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34F 綾瀨遙



人間胸器 34F 綾瀨遙 日本女演員
綾瀨 遙(原名蓼丸 綾(Tademaru Aya),1985年3月24日-)是於日本廣島縣出生的日本女演員、歌手。
身高165公分,血型為B型。以拍攝泳裝寫真集出道,現隸屬Horipro事務所。

出生 1985年3月24日 (1985-03-24) (24歲)
日本廣島縣廣島市安佐南區
職業 演員、歌手
三圍 34F - 24 - 36
教育程度 帝京大學短期大學(中途退學)
活躍年代 2000年至今
綾瀨遙 人物概要
從廣島縣立祇園北高等學校轉到堀越高等學校。於帝京大學短期大學中途退學。 2008年,繼《JUSTICE》《帥哥醫生》之後,與同門師兄妻夫木聰第三度合作,出演喜劇大師三谷幸喜執導的電影《魔幻時刻》。這也是三谷導演首次同時選用兩名年輕演員擔任重要角色。

同年,主演電影《我的機器人女友》、《ICHI》獲第21回日刊體育電影大賞主演女優賞。被共演者評價為天然呆。

綾瀬はるか 泳裝寫真

labels & tags: 綾瀨遙寫真集, 綾瀨遙三圍, 綾瀨遙香, 綾瀨遙電影, 綾瀨遙露點走光 日劇 維基 wiki綾瀨遙 綾瀨遙 綾瀨遙 綾瀨遙youtube 綾瀨遙照片 綾瀨遙寫真組圖 綾瀨遙巨乳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