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新宅男女神 大元 林盈臻

新宅男女神 大元 林盈臻
宅男市場商機大,讓新世代美女 紛紛搶當「宅男女神」,就讀輔大二年級的女學生大元(林盈臻),擁有34D的魔鬼身材和甜美笑容,不但是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大元(林盈臻)還取代豆花妹成為線上遊戲最新一季的代言人,價碼高達6位數,讓大元(林盈臻)20歲就賺進人生第一桶金,還在大安區買了一間小套房。

「宅男女神」要換人做做看了嗎?繼瑤瑤、豆花妹之後,廠商這回力捧的是輔大法律系的學生「大元(林盈臻)」,不但從豆花妹手中,接下代言合約,無名部落格上的人氣,已經超過500萬的點閱率;三代「宅男女神」 比一比,各有風格,也各有支持者,人氣其實不相上下,也看得出來,廠商為了吸引不同的宅男口味,腦筋動得多快。

笑容甜美,她是「大元(林盈臻)」, 被廠商相中,從豆花妹手中拿到新代言合約,被比喻為最新一代「宅男女神」。

大元(林盈臻) 161公分、44公斤,32D、24、32的三圍,身材也很有 料,而且她還是輔大法律系的高材生。大元(林盈臻):「不管任何年紀,我覺得感覺對了都可以,不管宅男之類的。」


還記得瑤瑤,因為廣告一炮而紅,才開始 有了「宅男女神」封號,豆花妹則是從網路竄起,代言同樣接不完。

宅男女神比一比,瑤瑤最年輕,身材時常成為話題,豆花妹樸實、親切感十 足,而大元(林盈臻)最有學生氣質,若要比人氣,豆花妹部落格突破378萬人次點閱率,大元(林盈臻)則是已經衝破575萬,不遑多讓。民眾:「都滿好的,不過我比較喜歡大元(林盈臻),因為感覺比較有學生的氣息。」

民眾:「豆花妹,給人的感覺自然一點。」

風格不同,也各有支持者,廠商腦筋動得快,要 說是為了滿足不同的宅男族群,不如說是廠商為了抓住宅男目光,投其所好,尋找不同的可能性。


這些正妹辣妹,也千萬不要錯過
C字褲女王 安心亞
台大5姬之首 劉乃潔
台大5姬 國企匡
台大5姬 資工彌
台大13妹 完整介紹
台大13妹 公衛文
台大13妹 楊伊湄
台大13妹 夜中G
台大13妹 護理咩
台大5姬 完整介紹
豆花妹蔡黃汝
大元 林盈臻
奶茶妹 柯雅馨
萌系 奶茶妹 章澤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