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3歲小禮兵Ryan 大秀耍槍


3歲小禮兵Ryan 大秀耍槍 國慶演出
網路上爆紅的3歲小禮兵Ryan,今天在媽媽陪同下,坐上國防部專車,和國慶花車隊伍,一同遊行,途中Ryan特地下車,邊走邊秀出招牌耍槍動作,讓圍觀民眾連連拍手叫好,直呼本人比電視上還可愛!千呼萬喚,在眾人的期待聲中,3歲台灣小禮兵Ryan,下了國防部專車,拿著量身打造的Q版小木槍,正式上場啦!
單手耍槍,轉身敬禮,圍觀民眾掌聲越大,Ryan耍的越起勁,媽媽想要抱他上車休息,Ryan還扭著身子耍脾氣說不要!


配合國慶日,Ryan苦練新招,眼尖的民眾也發現到,Ryan這回捨棄迷彩裝扮,換了件新衣服喔!不過也有民眾誤認Ryan是小小彬。瞧Ryan邁開小小步伐,Ryan天真自信的身手,一路走來,周圍熱烈加油聲從沒停過,也讓人見識到,這位台灣小小禮兵的超凡魅力!

卡哇伊!國防部特製木槍 贈小小禮兵Ryan

3歲小娃Ryan 與 忠烈祠 三軍 儀隊 honor guard 3years old

別錯過以下的熱門正妹
吳亞馨 春風系名模
陳匡怡 台大5姬
中國最性感女老師 雨花
佐佐木希 日本超人氣模特兒

labels: 小小禮兵 忠烈祠 Ryan 耍槍 甩槍 轉槍 youtube 影片短片 國慶Ryan 忠烈祠 三軍 儀隊 國防部特製木槍 贈小小禮兵Ryan 3歲Ryan 無名部落格 照片 超可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