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王心凌 小學處女作「蛤蟆歌」


王心凌小學處女作「蛤蟆歌」被挖出來
王心凌的「初登場」影片在網路流傳,穿著蛤蟆裝,唱跳客語「蛤蟆歌」,女明星本人如獲至寶,卻不記得這處女作發生在小學幾年級。

王心凌從經紀人處得知網友翻出這段影片,大表不可思議:「哇,好厲害,謝謝厲害的網友,讓我重溫小時候。」原來當年有某個單位要出客語兒歌專輯,找上也很會唱歌、本身是客家人的王媽媽,王心凌就這麼獻出演藝第一次。

「小時候不懂,大人要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王心凌說,所以她就穿上大人要求的衣服,很開心地唱唱跳跳,但年代久遠,她不記得那是幾歲時的事,也不記得酬勞是不是直接上繳媽媽。反而是經紀人虧她:「走在時代尖端,那時候就穿豹紋喔。」年紀輕輕就展現唱客語的本事,以後出張客語專輯?經紀人代答:「不排斥任何可能。」


王心凌本人表示:哈!我小時候就走在時代的尖端,豹紋蛤蟆裝!Oh Ya!

別錯過以下的熱門正妹:
吳亞馨 春風系名模
陳匡怡 台大5姬
中國最性感女老師 雨花
佐佐木希 日本超人氣模特兒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