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昔日黃金戰士陳致遠回輔大母校 遭學弟嗆聲


昔日黃金戰士陳致遠回輔大母校 遭學弟嗆聲
昔日的黃金戰士陳致遠今天回到母校輔大演講,遭台下學生質問「你對得起球迷,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 。陳致遠雖鎮定面對,但演講後的確坦言「心中很苦」。

前職棒兄弟象球員陳致遠今天回到母校輔大演講,遭台下聽講學生嗆:「你對得起球迷,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現場一陣尷尬,陳致遠態度則顯得相當平和,強調自己對得起自己過去所打的每場比賽。

學弟嗆 對得起球迷嗎
假球事件發生後,陳致遠鮮少出現在公開場合,今天應輔大邀請,參加公共事務室舉辦的「輔大講堂」,與同樣也是輔大校友的萬海海運少東陳致遠一塊對談,暢談過去大學求學生活點滴,但有自稱兄弟象忠實球迷的學生不滿陳致遠,當場大聲嗆說:「你打假球這樣對得起球迷、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現場一陣尷尬,主持人趕緊出面緩頰。

面對學生激烈反應,陳致遠並不以為意,他說,學生的不友善態度他可以理解,他強調自己真的沒有涉入假球案,他對得起自己過去所打的每一場球賽。但打假球事件已重創台灣棒球,甚至也有網友稱他為黑金戰士。

陳致遠今天回到母校輔大演講 遭學弟嗆對得起球迷嗎

關於 陳致遠 小檔案
陳致遠(1976年10月27日-),外號「黃金戰士」,但後來因涉入簽賭案,媒體諷他為「黑金戰士」,為台灣的棒球選手之一,曾效力於中華職棒兄弟象,守備位置為外野手,胞弟為兄弟象的外野手陳致鵬。

過去曾與彭政閔、蔡豐安共同組成「黃金三劍客」,後與同隊隊友彭政閔、陳冠任共同組成「新黃金三劍客」,常常成為兄弟象致勝的關鍵。

2010年涉入中華職棒簽賭案,同年2月10日遭板橋地檢署檢察官起訴並具體求刑二年,兄弟象隨即將其開除隊籍,並打算向他求償1500萬元,目前待業中。同時檢調也以『極度貪婪』痛批陳致遠的所作所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