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張維錫 戲說台灣 新生代武打男星小生

新生代武打男星「張維錫」
許多人注意到張維錫是因為三立電視的戲說台灣的連續劇,頗有師奶殺手感覺的張維錫長得帥氣活力,特殊的親切特質也常常引起常看戲說台灣的婆婆媽媽的討論與注意。

在台灣一片文弱小生中,張維錫就像顆不一樣的星星,他體格精壯、手腳靈活、面貌俊秀,這位台灣版李連杰,打顆陀螺都能飛簷走壁,他也是戲說台灣的武打一哥!


甲子慧-女人心 mv中的男主角就是 張維錫

葉問詠春拳高手 張維錫
錫哥曾經考體專落榜,之後轉考樹德工專,念的是和自己興趣完全不搭嘎的化工,但這個轉折,卻意外成了錫哥人生的轉捩點。維錫在這個期間報考了台視歌唱訓練班,被台視相關高層相中,因外型俊秀,直接保送進入演員班,開啟了人生的星光大道!

但張維錫仍對體育及武術心往不己,甚至自己花錢去拜師學武,葉問的「詠春拳」和李小龍的「截拳道」都是維錫的拿手功夫!武打及運動的磨練,也讓張維錫的體格健壯,活力十足,自然也輕鬆成為婆婆媽媽想「皓郭」的戲劇男主角。

張維錫 戲說台灣 更多照片與寫真:









~張維錫小檔案~

本名:張維錫

英文名字:James

生日:11/21

星座:天蠍座

血型:A

身高:173公分

體重:67公斤

家中成員:父.母.姊.妹

休閒活動:上網、旅行、運動健身、唱歌跳舞、電視電影

興趣:運動、音樂、電視、電影

專長:棒球、籃球、田徑、戲劇、歌唱、舞蹈、武術

座右銘:奮鬥

優點:無解

缺點:無解

附註:任何事情總有一體兩面,所以某些個人特質在不同人的觀念裡解讀後的認知,大多都是優點與缺點並存,所以上述兩項答案我選擇無解...

最喜愛的顏色:黑、白、藍

最喜愛的食物:不很挑,不殘忍、不難吃的餓了都吃...

最欣賞的藝人:Tom Cruise、李小龍、成龍、劉德華

喜歡女生的類型:孝順、懂事、善解人意

最喜歡的音樂類型:電影原聲

最喜歡的電影類型:英雄動作、科幻劇情、史詩冒險

最大願望:最佳男主角

目前最想做的事:演藝事業先求穩定發展,確定目標後全力衝刺!期盼能夠拍攝國語戲劇以及接觸唱片領域。

最難忘的事:1年10個月在澎湖的軍旅生涯!不喜歡,可是很難忘...

最討厭做的事:沒有事前準備計畫周詳的事情,做了都很不踏實!所以不喜歡!

口頭幝:吼唷、是不是呀

最喜歡的作品:桂花巷

張維錫演藝路程:

1.台視訓練班第20期歌唱班結訓之後,被台視相關高層相中,直接免除所有費用保送進入演員班受訓。

2.受訓期間接觸許多平面以及CF廣告。

3.等待兵役前3個月中,先後參加龍兄虎弟等3台各大綜藝節目之模仿秀單元,以一般觀眾為名初試啼聲,模仿前師兄吳奇隆以及郭富城舞蹈多次拿下冠軍,之後受邀參加台灣大帥哥單元,獲得當季總冠軍;另外在華視超級星期天超級明星臉單元中,也以像似湯姆克魯斯為名,100票以94票高票獲得當週冠軍,當時參賽者中,僅就讀小學的王瞳也在其中,之後隨即受征召入伍。短暫的3個月密集曝光於各大綜藝節目,也與女藝人傳出緋聞因而登上報紙影劇版,以一般民眾身分來說,在當時也算是颳起了一陣不小的旋風。

演出經歷:

戲劇篇~

1.與王宇婕合作演出台視單元劇“我的名字叫蓮花”

2.與王識賢、葉全真等當紅一線演員合作演出三立連續劇“桂花巷”

3.與前中姐廖家儀合作演出台視單元劇“奪愛”

4.與林小樓、陳子強、陳曉菁等眾多演員合作演出三立單元劇戲說台灣!共計有“砲轟八家將”“許願關刀”“仙姑蛋”“荷蘭公主討廟記”“新鍾馗嫁妹”“水雞變親家”等單元

5.與江淑娜、衛子雲、趙自強、龍紹華、羅時豐、六月、九孔等眾多資深前輩合作演出台視“少年史艷文”

6.與方中信、楊恭如等港星合作演出時裝劇”一切從結婚開始”

7.與馬如風等眾多資深前輩合作演出大愛”擺渡"

廣告篇~

1.開喜波爾茶電視廣告CF


Labels & Tags: 張維錫, 戲說台灣, 葉問續集 ,張維錫露點真寫真走光, 張維錫 戲說台灣, 張維錫帥哥, 壯男 張維錫猛男, 張維錫身高, 張維錫體重, 張維錫三圍, 張維錫女友, wiki youtube 影片, MV ,張維錫三立電視 ,照片張維錫組圖寫真 ,mtv 張維錫電影廣告 ,男演員 張維錫,武打武功 張維錫 , 戲說台灣 維錫哥 ,裸身,張維錫blog 張維錫無名, facebook, 張維錫相片部落格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