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萌系美女 奶茶妹 章澤天

據說奶茶妹章澤天是南外高中的校花,最愛夢幻到不行的粉紅色,舉凡生活用品、手機、隨身聽,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通通都堅持要粉嫩嫩,超可愛的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因為一場校慶活動爆紅,還曾吸引日韓媒體報導。但後來,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自曝已有男友,讓許多宅男傷透心。豆花妹、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的共同特色就是「清純」,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紅遍網路原因:在MOPER上出名,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由於清純漂亮受到大家關注。
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
姓名:章澤天
性別:女
身份:學生
就讀學校:南京外國語學校高中學生
男友:不明,就讀外國學校

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紅遍網路原因:在MOPER上出名,由於清純漂亮受到大家關注

美女、90後、萌系少女,這三個因素碰在一起就決定了這個1993年出生的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會紅。

清純美人/台中雞排妹爆紅 夢幻「奶茶妹」章澤天更夯
「豆花妹」在台灣紅透半邊天,是繼瑤瑤之後最受歡迎的「宅男女神」,不過現在大陸有個年僅17歲的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在網路上的人氣不亞於豆花妹。但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可不是在賣飲料的美眉,而是一張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拿著奶茶的照片在網上流傳爆紅,網友才幫她取了此暱稱。
關於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的「故事」不只這樣,還有消息指出,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的男友是金髮碧眼的外國人,且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還是醜小鴨變天鵝,國中以前樣貌普普,現在竟脫胎換骨變成女神,讓友人驚訝不已。不論關於「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的傳聞是否為真,但現在有不少男生瘋狂對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示愛倒是真的。

這些正妹辣妹,也千萬不要錯過
C字褲女王 安心亞
台大5姬之首 劉乃潔
台大5姬 國企匡
台大5姬 資工彌
台大13妹 完整介紹
台大13妹 公衛文
台大13妹 楊伊湄
台大13妹 夜中G
台大13妹 護理咩
台大5姬 完整介紹
豆花妹蔡黃汝
大元 林盈臻
奶茶妹 柯雅馨
萌系 奶茶妹 章澤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