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處理私"處" 錯字假單爆紅


中天新聞》花蓮壽豐鄉農會一位雇員,日前上午要請假半天,一時不小心在請假理由上,把處理「私事」,寫成處理「私處」,把大家都嚇了一跳,後來才發現是筆誤,證明誤會一場。

據了解,日前這名雇員載父親到醫院看病,途中發生車禍,昨天上午向農會請了半天假處理,一不留神誤寫請假單,將請假事由「處理私事」寫成「處理私處」,他把請假單交給部門主管時,第一時間就被指正,他也當場重寫一張。

花蓮縣壽豐鄉農會一名雇員處理車禍請假,不小心將「處理私事」寫成「處理私處」,這張烏龍請假單昨天被放上FaceBook流傳,網友說他是「壽豐鄉農會天兵」,當事人難過的說,出車禍夠不幸了,請個假還被大家取笑。

不過這張爆笑請假單卻也被他的同事PO上網,有網友說笑到在地上打滾。對此,農會總幹事要開鍘,但不是要懲處寫錯字的人,而是那個不專心工作,把人家請假單PO上網的同事。

但不知何故?這張「處理私處」的請假單,昨天被放在FaceBook上瘋狂轉貼,大部分的人都說太爆笑了,有網友說這是「壽豐鄉農會天兵系列PART1」,還有人說:「依照我看,他應該很癢…」等語。

處理私「處」?爆笑假單PO網 笑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