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6路口8紅綠燈 交通霧煞煞

你看過六叉路嗎?在高雄縣岡山鎮,就有一個6條馬路匯集而成的六叉路口,最近換裝了新的紅綠燈,6條路,總共裝了8個紅綠燈,燈號也沒有標示到底屬於哪條路看的,駕駛人解讀不同,綠燈亮了有人走、有人停,看了「霧煞煞」,路口交通亂成一團。

擠在路口上的車子就像是萬箭齊發,從四面八方擠進來,全部卡在路中央,這是什麼情形,有夠亂;原來從置高點來看,小小的路口居然是六叉路,是6條馬路匯集點,更誇張的是,這個路口還有8個紅綠燈,到底要怎麼看?

TVBS記者李佳欣:「就連行人要過馬路,也要有訣竅,先看左手邊的紅綠燈,之後還要確認第二個紅綠燈,還要轉向看右手邊的紅綠燈,確定是紅燈,才能安全通過。」

高雄縣交通隊人員:「這個路行比較特殊,我們會增設標誌牌面。」

儘管6個路口紅綠燈輪流亮,看起來很有規律,不過顯然用路人還真的看不懂,該走還是該停,紅綠燈成了參考用,民眾要過馬路,也只能自求多福,小心安全。
==

別錯過有趣的必看狂蒐的熱門新聞:
哈利波特墓 最新觀光景點
殺蠅筆 競選新噱頭
賭輸變空姐 維京老闆變娘
海底巨蟒 傳說中的生物真存在嗎
導彈模特兒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