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陳逸帆 信義房屋打槍廣告

房仲業者在台灣可是競爭十分激烈,不只業務要強,文宣、電視廣告都要搶眼,才能爭得一席之地。信義房屋最近又推出了 信義房屋-「真人線上秀屋」練習版,強調業務員真心誠意為客戶介紹房子內部擺設;這就讓人想起之前電視上狂播《信義房屋好客戶篇》廣告,男主角拜訪客戶不斷被槍打中,回家後老婆發現他西裝上有很多槍洞,但他仍露出潔白牙齒,充滿誠心與耐性說:「很好的客戶啊!」

這位信義房屋的男主角就是陳逸帆;陳逸帆曾是凱渥模特兒、林志玲師弟,這次無酬為公司拍「打槍」廣告,簡直是為公司犧牲作白工,卻意外爆紅。

陳逸帆目前是信義房屋士林承德店專案經理,外型酷似年輕版港星張耀揚,他在60多名試鏡者中,以陽光般笑容雀屏中選,不過他是自家公司員工,因此他無酬演出,這也是他第1支電視廣告。陳逸帆大學時期是走秀模特兒,曾與林志玲同台
大二時他因參加輔大織品系畢業走秀被相中,成為林志玲師弟,擔任模特兒近4年,還曾參加《艋舺》試鏡而得到「志龍」角色,該電影後來延拍而不了了之,但台前光鮮麗亮的背後卻很辛苦,他走1場秀約3千多元,旺季時他可拿約3.5萬元,但淡季時曽沒有進帳,讓他入伍後決定告別模特兒生涯。」

凱渥老闆洪偉明昨表示,他看到信義房屋廣告,第一眼沒認出廣告中的業務員是昔日子弟兵陳逸帆,「他完全改了一個樣子,判若兩人,以前剛進凱渥時是長頭髮,很有個性、很man」。他也笑著透露:「那時我們覺得他長得很像港星張耀揚,但他身材很ㄎㄨㄞˇ,走秀很多衣服不能穿。」陳逸帆在廣告中呈現出房仲業務員面對嚴苛客戶的辛苦,洪偉明說:「這支廣告很有戲劇效果,但我覺得陳逸帆找到自己的舞台,我很開心祝福他。」



白牙齒是天然
是否常有師奶客戶指名找他賣房子,他大笑說:「沒有,想太多,找我的客戶男性多數,因為買房子還是以男主人做主居多,但外型醒目還是佔一些好處,客戶會願意跟我多聊聊。」該廣告播出後,走在路上他被很多人認出來,老客戶和同學都會電話打來恭喜他,連參加朋友婚禮,都有人指名要和他合照,是他意外收穫。

大家對片中他露出潔白牙齒印象深刻,他笑說:「很多人都懷疑我整形過牙齒,但真的沒有,我的牙齒天生就這麼整齊,因為我嘴巴大,牙齒曝光率當然高。」畫面中他屨次被槍打中,幕後是他連換3套內裝管線和炸藥的西裝所換來的結果,「導演最後選了我第1次爆破畫面,因為當時真的被嚇到,耳鳴3分鐘」。這支廣告在YouTube累計2萬8千次點擊率。

陳逸帆轉行月績破百萬
年齡:28歲(1982╱01 ╱19)
身材:185公分╱80公斤
學歷:淡江大學財務金融系畢
職業:信義房屋士林承德店專案經理
月入:平約6至7萬元,最高20萬元,單月業績屢破百萬元
感情:未婚,有交往1年多女友
經歷:學生時期曾任凱渥模特兒近4年,走秀1場約3千多元,旺季約3.5萬元,淡季曾零收入,曾為PRADA、Lee Cooper、DOLCE&GABBANA等品牌走秀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義房屋2010最新廣告_好客戶篇

最近有一支房仲廣告,男主角拜訪客戶不斷被打槍,回家後老婆發現他西裝上有很多槍洞,讓人印象深刻,廣告中的男主角叫做陳逸帆,三年前他是林志玲師弟,兩人還一起走秀過,不過,現在的他可是個貨真價實的房仲經紀人。


最新 真人實境秀房屋服務 信義房屋2010最新廣告-練習篇

Labels & Tags: 房仲業者 房仲心法 房仲技巧 房仲業務 房仲競爭 房屋業者 房屋買賣 買賣房子 法拍屋 房仲怎麼賣房子 賣屋成數 賣屋成數 wiki youtube 維基 線上秀屋 真人秀屋 永慶 住商不動產 佣金手續頂樓 二手屋 東森 有巢氏 519 住屋 商辦 出租 租屋 陳逸帆 練習篇 打槍 照片 房屋價格 斡旋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