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高中生火車特技


學生越玩越過頭,近日有三女一男學生在台鐵列車上大玩特技、將手扶橫桿當鋼管玩,秀完­各種姿勢還拍照貼上個人網路相簿展示,昨相簿遭轉貼上網,引發上百網友討論,並人肉搜­索查出嬉戲學生就讀泰北高中夜間部,校方昨晚證實其中三人的確就讀泰北,將要求學生寫­悔過書、給學生改過機會。

網友力挺:沒什麼
昨天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telnet://ptt.cc)八卦板上出現一篇名為「原­來在火車上能這樣玩 誇張」的貼文,網友將署名Jessica0712的網友相簿轉貼上網,說第一次看到有­人在車廂這樣玩,一看就覺得好危險。
根據相簿中的近二十張台鐵車廂內嬉戲照片可發現,當時車上並無其他旅客,三女一男輪番­以各種姿勢入鏡,除有嬉戲、裝睡、吊單槓、利用欄杆表演高難度體操等姿勢,還有疑似鋼­管舞姿照片。

該相簿被貼上網後,引發上百網友討論,有網友認為學生舉動「令人無言」,也有網友覺得­沒妨礙他人的話拍個紀念照片沒什麼。不過仍有網友發起人肉搜索查出這些學生就讀泰北高­中夜間部二年級,另也發現學生除火車嬉戲照片,還有虐待魚類以及男學生將內褲半脫露體­毛照片,不過該相簿昨傍晚已遭關閉。

泰北高中校長室祕書李俊輝昨晚說,初步了解僅三名學生就讀該校,學生行為確實「太過頭­了」,但學生應只是調皮,校方希望以關懷代替處罰,會先要求學生寫悔過書,以讀《弟子­規》、勞動服務等各種方式讓學生知錯,如學生仍不認錯,才會進一步懲處。記者昨則未能­聯絡上該三名學生。



未危安全無法開罰
台灣師範大學教育系教授劉美慧認為,學生喜歡標新立異、做他人不敢做的事,才會有這些­走樣行為。
台鐵運務處副處長杜微表示,乘客在車廂內嬉鬧,因未危及行車安全,無法開罰,只能依《­鐵路法》相關規定,由乘務人員先予以勸導,若勸導不聽,則可強制乘客下車,不予退票。­另台鐵也將行文教育局轉知各學校,提醒學生遵守行車秩序,以免影響其他乘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