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Maggie Q微露酥胸 性感火辣


Maggie Q微露酥胸 性感登上墨西哥《君子》封面
華裔女星Maggie Q因演出美國《霹靂煞》影集,而迅速走紅,除了知名《娛樂週刊》、《電視指南》等媒體都稱讚她外,還受邀拍攝墨西哥版《君子》雜誌10月號封面。照片中的她,展現撫媚身材,微露酥胸,再次讓人見識到她性感的一面。

而Maggie Q之前演過電影《不可能的任務III》、《終極警探4》,在美國已有小有知名度,但演了這部影集後,讓她更有知名度。據報導,Maggie Q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她的偶像是安琪莉娜裘莉,而她主演的《特務間諜》是演出《霹靂煞》時的參考指標。此外,她還透露第5集內容,會出現創作《蜘蛛人》等漫畫的Marvel集團創始人史丹李。


不過,Maggie Q展現性感也是有碰壁的時候,之前她為《霹靂煞》拍攝一款海報,身穿緊身皮衣,大腿露出刺青並手拿短槍,卻被認為太過煽情火辣,遭到洛杉磯的The Grove購商場拒絕張貼,及芝加哥和紐約等地多個商場同步跟進。

別錯過以下的熱門正妹:
黑澀會Kira露毛寫真
吳亞馨 春風系名模
陳匡怡 台大5姬
中國最性感女老師 雨花
佐佐木希 日本超人氣模特兒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