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申鉉濬 KISS 我是女人 男主角

韓星演員申鉉濬 知名的大鷹勾鼻
硬底子演員申鉉濬(原名:申賢俊、申玄俊),由於他知名的大鷹勾鼻和銳利的眼神,經常讓人覺得是個狠角色,除了在《黑道千金逼我嫁2.3》《輪舞曲》等多部片中飾演黑道大哥,韓國著名男演員, 於大學時主修田徑, 在1989 年入行, 成為演員和模特兒。 電影處男作是著名導演林權澤的《 Son of a General 》 系列

電影演員申賢俊(原名:申賢俊、申玄俊)將擔任“韓國車宣傳大使”。

拍攝日本TBS創立50周年紀念特別企劃《輪舞曲》的申賢俊“斷然”拒絕了最近製作公司給出的乘坐日本豐田公司最高級轎車的提議。直到電視劇拍攝結束的3月為止,申賢俊決定在往返攝影棚時乘坐韓國國產車,目前正在就相關事項與進軍到日本的韓國一家汽車公司進行磋商。

申賢俊表示:“作為韓國演員,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嗎?”並稱:“希望能夠在向日本宣傳韓國產品方面,盡一份力。”

除此之外,申賢俊(原名:申賢俊、申玄俊)毛遂自薦為《輪舞曲》中合作的日本演員教授韓國語等,積極帶頭宣傳韓國文化。值得一提的是,在該劇中出演韓國人角色的日本中堅演員橋爪功是申賢俊的首位弟子,學習熱情非常高漲。在韓國國內也擁有很多支持者的該劇男一號竹也內豐也在申賢俊的幫助下學習基礎的韓國語文章。



申鉉濬 演出 該隱與亞伯
挑戲嚴謹的申鉉濬(原名:申賢俊、申玄俊),繼「天國的階梯」後,慎選了7年後的首度接拍的電視作品!繼「天國的階梯」與七年後演出的「該隱與亞伯」中,申鉉濬都在劇中演出深情男,但在現實生活中,被韓國影迷稱為「天生睫毛」的申鉉濬,則在日前接受韓國電視節目專訪時,自爆”花花公子”並非稱號,坦承自己其實是個花花公子!而且還進一步表示,入行多年的多次緋聞中,總有兩個緋聞是”假戲真做”的戀愛史哩!

申鉉濬想正名 漢字名並非申賢俊
此外,透過「該隱與亞伯」新戲在台灣上檔,申鉉濬也要正名,他的漢字名,並非申賢俊,而是申鉉濬哩!知名韓國影星申鉉濬,日前接受電視節目專訪,自爆:“自己確實是花花公子”、“十個緋聞當中,有兩個是真的。”等驚人言論!從他搞笑的表情,讓當場主持人傻眼,頻頻問他是認真還是鬧著玩?

申鉉濬拍過多部電影,也先後傳出不少緋聞,申鉉濬回顧往事表示,幾乎與同拍電影女明星,都傳過緋聞哩!但,申鉉濬也表示,在新電影的首映會上,這些緋聞女友們總會出席啊!他笑著說:“如果緋聞是真的,她們就不會出席吧。”之後,他表示儘管緋聞歸緋聞,最後還留一句讓人費疑猜的自白:“怎麼說,在十個緋聞當中,總有兩個是真的吧。”

這段告白,讓全場人員傻眼!接著,申鉉濬(原名:申賢俊、申玄俊)還對外界形容自己是”花花公子”的形象,還認真解釋說,這不是形象,是他本身就是個花花公子!驚人言論,在申鉉濬搞笑的表情下,讓人實在很難捉摸,是否是他的真心告白了!



因為我是女人 MTV 中文字幕版
在 2005 年網路上出現了一個很感人的韓國 MV 影片,演唱的是女子團體 “KISS” 演唱的 “我是女人”。這是一個韓國團體KISS多年前出的一首歌,中文名叫做「我是女人」,內容很感人,依舊延續韓劇催淚劇情的手法拍攝而成,MV百看不膩,歌曲百聽不厭女子三人團體—KISS<我是女人>MV。由韓國一線當紅小生申炫俊(原名:申賢俊、申玄俊)跨刀演出,網路下載滿檔塞車紀錄。

〈我是女人〉的音樂錄影帶,在網路流傳時便讓大家被MV的劇情和歌聲深深的感動,堪稱是史上最感人,被諭為飆淚指數最高的音樂錄影帶!

由KISS演唱,韓國一線當紅小生申炫俊(原名:申賢俊、申玄俊)跨刀主演的音樂錄影帶-〈我是女人〉,自從在韓國公開播送,立即在當地造成軒然大波,整部影片的唯美畫面、情節的起伏高潮,以及背後動人的真實求愛故事,皆為韓國大街小巷議論紛紛的熱門話題。

不僅是唱片在韓國大賣創下破十萬張的好成績,拍攝唯美手法打破思娘的紀錄外,影片中的男主角更是因此音樂錄影帶而挽回了心愛女友的心;然而從這支MV中卻完全看不到KISS三位成員的臉蛋,其實這三位漂亮寶貝,就是要徹底顛覆韓國流行樂壇的遊戲規則。

由團長Mini(金閩熹)、主唱Umji(吳金姬)與合音Jini(李貞詠)三人組成的女子團體KISS,她們的首張專輯以「無臉」的方式進行宣傳,第一支主打歌〈我是女人〉MV中也完全不露臉,這兩項冒險的舉動可說完全違反流行藝人的合作模式。由於KISS很不願被套上「偶像」稱號,擔心過度的包裝誤導了歌迷的認知,而忽略了她們會唱歌的部分,就如團長Mini所言--她們給歌迷的,純是音樂!MV內容與申鉉濬現實感情生活相近
看過〈我是女人〉音樂錄影帶的歌迷,一定會被男主角申炫俊深情感人的演出所深深吸引,因為這首歌的背後,有一個真實的愛情故事就是發生在他自己的身上。

〈我是女人〉音樂錄影帶男主角申炫俊(原名:申賢俊、申玄俊),日前才因介入了與韓國小姐宋泰英和未婚夫周勇勳的感情,其三角關係形成媒體每天追逐的對象和話題。緋聞女主角宋泰英在受不了媒體的輿論批評下,獨自飛到法國去沈澱整理自己的心情,就在此時,心碎的申炫俊不甘心兩人就因此分手,於是在一次因緣巧合下,失戀中的申炫俊,聽到KISS的音樂後感動不已,彷彿唱出自己的心聲,便主動對KISS的音樂製作公司,提出願意為新人跨刀擔任〈我是女人〉此MV的男主角,並錄一段痴心讀白--『我深愛著一個女孩,現在雖然不能和她在一起,但我現在依舊深愛著他』。

當MV完成之後,申炫俊(原名:申賢俊、申玄俊)馬上火速把成品快寄到法國給正在散心的宋泰英,希望挽回女友的心,而宋泰英看完申炫俊的深情告白,便立刻飛回韓國,兩人終能再次牽手,繼續一起走愛情的路。

KISS〈我是女人〉首支主打歌的音樂錄影帶,甚至堪稱是史上最感人及話題性最高的MV!曾在韓國創下網路下載滿檔塞車的紀錄,所以也被喻為追求女友及失戀最佳療傷歌曲。

這支以電影手法拍攝、動用韓國兩位金牌導演與一位大牌掌鏡大師通力合作完成的感人MV,談的是真愛與奉獻、是歡愉和淚水、是照片與眼角膜。這支讓眾多歌迷口耳相傳的MV,其成功的因素不只是導演與掌鏡的功力,也不只是男主角申炫俊與女主角吳慧秀的感性演出;最主要的,是那令萬千戀人徹夜失眠的真愛劇本!

男主角為了失明的戀人而捐出寶貴的眼角膜,悄悄離去。看過這支MV的人們雖被那灑狗血般的哀淒情節震得啞口無語;卻也不禁黯然思索一個千萬年以來折磨每一對熱戀男女的古老問題--「為了愛,你願付出多少?」

更多關於申鉉濬(原名:申賢俊、申玄俊)的寫真與照片:








韓星 申鉉濬/申賢俊(Shin Hyun Joon) 的基本資料

     出生日期: 1968年10月28日 出生地點 韓國

     國家或地區: 韓國

     血型: AB

     身高: 182 釐米

     體重: 72 公斤別名昵稱 申鉉睿

     人物簡介:生肖:猴

     星座:天蠍座

     家庭成員:父母、一個哥哥,三個姐姐

     興趣:鋼琴演奏

     特長:網球

     兒時願望:當老師

     魅力:天生的眼睫毛,溫柔

     對異性的要求:心地善良的女孩

     初吻:89年夏天

     喜歡的飲食:除了四季湯所有的韓食

     最拿手的菜:烤肉、泡菜湯,參雞湯

     酒量:看氣氛而定

     最開心的時候:反對我演藝生活的父母給予理解的時候

     最難過的時候:父母反對我演藝生活的時候

     解除壓力的方式:無條件的吃東西

     習慣:用手指卷頭髮

     服裝:牛仔褲和T恤衫

     未來的自畫像:與子女們一起和睦的生活,希望接一本有關家庭的電影腳本

     處女作:89年《將軍的兒子》

     受獎經歷: 92年大眾獎新人獎,95年最佳形象獎

     

     出演作品:

     電影:

     《年輕時的肖像》、《將軍的兒子》、《太白山脈》、《銀樹之床》、《頻道 69》、《男人故事》、《飛天舞》、《殺手公司》

     電視劇:

     KBS《風之子》、《雙色婚紗》、MBC《我愛你,我愛你》、《報仇血戰》等

     作為演員,曾經拍攝過的電影:無影劍 (2006) 輪舞曲 (2006) 赤腳的基峰 (2006) 家門危機:家族榮譽2 (2005) .... 張尹載大佬鬥和尚2 (2004) 天國的階梯 (2003) 海底深藍 (2003) 飛天舞 (2001) 殺手公司 (2001) 奪命警報 (2000) 退魔錄 (1998) Hwaomkyung (1993)

Labels: 申鉉濬wiki 維基, 申賢俊youtube ,申玄俊照片寫真, 申鉉濬影音組圖, KISS 我是女人mv, 申鉉濬我是女人男主角, 申鉉濬韓國男星, 申賢俊韓國男演員,申玄俊, 申鉉濬 黑道千金逼我嫁, 漢名 申賢俊, 申玄俊全裸走光, 申鉉濬露點, 申賢俊, 申玄俊基本資料, 申鉉濬身高體重, 申賢俊女友老婆, 申玄俊yahoo影音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