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實用的轉檔軟體之下載及使用圖文教學

很多人在影片、影音轉檔時,常常會使用格式工廠等轉檔軟體,以下再介紹3個很好用的繁體中文版的免費轉檔軟體:
(1)Extra.movie to mpg, wmv, avi:它是個自附解碼器的好用轉檔軟體, 所以,也不用再另外再下載額外的解碼軟體。它可以把"任何格式"的影片(如.flv)轉為mpg/mepg, avi, wmv,mp3,wav等的格式。轉檔之後,不管要燒錄VCD或是DVD,都相當好用!


軟體下載與教學:
Extra.Movie to MPG,WMV,AVI下載及使用圖文教學:
http://software.super-idol.com/extramovietompg.htm
軟體官網:
http://www.atlas-zone.com/software/detail/Extra.Movie2MPG,WMV,AVI.htm


(2)Extraplayer:這軟體是阿特拉斯軟體倉庫的代表作。它可以處理一般性質的轉檔工作,它還有幫影片或音樂剪輯、切片段的功能,也可以把影片轉成音樂。是屬於多功能的免費轉檔軟體。使用起來也很簡單好懂。

軟體下載與教學:
Extraplayer下載及使用圖文教學:
http://software.super-idol.com/extraplayer.htm
軟體官網:
http://www.atlas-zone.com/software/detail/ExtraPlayer.htm


(3)Extra.FLV:YouTube、Google Video、各部落格平台的 Vlog 之類視頻分享網站。下載回來的檔案都是 Flash 支持的 FLV 格式。這種格式的視頻,無論是播放、剪輯、合併,還是轉換是非常麻煩的。但是 Extra.FLV 讓你可以方便地解決這些問題。 Extra.FLV 支援 FLV 的直接剪輯與合併軟體,除此之外,MPG、VCD 與 DVD 也是本軟體可以處理的影片格式。

軟體下載與教學:
Extra.FLV下載及使用圖文教學:
http://software.super-idol.com/extraflv.htm
軟體官網:
http://www.atlas-zone.com/software/detail/Extra.FLV.htm

==
引自阿特拉斯軟體倉庫
(http://www.atlas-zone.com/software/index.html)
以及
超偶軟體教學王(http://software.super-idol.com/)

label: mp3, 3gp, avi, wmv, mpg, mpeg, mp4, mp5, mov, flv, 檔案轉檔, word, pdf, 影片格式轉換, 影音格式互換, 轉檔軟體, 手機影片格式, extraplayer, 格式工廠, getv, youtube, 無名, 土豆網, 實用轉檔, 免費下載, 繁體中文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超偶軟體王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皮卡丘特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