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最棒咪咪票選 露西萍德34G奪魁

美胸票選 34G的露西萍德
猜一猜34G是什麼?硬碟?不,你猜錯了,答案是罩杯。 最近有新聞報導說,英國女人的胸部是全世界最豐滿的;平均罩杯34D。《太陽報》有見及此,馬上就舉辦了一個「英國最棒咪咪」的網路票選活動。

「英國最棒咪咪」票選 34G的露西萍德奪魁
候選人的名單裡,明星如林,例如前陣子被英國版《男人幫》雜誌讀者票選為「全球最性感女人」的雪莉柯爾(Cheryl Cole)。結果卻大爆冷門,勇奪冠軍的拒絕三點全露的黑髮名模露西萍德(Lucy Pinder)!

據了解,這位擁有34G豐滿上圍的名模,是因為身材比例極佳,讓她力壓人氣極高的「第三頁女郎」姬麗哈澤爾(Keeley Hazell)。34DD的哈澤爾屈居第二。同樣是34DD的荷莉魏洛比(Holly Willoughby) 名列第三。

英國最棒咪咪胸票選 34G的露西萍德 寫真與組圖

別錯過以下的熱門正妹:
Maggie Q 火辣露胸
黑澀會Kira露毛寫真
吳亞馨 春風系名模
陳匡怡 台大5姬
中國最性感女老師 雨花
佐佐木希 日本超人氣模特兒


別錯過以下的帥哥型男介紹:
唐豐 新兵日記羅剛
趙駿亞 新兵日記-班長
武打天王 葉問 甄子丹
溫昇豪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陽光潮男 張孝全
手球運動男 宮崎大輔






labels: 最大咪咪 最大胸部 票選 英國最好咪咪票選 露胸 露點走光 youtube 美女正妹 youtube wiki 維基 最棒胸部票選 英國最棒咪咪票選 露西萍德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