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Getv to 手機 圖文教學)如何下載youtube影片,並將之轉檔為手機可以用的格式

如果你要下載youtube, 土豆網、無名上的影片,而還不會使用Getv,那你可就真的落伍了!現在Getv算是國內最大的影音解析網站,而且功能正在快速的增加當中:除了最基本的,能把youtube, I'm Vlog、MegaVideo、雅虎、天空、無名、搜狐、酷六,與土豆、優酷網等站台的影片抓下之外之前又出了能把下載的youtube影片轉檔為Mp3之聲音檔,實在是眾網友的福音。

對於Getv的新使用戶來說,一開始要學習使用Getv,會建議先在你的電腦上安裝JAVA,JAVA是一個全世界大多數電腦會安裝的軟體;Flash 與 Java 是目前瀏覽器最普遍安裝的工具,Flash 可以讓您看影片、玩遊戲而 Java 有著更高效率的多元能力與跨平台能力,例如手機應用程式經常使用 Java。Java 可以讓您玩線上遊戲、與世界各地的人聊天,檢視3D影像;它更可以讓 Getv 提供更棒的網頁解析服務,不必擔心會有什麼問題!

Getv, 請點我前往:Getv官網
請安裝Java,讓Getv解析功能更完整:JAVA下載教學
Getv 把下載後之影片轉為聲音檔,怎麼做,請點我前往:Getv to MP3

在你的電腦安裝了JAVA之後,就可以安心使用Getv的各項功能,當然不安裝JAVA也是可以使用Getv,但部份格式可能就無法解析了。想想只要把youtube網址貼上Getv就能下載影片的快感,只要一指安裝,何樂不為!

======================

現在要介紹的是Getv近期內出的全新功能,這功能實在是太強大了,也是其他youtube解析站所沒有的全新功能,就是讓您能把下載的youtube影片或是短片,直接轉檔為MP3(聲音檔)或MP4(手機格式)或3GP(手機格式)或是AVI(一般電腦即能播放的影片格式、能夠燒錄機去燒錄的格式)....這這這...實在是太完美了,把所有需要下載youtube影片的人的所有需求,都一次網羅了,你在等什麼,我們就來試試吧!!!

首先,在youtube(或是 I'm Vlog、MegaVideo、雅虎、天空、無名、搜狐、酷六,與土豆、優酷網等站台)選擇一部你要下載的影片,並複製下其網址。(以下僅為範例)







前往Getv官網,並貼上剛剛複製的網址,就可以下載了。再到getv to 手機的下載頁面(請點我),即可用這個軟體來轉檔了,很方便對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