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貓咪也「全面啟動」? 夢遊貓狂奔引日媒報導

「夢遊狗」影片曾引起各大媒體報導,近來電影《全面啟動》爆紅後,日本媒體也注意到一隻「夢遊貓」,表情十分緊繃地在睡夢中狂奔,讓人好奇牠到底夢見什麼,網友也笑稱「難道牠也全面啟動了嗎?」

這隻胖嘟嘟的可愛貓咪,睡覺時非常不安寧,不但神情緊繃,一下子四肢狂奔、一下子腳步又放慢速度,像是悄悄跟蹤獵物般。主人將牠夢遊的模樣錄下來,沒想到事隔2年後,因電影《全面啟動》近來爆紅,人人熱中於談論「夢境」,「夢遊貓」也引起日本媒體報導。

日本網友紛紛大呼「好可愛!」但也擔心「牠是不是做惡夢呢?」還有人開玩笑問「牠現在在夢境的第幾層?」而貓咪最後驚醒,一對汪汪大眼望著主人的模樣也非常惹人疼愛,短短一個月內,影片瀏覽率已飆升至31萬人次!

tag:貓咪,全面啟動,夢遊貓,狂奔,日媒報導,貓夢遊,動物,夢遊,貓咪,全面啟動,夢遊貓,狂奔,日媒報導,貓夢遊,動物,夢遊,貓咪,全面啟動,夢遊貓,狂奔,日媒報導,貓夢遊,動物,夢遊,貓咪,全面啟動,夢遊貓,狂奔,日媒報導,貓夢遊,動物,夢遊,貓咪,全面啟動,夢遊貓,狂奔,日媒報導,貓夢遊,動物,夢遊,貓咪,全面啟動,夢遊貓,狂奔,日媒報導,貓夢遊,動物,夢遊
==
以下的趣味必看新聞也別錯過:
爆笑考卷 爆笑試卷
風中蟾蜍是什麼
最強的魔術 人人都是魔術師
幽靈餐廳賣腦漿派
世界最粗壯最大的手臂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