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見證奇蹟 女店員太美 輪椅男竟站起來親

女店員太美 輪椅男竟站起來親
坐輪椅的殘障人士本應是受尊重的族群,但這位輪椅男實在是很想一親芳澤才會鑄下大錯。而他對這位美女心儀許久,也為她繪圖、思念,直說她清純、具有難得的氣質。

這真的是另類神蹟,台北縣一名有肢體障礙的男子,平常都要坐輪椅,沒想到他看到超商一位女店員驚為天人,竟然故意請店員幫忙拿飲料,還突然從輪椅上站了起來、想要親吻店員,把女店員嚇壞,套一句魔術師劉謙的話,真的是見證奇蹟。經檢警調查後,依妨害自由罪將這名男子起訴。

輪椅男見佳人站立強吻
超商女店員站在打開的冰箱門前拿飲料,因為一旁這名坐在輪椅上的男子,直說拿不到飲料、要女店員幫忙,女店員連續拿了一瓶、二瓶飲料,男子卻說要換別的飲料,這時男子伸出鹹豬手,拉著女店員的手不放,女店員想要掙脫,卻被冰箱門和輪椅卡住、動彈不得,突然男子站了起來,一把抱住女店員、想要一親芳澤,女店員嚇得尖叫求救,民眾聽到,上前拉開他們,女店員摔在地上、趕緊爬起來,還是一臉驚嚇,男子則是摔在地上、痛得哀嚎,店家第一時間報警,男子被逮捕、女店員沒被親到,卻被嚇哭了,因為從沒想過,坐在輪椅上的男子會像奇蹟降臨一般突然站起來、想要強吻自己。

見證奇蹟 女店員太美 輪椅男自白
回到案發地點,年僅十七歲的女店員早就已經嚇到離職了,也不願出面說明,附近的店家則說,女店員本人長得漂亮、很有氣質,對於殘障還能站起來的情形,直呼太扯了,懷疑男子是假的殘障人士,不過檢警調查,這名男子是真的殘障人士,長期坐輪椅代步,而且他供稱,是因為女店員太漂亮,才會把持不住、想要一親芳澤,寧願摔死也要拉住女店員,不過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就算讓他真的短暫站起來,但也讓他揹上了妨害自由的罪名。

女店員太美 輪椅男竟"站"起來親

別錯過以下的熱門正妹
Maggie Q 火辣露胸
黑澀會Kira露毛寫真
吳亞馨 春風系名模
陳匡怡 台大5姬
中國最性感女老師 雨花
佐佐木希 日本超人氣模特兒

label & keyword: 女店員太美 輪椅男起身親吻 輪椅男強吻 吻女店員 女店員太美 女店員太美 youtube 輪椅男影片 短片強吻超商女店員 超商女店員太美 輪椅男親店員 視頻 視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