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罹癌夫深情示愛 休傑克曼來助陣

癌夫真情告白 大明星來助陣
飾演金鋼狼的澳洲大明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和紐西蘭總理,最近連袂出現在一段影音畫面中,他們並不是在好萊塢電影或奧斯卡頒獎中露臉,而是為澳洲一名罹患肝癌的男子,向他的太太祝賀生日快樂;這位深情丈夫在自製影帶中,不發一語,而是仿效電影「愛是你,愛是我」的情節,利用白板向太太示愛,其夫妻之情感人至深。

這是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罹患肝癌的丈夫,自製影帶祝太太生日快樂,他不用嘴巴說,而是透過白板示愛。

影片片段:「我知道你說我有時話太多,所以接下來3分…秒,我就閉上嘴,用心來說。」

自己掏心挖肺還不夠,他還找來大明星休傑克曼替他說。影星休傑克曼:「他愛你,蕾秋,他真的愛你,蕾秋。」仿效電影片段 譜成世上最感人的真情告白
35歲的克里斯汀自從去年底診斷罹癌,接受化療,這一段日子多虧了太太的照顧,心中有感而發。電影「愛是你愛是我」片段:「是唱耶誕歌的。」

電影「愛是你,愛是我」裡這段白板示愛情節,是他們夫婦的最愛,於是克里斯汀如法泡製,利用白板寫下發自內心的話,還利用自己的專業剪接技巧,製作出這段長達4分鐘的影帶。影片片段:「在我有生之年,我的心屬於你。」

紐西蘭總理也現身相挺 祝福夫妻鰜鰈之情
克里斯汀同時大費周章,找來老婆家鄉紐西蘭的總理大人一起祝賀。紐西蘭總理:「嗨,蕾秋,我是紐西蘭總理約翰基,在此祝你生日快樂。」

影片片段:「我需要你,就像我需要癌症治療。」

2個兒子也一起入鏡,更加溫馨感人,蕾秋在生日當天看了影帶,當場感動落淚,原本只是給親朋好友觀賞的影帶,才PO上網一個星期,就吸引將近百萬人次點閱,一起見證這段病痛中見真情的浪漫故事。


澳洲罹癌夫深情示愛 自製影帶為妻慶生
Hugh Jackman Stars in Cancer Patient's "Thank You" Video to His Wife


Labels: 夫妻生日送禮告白, 肝癌, 大腸癌傳統治療, 乳癌化療, 食道癌偏方, 肺癌療法, 口腔癌成因, 癌症治療, 癌症防治, 胰臟癌, 直腸癌, 癌症預防, 癌症youtube wiki 維基, 骨癌末期, 休傑克曼, 金鋼狼, 罹癌徵兆與徵狀, 紐西蘭總理, 罕見癌症與疾病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