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水獺集體面試蹦蹦跳:選我選我

水獺集體面試蹦蹦跳:選我選我
一群水獺似乎發現了牠們感興趣的事物,紛紛跑到陸地上,不停蹦蹦跳,像是在高喊「選我選我!」美國《可愛到不行》網站還笑稱「這是打地鼠遊戲的面試。」可愛指數直直破表。

在英國的切斯特動物園(Chester Zoo),有民眾拍到一群水獺不停跳上跳下的畫面,非常可愛。似乎有什麼事物吸引了牠們的目光,一邊跳,還一邊發出像玩具般「吱吱」的聲音。

這段影片在最近登上美國各大寵物網站,包括《可愛到不行》以及《I Can Has Cheezburger?(我可以粗一個漢堡嗎?)》都分享了這則短片,讓網友們驚呼「實在是可愛到不行啦!」

水獺集體跳躍 宛如在面試大喊選我 Otters at Chester zoo


仿若打地鼠遊戲的面試
其中《可愛到不行》網站還打趣說,這是一場「打地鼠遊戲的面試」,看著水獺們跳上跳下,網站管理員還扮演面試官發表「謝謝、謝謝!各位的表現都很出色,不但跳得好,而且尖叫聲一流;不過我們只接受地鼠,水獺是不符合資格的,深感抱歉,但你們可以留下面試照片給我們。好,下一位請進!」

水獺(Otters)是水陸兩棲動物,主食為魚類,身材具流線感、細長,但四肢較短。有鋒利的爪子,為了獵食性格可以十分兇猛,攻擊力強。在動物園裡時常可看見牠們可愛的身影,是十分受到喜愛的熱門動物之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