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熊貓牛

迷你熊貓牛 人工基因改造


“熊貓牛”及其主人和母親﹕迷你熊貓牛外表與貓熊相似,熊貓牛身體大部分是黑色,腹部是一圈白色,頭部是白色,眼睛周圍一圈黑色。(美聯社)

迷你熊貓牛 人工基因改造
一頭外型長得像熊貓的罕見迷你牛寶寶於除夕(周五)當天上午,誕生在科羅拉多州北部拉里莫縣(Larimer)坎賓市(Campion)東部一座農場,暱稱為「熊貓牛」(panda cow)的迷你牛是經過人工基因改造,非常稀有,在全世界只有約24隻。

這頭外表與貓熊相似的公牛寶寶,是經人工基因改造培育的結果,身體大部分是黑色,腹部是一圈白色,頭部是白色,眼睛周圍是一圈黑色,就像熊貓一樣。牛媽媽「Bella」是屬於Lowline Angus品種迷你牛,牛爸爸「Donovan」也是「熊貓牛」。

迷你牛體型嬌小,適合當寵物飼養,農場主人克利斯‧傑森表示,「貓熊牛」非常稀有,一頭可賣到3萬元。傑森為這頭在除夕出生的迷你牛寶寶取名「Ben」,是以他兄弟命名,因為他兄弟也是在除夕出生。除了迷你牛,傑森也飼養迷你袋鼠、迷你驢等,就像一座迷你動物園,未來他還想養馴鹿,甚至駱駝。

傑森說:「最近正好有來自中國的代表團正在參觀我們的農場,他們看到後嘆為觀止,也希望能在中國培育出這種迷你牛,所以我們會出口一些到中國。」傑森飼養的迷你熊貓牛是由西雅圖一名農場主人里查‧葛瑞德沃花了44年時間研發,葛瑞德沃表示:「全世界有26頭迷你牛,有18頭是我們所研發。」此外,全世界現存的24頭迷你熊貓牛中,有7頭是他研發,現在飼養在他的「快樂山農場」(Happy Mountain Farm)。

美國培育出“熊貓牛” 售價3萬美元
美國科羅拉多地區的培育出一頭“身體顔色分布類似大熊貓”的小牛犢。這種所謂的“熊貓牛”現在全世界只有24頭。它們成年後身材依舊嬌小,看上去十分可愛。這個名叫“本”的小熊貓牛去年12月31日清晨出生在拉米拉縣的一家農場內。

人民網引述美聯社報道,“熊貓牛”是一種通過人工基因改良培育的寵物。這種小熊貓牛最可愛的地方就是它們的臉是白色的,而且長著同熊貓類似的黑眼圈。據悉,“熊貓牛”每頭售價3萬美元。除了“熊貓牛”外,上述農場還培育出來迷你驢和迷你袋鼠供寵物愛好者挑選。

有關資料顯示,“熊貓牛”是美國華盛頓州農民歷時44年研製出的“傑作”,並以其獨特造型廣受顧客歡迎。由於“熊貓牛”身材太小,只能在羊圈里生活。此前,一個來自中國的代表團對“熊貓牛”非常感興趣,並表示要從美國進口一些用於展覽之用。

---
雷文廣場超級序號版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蒼蠅腿當眼睫毛 噁心當有趣
北極熊超好客 看到船隻經過會起立揮手
實在是太大啦 世界最大內褲 15個XL
台大五姬 資工彌 甜美代言超吸睛
宅經濟遊戲館 防毒軟體教學 超偶軟體教學王


精選之雷文廣場getv新知與休閒序號特蒐:
冰美人茲拉塔 Zlata 驚天橡皮人
全世界最多人看過的風景照 知道是哪一張嗎?
日本手球王子 女性及帥奶殺手 宮崎大輔
實用電子琴軟體 能解讀樂譜 Extramidi免費下載及教學
必學會 dreamweaver十分鐘製作網頁(圖文教學) 超偶軟體教學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