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美專家破解示範 ATM瘋狂吐鈔

提款機有可能不需要密碼,就能瘋狂吐出現鈔嗎?美國一名資訊安全公司的主管,花了2年時間研究,找出ATM提款機的漏洞,他先是在網路上,花10美元買了一把鑰匙,打開提款機,插入他所寫的破解程式,白花花的鈔票,立刻一張張乖乖吐出來,讓看到這一幕的人,驚呼實在太神奇了。

伴隨著音樂聲,ATM狂吐鈔票,這不是哪個大戶在領錢,而是資訊安全專家示範,如何侵入ATM盜領現金,現場一片驚呼。

一年一度的Black Hat「黑帽」,電腦安全會議上,這位叫傑克的男子,花了2年時間破解ATM,找出入侵漏洞,發表大會上,傑克搬來了2台提款機實際操作,他用了一把網路上買來的10美元鑰匙,就能輕鬆打開這2款ATM,然後插入寫有破解程式的隨身碟,ATM就開始狂吐鈔。

傑克還秀了另一種,用遙控方式,照樣能讓ATM乖乖聽話。ATM破解人傑克:「所以這些都是,總計1百萬的鈔票。」

雖然沒有詳細的說明,到底是如何破解,但是傑克聲稱他,可以百分之百破解ATM,隨處可見的提款機,已經成了民眾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電腦安全會議希望,能提醒提款機製造商和銀行,重視ATM的保全問題。


TAG:atm,提款機,傑克,黑帽,鈔票,提錢,領錢,電腦安全,atm,提款機,傑克,黑帽,鈔票,提錢,領錢,電腦安全,atm,提款機,傑克,黑帽,鈔票,提錢,領錢,電腦安全,atm,提款機,傑克,黑帽,鈔票,提錢,領錢,電腦安全,atm,提款機,傑克,黑帽,鈔票,提錢,領錢,電腦安全,atm,提款機,傑克,黑帽,鈔票,提錢,領錢,電腦安全,atm,提款機,傑克,黑帽,鈔票,提錢,領錢,電腦安全

==
別錯過有趣的必看狂蒐的熱門新聞:
哈利波特墓 最新觀光景點
殺蠅筆 競選新噱頭
賭輸變空姐 維京老闆變娘
海底巨蟒 傳說中的生物真存在嗎
導彈模特兒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