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體操哥 騎機車撞貨車 空翻360度平穩落地


「體操哥」騎機車撞貨車 空翻360度平穩落地
內地溫州發生一起奇特的交通意外,一輛機車行經十字路口,迎面撞上一輛小貨車,雙方碰撞後,機車騎士(體操哥)騰空而起側翻360度,再穩穩落地。這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下,不少網友看了之後直呼「太神奇」,也給騎士「體操哥」的稱號,大贊他的動作乾淨俐落。


體操哥 - 超猛體操哥 跳遠姿勢驚人
《錢江晚報》報導,6月21日晚上約7點左右,一輛機車飛馳在康一村路上,到了十字路口時,一輛左轉的小貨車迎面而來,雙方劇烈地撞在一起,小貨車車尾被重重甩開,而機車車頭幾乎全毀。

不過,就在這個過程中,發生令人驚訝的一幕,由於強烈的碰撞,機車騎士(體操哥)側身騰空而起翻轉近360度,然後雙腳平穩著地,他拍了拍衣袖,似乎覺得自己的衣服不夠整齊。接下來,他(體操哥)神色自若地走到機車旁,望著面目全非的機車搖頭嘆息。

事故發生後,小貨車司機立刻報警,只是等員警趕到現場,機車騎士(體操哥)已經拍拍屁股走人了。溫州交警部門表示,如果騎士(體操哥)再不現身,機車將按無主車輛處理。為了找到騎士(體操哥),員警將監視器畫面上傳到溫州論壇。

許多網友看完監視器畫面,直呼「太神奇」,並瘋狂轉貼至各大論壇及影音網站。網友給騎士「體操哥」的稱號,還大贊他的動作乾淨俐落,難度係數9.9,堪比奧運會體操運動員做的高難度動作。

「體操哥」好神!撞車空翻360度 還走回來牽車
中國《錢江晚報》報導,溫州6月21日晚間發生1起離奇交通意外。1名男子(體操哥)騎機車行經十字路口,迎面撞上1輛小貨車。雙方猛烈碰撞後,男子(體操哥)騰空飛起側翻360度,再穩穩落地。更神的是,過沒幾秒還若無其事地走回來牽車。男子騎的機車已經被撞得稀巴爛,小貨車也跑了,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下。不少網友看了之後直呼「太神奇」,為男子取了「體操哥」的稱號,讚美他的動作乾淨俐落,不輸體操選手。

體操哥 影片:誇張體操哥,被車撞翻了360度,還可以走回來看車

別錯過以下的帥哥型男介紹:
唐豐 新兵日記羅剛
趙駿亞 新兵日記-班長
武打天王 葉問 甄子丹
溫昇豪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陽光潮男 張孝全
手球運動男 宮崎大輔

以下的生活資訊學習也別錯過:
每天都要賴以維生的爆笑新聞
下載youtube影片最棒工具
如何使用Getv教學
最好用的免費防毒軟體
不可錯過的軟體小工具
影音轉檔一點就成功

標籤:體操哥,超猛體操哥,體操哥影片,超猛體操哥影片體操哥 騎機車撞貨車 空翻360度平穩落地 youtube 大陸 內地 體操選手 溫州 寫真 體操哥太神了 牽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