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季芹端奶磨蹭亮哲

季芹端奶磨蹭亮哲 王仁甫氣炸
季芹在屏風舞台劇《婚外信行為》露胸、抬腿對亮哲火辣調情,不時呻吟挑逗他,他坦言有生理反應,老公王仁甫打翻醋罈子,「反應」更大,拒看老婆排戲,大酸亮哲「你給我賺很大」。

《婚外》探討婚外情,下月2日台南首演,演第三者的季芹和亮哲演床戲,她穿睡衣,他脫得剩四角褲,兩人摟摟抱抱,他頭還埋在她C奶間,因為不熟,他冒雞皮疙瘩也不專心,「不過現在已經可以控制了。」

他演一演,常到後台放空「熄火」,季芹說:「那他還滿進入狀況,這樣給我很大鼓勵ㄟ。」床上嗯啊聲逼真,她說不是自己經驗,是有「練過」,「導演開課教聲音表演啦。」接演前徵求過王仁甫同意,他覺得舞台劇辣不到哪去,排練後大喊後悔。 有次兩人和長輩吃飯,她在桌下用腳磨蹭他,他露出雀躍笑容,她後來問:「你有感覺嗎?」他答:「當然有啊。」她開心說:「等一下亮哲應該也有反應。」當下他火上起來。亮哲很擔心,「演完戲,王老闆可能會和我解約吧。」

仁甫跟季芹婚後計劃多多,不過季芹最近忙排演舞台劇《婚外信行為》,還穿睡衣跟亮哲濕身演床戲,王仁甫笑說:「季妹拿我當實驗品排戲,亮哲是我的藝人,他最好小心點不要跟她怎樣!」王仁甫跟季芹準備讓樂樂跟YAYA到宜蘭就讀,未來規劃他們到國外留學,王仁甫說:「應該會到美國吧,現在努力存他們的學費,每人大約要1千萬元才夠。」

王仁甫願意讓老婆和亮哲演激情戲,不過亮哲可沒對老闆娘客氣,不僅裸上半身,還跟酥胸微露的季芹摟摟抱抱,看來王仁甫給旗下藝人福利還不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