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洞穴飯店 精靈故鄉

土耳其 洞穴飯店 - 精靈的故鄉 土耳其 洞穴飯店【組圖】:





【前進土耳其】入住洞穴飯店 探訪「精靈的故鄉」
TVBS這個星期,要帶您前進介於歐洲跟亞洲中介點的土耳其,今天要帶大家走訪的是,位於土耳其中部的「卡帕多奇亞」,這座城市因為各種奇形怪狀的石灰岩柱而聞名,土耳其人稱這裡為「精靈的故鄉」,他們善用當地地形,打造各種風格獨具的洞穴飯店(土耳其 洞穴飯店),讓遊客住在洞穴(土耳其 洞穴飯店),體驗當精靈的浪漫。


土耳其 洞穴飯店 - 土耳其卡帕多奇亞
來到土耳其卡帕多奇亞,您一定會被山壁上,這一個個小窗戶給吸引住(土耳其 洞穴飯店)!土耳其人說,這裡是精靈的故鄉,在窗戶的另一頭,住的是不是精靈,我們不得而知,不過從路邊,看到被煙燻得焦黑的的通氣孔,我們可以肯定的是,人類曾經住在這裡頭。


土耳其 洞穴飯店 - 把當時居住的洞穴,改造成飯店
TVBS記者郭展毓:「卡帕多奇亞人在好幾個世紀前,就在這樣的洞穴裡面居住和生活,如今他們把當時居住的洞穴,改造成飯店拚觀光。」 不過您可別以為,土耳其 洞穴飯店的房間就是個破山洞,就像台灣的主題民宿一樣,土耳其 洞穴飯店的客房裡,現代衛浴設備、大床、甚至是沙發,應有盡有,而且每個房間的造型格局,更是大不相同。


土耳其 洞穴飯店 - 介紹
土耳其 洞穴飯店業者:「這個房間本來是拿來做烘酒的房間,上面這裡有一個放葡萄的地方,在這裡壓葡萄,然後透過小洞流到這邊的洞裡面,在這裡等一段時間後,再來做葡萄酒。」 這間客房,過去是個葡萄酒工廠,房間裡還保留了當時的型態;至於另一間客房,裡面還設有禱告室,一個人大小的空間,正好讓伊斯蘭教徒,可以透過眼前的小窗口,對著聖地麥加祈禱。


土耳其 洞穴飯店 - 體驗古老的洞穴文明
土耳其 洞穴飯店業者:「這個建築有150年的歷史,原本是個希臘式的建築,其實這裡的房間,本來是當作倉庫用,放穀物等等東西。」 其實卡帕多奇亞人的穴居歷史,可以追溯到3900年前,一直到現在,還是有不少人築洞而居;而土耳其 洞穴飯店的出現,也提供每年370萬觀光客,在造訪卡帕多奇亞同時,還能體驗古老的洞穴文明。住進土耳其 洞穴飯店裡,您也可以化身精靈,置身宛如童話世界般的羅曼蒂克。

===
以下的雷文廣場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星際之門 亞丁灣
玉米片UFO飛碟
樂透中7次 幸運兒出書
吃蚊子主播 黃晴 一吃成名
世界上最大型花 屍花
==

標籤:土耳其 洞穴飯店,土耳其 洞穴飯店 精靈的故鄉,土耳其 洞穴飯店 石灰岩柱,土耳其 卡帕多奇亞 洞穴飯店,土耳其 洞穴飯店 穴居歷史,土耳其 洞穴飯店 - 精靈的故鄉 土耳其 洞穴飯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