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台大五姬之首 劉乃潔(奶姬)

台大五姬之首 劉乃潔(奶姬)攻佔桃太郎的心
「乃姬」劉乃潔被日本網友評選為「台灣最美女獸醫」,讓「台大五姬」的名號又再次在螢光幕前曝光,30日更盤據Google搜尋關鍵字一整天。而所謂的台大五姬,就是農推蔓、獸醫乃、國企匡、戲劇依及資工彌,雖然其中有4人已畢業,但「五姬」的封號還是響叮噹。

目前人在英國的「獸醫乃」劉乃潔,憑著雕刻般的臉蛋被封為「五姬之首」,在網路上受注目的程度堪比明星,雖然本人低調到不行,卻擁有多國、大批粉絲幫她成立專屬頁面,更是日本人心目中「最美的獸醫」,多次「從海外紅回台灣」。劉乃潔(奶姬)人稱最漂亮的獸醫美女
台大獸醫正妹劉乃潔 台大獸醫正妹劉乃潔 台大獸醫正妹劉乃潔 臺北大學獸醫系的同學劉乃姬(劉乃潔),才貌雙全,人稱最漂亮的獸醫美女。

更多 台大五姬之首 劉乃潔(乃姬) 照片寫真與個人資料:











姓名: 劉乃姬(真實姓名> 劉乃潔)( Judy )
呢稱: 乃姬(被網友驚稱之臺灣最美獸醫MM.臺灣美女獸醫,台大乃姬, 台大奶姬等)
生日: 1984年9月9日 
體重: 45kg
身高: 165cm
三圍: 32/23/33

台灣大學最近美女輩出,網路上甚至有「台大五姬」的盛名,其中最知名的,就是目前擔任TVBS娛樂新聞主播的翁滋蔓。但號稱「五姬之首」的卻是本名劉乃潔的「乃姬」,剛從台大獸醫系畢業的她,目前正在英國,但她的倩影卻在日本緊緊抓住網友的心,甚至還登上日本網路雜誌!

台大獸醫系封號為台大五姬之首乃姬,為大家介紹牛仔褲穿法: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台大正妹 湘晴
驚人10公尺 超大比目魚
海底早餐 荷包蛋水母
超開心棺材 花樣真多的棺材
接吻病
Labels & tags: 乃姬, 寫真劉乃潔, 正妹獸醫 ,乃姬youtube, 劉乃潔, google正妹獸醫 ,乃姬, 劉乃潔無名, 正妹獸醫部落格 ,乃姬wiki, 劉乃潔維基, 正妹獸醫 ,乃姬, 劉乃潔照片寫真, 正妹獸醫 ,乃姬走光露點, 劉乃潔男友, 正妹獸醫影片 ,乃姬個人資料, 劉乃潔獸醫, 正妹獸醫 ,乃姬美女, 劉乃潔三圍身高體重, 正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