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Getv新增憑證下載方式


getv是一個能解析下載YouTube、Google Video、Yahoo Video、Facebook Viedo、無名小站、天空影音、Xuite、土豆網、優酷網、酷六網等站台影片的網站。而且為了解除電腦白痴不會操作下載的問題,此站本身也很有豐富圖文教學的Getv使用方式,只要晃一晃Getv站中的連接,都能找到你要學習的下載方式。不過老實說,就把網址複製貼上就好了,真的也不需要什麼Getv教學了啦。

Getv新增憑證下載方式
除了大家最常用的Getv「一般下載」(即影音網址貼上即能下載)、「我的最愛」與「安全模式」之外,Getv又新增了一個「憑證下載」的方式。基本上Getv「憑證下載」的操作與一般下載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你只需要你的電腦同意安裝Java憑證就好了,操作方式還是一樣,把想下載或解析的影片網址貼上Getv就好囉。

Getv使用常見問題
1. Getv有毒嗎?
getv是無毒的,防毒軟體會出現警告視窗,常常是因為防毒軟體本身太敏感了。站上有很多人使用,足見站本身沒有毒。

2. 既然已經有了「一般下載」,為什麼還要使用「憑證模式」?
「憑證下載」提供比「一般下載」更快的解析速度、解析成功率、及更多的解析站台,包括mega系列, 土豆網及很多站台皆能解析使用,有待你自己去試。

3. 「憑證下載」怎麼使用?
第一次使用「憑證下載」的網友,Getv會直接問你是否要下載,並建議你安java,只要按下說明頁面,即會操作。

要使用Getv「憑證下載」,記得以下的認證圖也要同意,就能使用該方式了。

Getv網址: 請來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