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王儷婷 新加坡美女歌手


Olivia Ong 王儷婷,新加坡美女歌手。她以演唱英語與日語歌曲為主,但也有少量的華語歌曲。

2001年,15歲的王儷婷在一場歌唱比賽中被日本S2S唱片公司的總裁 Suzuki Ken 發掘,並簽入其旗下。她結束了在新加坡的中學教育,花了一年時間在日本的高中學習,隨後成為一名全職藝人。

2004年11月,王儷婷在一場新加坡對日本的足球賽(2006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上清唱了新加坡國歌“前進吧,新加坡!(Majulah Singapura)”,吸引了當時很多觀眾的注意。


2005年,王儷婷的首張專輯《A Girl Meets Bossa Nova》問世,採用巴薩諾瓦(Bossa Nova)曲風,受到好評。在這成功的基礎上,她于同年發行了個人第一張創作專輯《Precious Stones》。此後 Olivia Ong 在日本和新加坡受到廣泛關注。她繼而推出了偏向流行音樂風格的《Tamarillo》以及《A Girl Meets Bossa Nova 2》。而她在2007年中旬推出的以翻唱並重新編曲的老歌為主的《Fall In Love With》更使得她在新加坡的人氣直線攀升。至此,王儷婷的所有專輯都是以英文姓名Olivia Ong發行的。

2008年12月8日,新加坡聯合早報刊登了《從日本回流 王儷婷成飛輪海師妹》一文。報道稱,該歌手正式以中文姓名加盟華研國際音樂。同月,她的中文單曲《如燕》在新加坡933電台打榜成功,取得了當週第二的成績。該歌曲亦被用作電視劇《小娘惹》的主題曲。

Olivia Ong 是首位通過打入日本市場而成名的新加坡歌手。在她之前其他藝人如孫燕姿、林俊傑、蔡健雅等皆是通過到台灣發展而走紅的。



這些正妹辣妹,也千萬不要錯過:
奇摩13姬深度報導
黑澀會Kira露毛寫真
C字褲女王 安心亞
台大13妹 完整介紹
台大13妹 公衛文
台大13妹 楊伊湄
台大13妹 夜中G
台大13妹 護理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