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失控姐 爆笑莎莎 大陸崩潰小民警(附第3段「灰太狼」)

搞笑小民警 女警莎莎
如果給小朋友穿上迷你警服,讓他們坐在員警值班室內,那會出現什麼情況?一個名為「超級搞笑小民警」的影片近日在網路上走紅,一名4歲半小女孩參加節目,被要求擔任人民保母,變身為小女警看管嫌犯,結果過沒一分鐘,她(小女警莎莎)就開始求饒,情緒有些失控。不少網友直說:「笑到扶肚子!」也稱呼小女孩為「失控姐」。

網友封可愛小女警為失控姐
小民警失控姐(莎莎)與淡定哥絶對是今年最可愛的小朋友,特別是失控姐,既認真又善良,超級可愛的。旁邊的淡定哥則坐得定定,十足笑容,只是有時會受不了「失控姐」(小女警莎莎)的搞笑情緒,這段大家千萬別錯過。

《現代快報》報導,29日中午,江蘇少兒頻道的主持人林子在微博上發佈了一段「搞笑小民警」的影片,並指「42秒開始笑到扶肚子」。據悉,影片內容來自她主持的《我愛飯米粒》節目,將一男一女小朋友帶到員警值班室當一回人民的保母,讓他們接受工作人員安排好的「考驗」。

第一個考驗是要看住一個頭戴黑面罩的「壞人」李大錘。扮成員警的工作人員先把「壞人」銬在椅子上,再交代小朋友要看管好。這時,小女孩「失控姐」已經面露難色,相當糾結。工作人員離開後,「壞人」開口說話,「失控姐」(小女警莎莎)本來還故作鎮靜,下幾秒開始情緒失控,帶著一絲哭腔說:「你別殺我啊!」



被小女孩(小女警莎莎)的失控表現嚇了一跳,「壞人」回應:「我說話又不凶……」沒想到小女孩聽了更受不了,嚎啕大哭說:「你行,你別嚇人好吧,我好害怕啊……」接下來,「壞人」和小女孩繼續談判,問她能不能把自己放了,小女孩一個勁兒地拒絕,哭了一會兒又安慰「壞人」說:「這是演戲的,演完了就會把你放了…」

相較於小女警「失控姐」哭得稀哩嘩啦,一旁的小男孩「淡定哥」卻興致勃勃,情緒淡然穩定,不但笑眯眯地觀看小女孩和「壞人」的對話,還在小女孩哭得稍微激動時,提醒她別情緒失控。最終,工作人員及時出現,制伏了「壞人」。小女警「失控姐(小女警莎莎)」則在一旁平撫情緒,看樣子是被嚇到了。



隨後,第二個考驗「奇怪夫婦」上門,一對吵架的情侶要求員警調解。小女警「失控姐」莎莎一臉委屈地說:「你們別吵,你們消消氣好吧,我現在很冷,你們等我哭完了再吵好吧?」情侶聽得一頭霧水,只好接著控訴對方。女方斥責男方從來不做家務事,小女孩「失控姐」莎莎聽了一會兒後閉上眼睛沉思幾秒,擺出一副大人樣說:「一個女人,這叫吃苦知道吧,你這已經付出了哎…」

小女孩「失控姐」莎莎面對意外的情況極度情緒失控,讓網友笑得直不起腰來,在微博上不斷轉發這段影片,還稱呼小女孩為「失控姐」(小女警莎莎)。而一旁的小男孩一直情緒穩定,因此獲得「淡定哥」的稱號。



這個「失控姐」到底是什麼來頭呢?林子指出,這一段影片是《我愛飯米粒》十一特別節目的節選,「失控姐」真名叫莎莎,今年只有4歲半,來自南京,她參與的這個環節叫做「開心煲仔飯」,主題是職業體驗,讓小朋友早點體驗到大人的職業,多一些瞭解。

Labels & Tags: 搞笑失控小民警 失控搞笑小女警 失控姐崩潰小女警 內地失控小民警 我愛飯米粒 大陸崩潰小女警 莎莎失控姐 youtube 視頻 影片 短片 相片 組圖崩潰小女警莎莎 小民警淡定哥 灰太郎完整版 小女警崩潰莎莎 奇怪夫婦 李大錘 我愛飯米粒 小男警淡定哥 內地小民警淡定哥 大陸失控小女警 崩潰莎莎失控姐 李大錘壞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