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禪宗少林 牧羊女 劉悅怡


牧羊女女角色出爐 貌似酒井法子
現年18歲,來自河南鄭州,貌似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的劉悅怡,經過激烈角逐,被選為“牧羊女”,同時獲得10萬人民幣(約5萬令吉)獎金。牧羊女 劉悅怡將在《禪宗少林·音樂大典》中,飾演相傳美麗清純、勤勞善良、能歌善舞的牧羊女角色。

《少林寺》中唯一女角
牧羊女是電影《少林寺》中唯一的女角,相傳她住在嵩山腳下,悠然自得地唱着《牧羊曲》,英姿颯爽,與敵人鬥智鬥勇。河南當局擬當地舉辦《禪宗少林·音樂大典》演出,遂透過海選挑選女主角。

活動吸引大批來自全國各地的女子參加,最終15人入選周日(8月29日)舉行的決賽,在一輪才藝表演、演唱指定歌曲《牧羊女》後,最終由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讀大學一年班的劉悅怡脫穎而出。對於得獎,她說:“希望越大,失望越大,這次參賽就是抱着平常心,把它當成是一次鍛煉的機會。”


這些正妹辣妹,也千萬不要錯過:
奇摩13姬深度報導
黑澀會Kira露毛寫真
C字褲女王 安心亞
台大13妹 完整介紹
台大13妹 公衛文
台大13妹 楊伊湄
台大13妹 夜中G
台大13妹 護理咩

標籤:牧羊女 劉悅怡,禪宗少林 牧羊女 劉悅怡,禪宗少林‧音樂大典,牧羊女牧羊女 劉悅怡 - 禪宗少林 牧羊女 劉悅怡【圖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