草皮沙發,天然,天然草皮,沙發,草皮沙發,天然草皮沙發

==
上班族忙裡偷閒必看的熱門新聞:
台大5姬最美之 小周慧敏 陳匡怡
媽媽級空姐 空嫂不是新鮮事
香港票選最美的20人
最美的理財專員 游舒笛
治療系 之 超可愛紙箱貓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