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與瀕危病人作愛 護士停職

與瀕危病人作愛 護士停職
在英國,一名29歲女護士在病房裡,與一名接受囊狀纖維化 (Cystic fibrosis,CF)治療並等候心、肺移植的男病患「墜入情網」,雙方隨即發生性關係,前後達3個月之久,直到男方抱怨病情未見好轉後,女方遭停職一年處分。

據倫敦「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站報導,雙方性關係是在男方出院後開始,但即使在男方返回醫院接受救命手術時,這種情形也未中斷。報導說,當時已有男友的女護士貝里斯(Rebecca Bayliss),曾向同事開玩笑說,在她與病人作愛之前,她必須為病人打開氧氣,讓他戴上呼吸噴霧器。

這名被稱作「病人甲」的男子,後來向調查人員抱怨說,這檔子事「確實不能治好我的病」。報導說,在男方向一名臨床心理醫師吐露上情後,震驚的英國伯明罕哈特蘭德醫院 (BirminghamHeartlands Hospital)管理當局,將貝里斯交由護理暨助產諮議會(Nursing and Midwifery Council,NMC)處理。27日在倫敦舉行的NMC聽審會,認為未出席聽審會的貝里斯,與男方發生性關係有罪,判處她停職12個月。

據報導,病人甲是在2008年2月入院,準備接受新的心、肺移植手術,但在病房照顧病人的貝里斯,立即愛上了對方,雙方隨即發展一段「親密的性關係」。自2006年開始在英國國家醫療保健服務信託基金會(Heart of England NHS Foundation Trust)工作的貝里斯,甚至也在臉書(Facebook)網站上自己的網頁中吹噓這段愛情,並表示她相當的「興奮」。聽審團發現,貝里斯與病人發生性關係時間是在2008年2月至5月之間。她同時也觸犯未將兩人的關係通報上級,並逾越與病人之間的專業界限。

==

別錯過有趣的必看getvmaster熱門新聞:
貓咪大戰鱷魚 貓爪功大勝
X光眼女孩
用RAP點餐
最頑強生命
瑪莉歐妹 單單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