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Getv to MP4, 3GP, MP3, AVI(即Getv to 手機)



下載youtube等站台的解析網頁越來越多了,像是Getv, Kej, Keepvid, Catchv等,都是大家算是常用的解析站,這些站台也能讓你輕鬆把youtube上的影片解析下來到自己的電腦當中。


但是自從youtube改了機制之後,這些站台大多都只能下載到FLV的格式了,但是這種格式,並不適用手機。


Getv最近出了一個Getv to 手機的軟體,不但能輕鬆把你下載到的youtube影片變成你要的手機格式(即MP4, 3GP);也可以把影片夕為純聲音格式(MP3);甚至是燒錄機專用的AVI 格式,也可以。這個軟體還可以批次下載(即同時針對很多個影片檔案進行轉檔),讓你不用一次一次按到手軟!這麼好的軟體,快來試試「Getv to手機」吧!


到Getv to 手機:請點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