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伊恩惠 韓國百變女王


伊恩惠 韓國百變女王
大家所熟知的韓星伊恩惠,她超級可愛又多變。伊恩惠她在韓國的地位真的是數一數二。所拍的韓劇都是非常當紅的:咖啡王子一號店,宮,葡萄園之戀等…。除了超美女韓星 宋慧喬之外,她也是很知名的。

身為模特兒,伊恩惠她正式出道於少女團體 Baby V.O.X. ,那時形象就是最可愛的 Baby V.O.X.,後來又跟 金鐘國 鬧了很有名的緋聞,從 baby 變成可以戀愛的對象,有陣子變成通告藝人但轉為演員後馬上事業又因為宮,而上了高峰;而伊恩惠也相當有愛心,常參與慈善的活動。

06 年,一部經典的青春偶像劇《宮》,在全亞洲締造了韓劇神話,以虛設的背景,將古代的宮廷生活呈現在現代,王子與庶民的聯姻成了本片的一大看點,同時掀起了一股復古潮流,而在片中扮演野蠻王妃的尹恩惠,以率真,可愛,真性情的演出贏得滿堂彩,成了全亞洲最炙手可熱的女明星。



韓國女星 伊恩惠 的個人資料:
韓文名字:윤은혜
中文名字:伊恩惠
英文名字:Yun Eun Hea
生日:84.10.3
出生地:漢城
身高:169
體重:50KG
特長:美術
寶貝一號:筆記本、手機
喜歡的類型:可愛、善良和漂亮的男人
性格:活潑、單純
最滿意的地方:眼睛
興趣:寫信、看電影
之前經歷:各種廣告及雜誌拍攝
喜歡的食物:冰淇淋、比薩餅
除了歌手以外想做的事:平凡的學生

伊恩惠 韓國百變女王更多寫真及組圖:











別錯過以下的熱門正妹:
Maggie Q 火辣露胸
黑澀會Kira露毛寫真
吳亞馨 春風系名模
陳匡怡 台大5姬票選第一
中國最性感女老師 雨花
佐佐木希 日本超人氣模特兒

labels: 伊恩惠組圖 伊恩惠寫真 伊恩惠youtube 伊恩惠wiki 伊恩惠影片 伊恩惠維基 伊恩惠走光露點 伊恩惠個人資料 伊恩惠部落格 伊恩惠三圍身高體重 伊恩惠A片 伊恩惠韓星 伊恩惠男友 韓國女星伊恩惠 李智友 rain伊恩惠 韓劇 演過的韓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