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Makiyo完整的素顏照



Makiyo素顏 - Makiyo完整的素顏照PO上微博
台日混血女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日前和媽媽、姐姐到日本探視奶奶,更兩度公開素顏照,不過第一張素顏照略嫌沒誠意,昨(22日)泡完溫泉後,將完整的素顏照PO上微博,網友評價兩極化,有人猛誇她看起來像12歲的小美女,大陸網友的毒舌也讓人不敢恭維,竟在Makiyo的地盤上大罵:「醜八怪!」


Makiyo素顏 - 被網友喻為「最美的素顏女星」
剛泡完溫泉的Makiyo臉上沒有任何的化裝品點綴,雖然看起來少了女明星的氣勢,卻多了鄰家女孩的氣息、皮膚光滑,被網友喻為「最美的素顏女星」,要她上《康熙》卸妝與小S大PK,更有人誇她:「好小喔!根本就是未成年少女嘛!」

===
精選之新知與雷文廣場休閒特蒐:
BloggerAds教學 用部落格賺菜錢
PDF, WORD文件互相轉檔轉換教學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

標籤:Makiyo素顏,Makiyo素顏 素顏照PO上微博,Makiyo素顏 網友評價兩極,Makiyo素顏 最美的素顏女星,Makiyo素顏 化妝品這麼厲害,Makiyo素顏 沒了眉毛, Makiyo完整的素顏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